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大兄弟呀,今天的教训就是为了告诉你一个做人的道理,那就是在你们人少的时候,干万不要太张狂,否则了的话,就算是兔子那么多的兔子加起来也能把你们这群狮子给咬死,不是吗?”
    “这种深奧的做人道理,我们免费交给你们了,你们就不要太感谢我们了。至于你们的储物袋,你们放心吧,我们还看不上你们的那点东西,主要是现在我们在找一些东西,这不是就看看你们有没有吗?”
    这人一边说着,然后朝后面吼了一声。“你们的动作都麻利一点,不就是找个东西吗?需要这么久的时间吗?
    前天晚上刚刚受了伤,我的手指有些不太利落,这不是才晚了一点吗?急什么,反正他们都是修真者,难道还怕他们冻着不成?”
    边翻找着人家储物袋的一名弟子直接说道,他手下的动作也没有加快。
    “是呀是呀,我们昨天打群架了,所有人的手都受伤了,你就不要催了,难道还怕他们冻着吗?”
    “我看他们一个个都在反思,你就不要打扰人家反思了,好了好了,我这边已经找过了,也就只有三种材料。这都是什么人呀,居然这么穷!”
    “说得你好像很富有一样,不过这些人的确很穷呀,我这边只找到一种。”
    “他们的地位在他们宗门之内,肯定是太低了,能够找到那么一两种,已经很不错了,你们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没见他们这么一点点的人吗?这要是身份很高的人,他们出来一趟,身后肯定是跟着一大群的。就像我们队长!”
    “你说的也是,算了,一些小角色而已,就不要太为难他们了。”
    于是,若干个储物袋又飞回了那群人的手中,此时的那群人,气的都已经连话都不会说了,没办法,一向都顺风顺水惯了,所以。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碰上这样的遭遇,他们甚至可以说现在整个人都是懵圈的。
    从天元宗竟然有人敢对他们动手到他们被扒光了衣服,连储物袋都没有能够保住。再到现在储物袋被这样扔回来,可以说是将他们的面子里子全都踩到了地下。群天宗的这群人,一个个气的直接都在哆嗦。
    众人重新走入了队伍之中,然后,韩轻扬将那些搜集到的材料放进了自己的储物袋之中他微微笑了笑。“我说你们这一次我们是来进行友好大比的,大家都是朋友,你们怎么能对自己的朋友如此粗鲁呢?真是太不像话了,居然还扒光人家的衣服,这到底是谁教你们的!“
    听着像是呵斥的语调,但是脸上的那一抹笑容却出卖了他。
    有一人不以为然的说道:“这不是他们的嘴巴太臭,我生怕他们这样的性格,以后走出去的话会惹了不该惹的敌人,到时候送掉的就是自己的小命,我是在着急他们呀,这才让他们长长记性。“
    没错没错,韩师兄,我们是在做好事,你不应该责怪我们的。”
    很多人在后面纷纷应和!
    群天宗的那群人,其中有一个颤抖的伸出了手指。“狗娘养的,你们该死,你们等着!“
    韩轻扬撇了撇嘴,“果然是嘴巴不太干净,到了这一步了,居然还不知道要保护自己,兄弟们上!
    于是他身后的那群人又冲了过去,这一次,那些人鼻青脸肿,身上多处骨折。虽然没有丢掉一条命,但是也许会很影响到之后的比赛。
    尤其是心理阴影面积
    好啦好啦,稍微教训一下就可以了,难道狗咬你一口,你还非得咬回去不可吗?我们总不能跟狗一般见识,都回来吧。"韩轻扬高声说道。
    那群人纷纷返回,这些人嬉皮笑脸的,然后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样,继续往前走,身后的其他众人自然是跟了上去
    天元宗的那群人心情都十分的复杂,看向韩轻扬他们的眼神都变了。
    他们既佩服韩轻扬他们的果敢,又忍不住的有些担心,现在是打的舒服了,但是对面只有二十几个人。等到这些人回去之后,那就是他们天元宗这些人和群天宗的人真正对上之时。
    雷炎等人将目光又放到了白果的身上,见对方根本半点都没有着急的样子,他们面面相觑了一下,从彼此的脸上都看到一抹苦笑,彼此的眼神都很是复杂,他们刚才也很想冲过去,却是忍耐了下来。
    也许在其他三大宗门的人眼前,他们的忍耐已经成了一种惯性,而这样的惯性其实是非常不利于他们修行的,修真之人本就逆天而行,不该如此畏缩畏尾。
    韩轻扬他们不过是元婴期的修为,就敢如此放肆,而他们呢,居然连那些人都比不上吗?他们之前总以为自己忍气吞声了,那才是顾及了宗门的脸面,其实是不是正好相反?
    输就输,死就死。他们没什么好怕的,是不是只有这样碰到任何困难的时候全都迎面而上,不管结果会如何,这样才是为宗门争了脸面?
    每个宗门的弟子住地地方不一样,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刚才已经被那位长老告知,所以现在的话找到他们的驻地之所,那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他们是慢慢悠悠的走过去的,而那群被打的人办事行动效率的确是很高。事实上,只要当他们以那么狼狈的样子出现在他们宗门众人跟前的时候,接下来也就不需要他们说什么了,只要知道谁是他们的敌人。
    所以在白果他们到达自己住地的门口之时,就碰到了浩浩荡荡一大群过来的人。不用说,这群人全都是群天宗的。
    白果和秦歌回看到的并不是走在最前面的那一群人,那一群人应该是那个宗门的核心弟子而他们看到的是稍微后面一点的古肆央和齐莫涵等人。

第 177章:背叛宗门
    古肆央和齐莫涵自然也看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等人。古肆央一贯习惯了那张冷脸,所以此时的话也没什么表情,而齐莫涵的话则是大大的露出了一个笑容来。
    白果直接朝着齐莫涵传音:“你们在群天宗过得如何?”
    “一般般吧,那里有很多人对我们都很不友好。”
    “只是弟子不友好吗?你们在那里可拜了师尊?”
    “没有,有一个长老,本来他有意收师兄为徒,但是师兄说要带上我,那位长老显然不愿,后来师兄就直接拒绝了。”
    “那其他人呢?”
    “都一般般,你呢?在那边混的好不好?”
    “我和秦歌回,现在是天元宗宗主的真传弟子,若真要说好不好,我可以回答你很好。”
    “那你运气不错,这就太好了。”
    “刚才碰到了几个群天宗里面的,简直难登大雅之堂。若是你们在那边不好的话,那就都来我这边吧。所谓的有缘人到底是因何缘故,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而我怀疑,三年之后,我们所进入的那个地方恐怕也不一般。以你们现在这样的状态,如果耽搁三年的话,到时候就算集体进入里面恐怕都是炮灰的存在,我看你们的修为根本没怎么涨呀。”
    “你们竟然全都是元婴期了,这怎么可能!”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不过是一些炼心大阵罢了,再加上一些机缘。所以我才说,你们全都过来吧”
    “好。"齐莫涵几乎连一秒钟的犹豫都没有。“我和师兄一定会过去,至于其他的人的话,那我就不能保证了,随他们如何选择。”
    “这是当然。”白果笑了笑。
    此时,群天宗的那些人已经来到了白果他们的跟前。
    天元宗的,如今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啊。“其中一人开口。这人名为蓝硕,在核心弟子中排行第三,如今已经是化神巅峰的修为了。”
    以往每一次,天元宗的那群人都是憋缩着的,没想到这现如今胆子倒是大了,居然还敢直接对他们群天宗的人动手了!真是好大的胆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