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走向了秦歌回。“我们也该继续往前了,虽然那边是之前云雪他们过来的方向,不过他们有他们的目的,我们两方应该也起不了太大的冲突,只要不碰他们的那个传承就是。”
    说到传承的宝藏,白果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魅影,他是打算将在这里的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都留到那边的,不过那里的话,他和秦歌回过去就可以,最多加上一个古肆央和齐莫涵。但是所有的人都过去的话,外面的这群人安全也不能保障,更何况。魅影也说过那里的话,人去多了也没用,所以到时候古肆央和齐莫涵两个人是不是会一起跟过去,白果还没有决定好。对于白果所说的话,秦歌回自然是从来都没有反对过。他当即点了点头,于是队伍继续往前。
    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后,白果他们已经又走出去很远。并且搜刮了整整两个区域。而且还是云雪他们并未采集过的区域。可以说,云雪等人虽然从那边一路找了过来,但他们是为了找令牌,对于其他的一些东西,自然是没有那个时间做太多的。所以这对白果等人也就没有一点影响,他们从这边往那边过去的时候,由于云雪他们在过来之时解决了许多妖兽,所以他们这边的话受到的阻碍都很小,全都用在了收集材料方面,各种各样的宝贝都进入了他们的口袋之中,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从这个秘境里面得到的东西,这些人在出去之后,大约一个个都能够变成大富翁。这段时间。白果还是花在符禄和研究上面的时间最长,研究的是重塑身躯的事,而符禄的话白果又制作出了许多,不管是攻击型的还是防御型的都有很多。
    这一天,白果将自己关在阵法里面,继续画符的时候,秦歌回从一边走了过来。之前秦歌回是和韩轻扬他们在一起说话的,此时对方往这边过来是想看看白果那边好了没有。就在刚才他和韩轻扬他们说话的时候,自己的本命剑忽然感应到了什么,很是激动的样子如果不是秦歌回自己压制着,恐怕那一柄本命剑就要冲出去了,所以秦歌回才会往白果这边过来。如果白果已经好了的话,那么他想和白果一起出去看看,看看是什么样的东西,才能够让自己的本命剑这么的激动。
    白果正好收笔,看到秦歌回过来,自然而然的收了阵法,然后走向了秦歌回。
    秦歌回说道:“我正要过来看看你这边是不是好了,若是好了的话,可不可以陪我出去转转专。
    白果闻言笑了。“那当然是没问题,那我们就出去转转吧。”
    “也不是毫无目的的转,之前我的本命剑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东西,然后非丰常的激动。所以我想看看是怎样的东西,让我的本命剑那么的激动。
    “还有这样的事?这也是好事,我看你这本命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具有灵性了。”之前他吸收了不少能量,现在的话可以说是将那些能量都消化光了,所以自然而然的也就进阶了,不过还没有形成器灵。
    “虽然现在还没有形成,不过我相信那是早晚的事情,不必着急,现在的话就去看看是什么,让他这么激动吧,若是好东西的话,或许能够让他再进一阶。”
    秦歌回点了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两人离开了此地,然后根据秦歌回的本命剑的感应,在四处转了起来,不久之后,根据本命剑的感应,他们就到了一处山谷。就是这里吗?"停留在山谷的正上方,白果问秦歌回。此时他们就站在秦歌回的本命剑之上。
    秦歌回点了点头。“不错,就是这里。”
    先等我大致查看一下这个山谷的情况。"白果自然不是莽撞之人,所以对秦歌回说道,秦歌回当然也没有意见,于是白果的灵魂之力朝着山谷下面蔓延而去,不久之后。白果的眉头便是轻轻一挑,这个山谷下面好像有些奇怪,有些地方是可以隔绝他的灵魂力探查的。
    这下面的山谷倒是也不大,不过也不知这能够隔绝他灵魂力探查的究竟是天材异宝,还是其他什么了。
    白果将自己探查的情况跟秦歌回说了一下,秦歌回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我们下去看看就知道了。"最后秦歌回说道。
    白果点了点头,于是两人缓缓的往下而去,这一次他们的速度当然没有太快,到了下面之后,两人落到了地上,白果一眼就看到了一方结界。
    而他也终于明白,刚才能够阻碍他灵魂之力查探的大约就是这一方结界了,白果看向了秦歌回。
    那是结界,想要破开这个结界的话,需要想些方法。不过不管这是自然结界还是其他什么,这结界里面的东西,想来也不是寻常之物。"白果非常有兴趣的样子,并且已经从空间里面拿出了一套器具来,那自然是为了破开结界做准备的如果不能用方法破除的话,那么你看看是不是能够暴力破除?"秦歌回立刻说道。
    白果笑着看了看对方。“还真看不出你是这么暴力的人呀,不过一般这样的结界,如果直接使用暴力破除的话,怕是会影响到里面的东西,就怕这里面长着一地的珍贵草药。那样的话,若是用暴力破除了外面的结界,里面的草药或许也就没有用了,到时候岂不是吃亏死。
    秦歌回想了想也对,于是不再说什么,白果这边的话已经开始动手。
    怎么破除结界破除结界之时需要注意哪些?这些也都是他在现代的时候跟林戏酒学的,如今的话白果发现那些都是非常有用的,如果没有那两个人的教导,恐怕自己在这边也不能够这么顺利。更不能够懂这么多。
    秦歌回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白果动手,虽然有心帮忙,但是对于这些,他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如果让他来的话,除了暴力破除之外,他真是没有其他的方法。
    等了大概一个多时辰的样子,白果那边便露出了一个笑容来,秦歌回一直在旁边注意着对方,自然明白,对方大概是想到办法了,果然没多久之后,这个结界就破了。
    虽然结界已经破了,但是白果可没有直接冲进那结界里面,天知道这结界里面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结界或者是攻击类型的阵法,有些天然形成的阵法,可是比后天形成的人为布置的攻击力要强大很多,他可不想到时候狼狈。
    秦歌回跟在白果的身边,以护卫的姿态警戒的看着四周。
    两人小心又戒备的进入里面之后,白果的眼中闪过一道欣喜的光芒,这里面果然是遍地的药材,而这外面的刚才自己所破除的结界,也的确是天然形成的结界,这里面的药材从年份上看,至少也有几干年了!
    秦歌回也没想到这里面的药材居然如此之多。而且除了教材之外,还有一小片区域里面居然全都是炼器的材料。
    这可真是意外惊喜。
    这些药材当中居然有三样,是自己重塑身躯需要用到的。并且他的那双眼睛可是说过这几样药材的话,就算是在大世界,也是非丰常难寻的,到时候能不能够找到还得看机缘,却没想到在这里居然找到了其中的三样!
    这让白果怎能不惊喜?
    秦歌回帮着白果,将这遍地的草药全都收取了,不过并没有除根。白果也并不是真正的那种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的人。再生资源可循环利用,这一点他还是明白的,这个结界里面以后自然还会有其他的人来。
    而那些炼器的材料之中,有其中的两样,也让秦歌回和白果非常的惊喜,因为那两样材料,秦歌回在升级自己的本命剑中可以用到。
    秦歌回慎重的将那两样材料收了起来。不过之前他的本命剑所能感应到的可不是这里,现在的话,秦歌回的本命剑还是非常的激动,要不断的往里面去将这边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全都收取了之后,秦歌回和白果,根据本命剑的感应,继续深入这个山谷,不过因为这个山谷本身就不是很大的缘故,就算是深入,那也不需要深入多少。紧跟着秦歌回和白果两人来到了一片青草之地,刚刚踏入这片土地,两人还没来得及戒备,更没来得及寻找本命剑所感应到的到底是什么,忽然地下一阵塌陷。这样的塌陷,对于秦歌回和白果而言,本应该不算什么,至少可以轻易的脱身,但是在他们踏入这片青草之地之时。一切就都脱离了他们的掌控,首先他们直接变成了平凡之躯就是所有的灵力都无法使用灵魂之力的话,也是如此,就是他们身上的逆天之力,同样也是如此。所以当这青草之地塌陷之时,他们就像是普通人一样,就算想要往上飞,那也得有轻功才是,轻功的话,也需要内力支撑。而他们什么都没有,变成了平凡之躯之后,自然只能像是普通人一样,不断的往下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