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时普云过来了,白果和秦歌回自然迎了上去。
    白果带着对方往一边走,先是带着他感受了一下炼心大阵。然后开始布置阵法,就在白果开始布置的时候,那另外两个也到了,若非如此的话,白果也不会现在就开始布置,他还不想同样的事情说上几遍。
    除了阵法之外,还有那些符禄也交给了对应的人。那几个符禄宗师是在白果布置完了阵法之后才过来的,白果也没有兴趣跟他们再说一遍。
    不过对于普云的话,白果还是非丰常有耐心的。除了自己这边阵法所布置的事情,然后符禄一到上面白果也直接跟对方说了一点心得,再加上画符禄的自己所总结出来的一些特殊方式。
    普云听得很认真,受益匪浅,虽然他是白果的师父,但是当时也不过是占着自己成名比较早的缘故。其实他早就已经没有资格做白果的师父。
    所以现在的话,普云自然听得很认真,而且心中隐隐有一种感觉,可能符禄一道和阵法一道,真的是相通的。
    他一门心思的钻研其中一种,怪不得始终没有长足的进步。
    “师父,若是之后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尽可以给我通信。”
    普云笑着点了点头,“我现在就要回去演练一翻,你走的话我就不来送你了,自己一路小心。”
    白果笑着点头。
    当普云离开之后,对于另外的两位阵法师和两位符禄宗师,白果只是又简单的说了一说原理。随后就让他们自己去试着摸索了,反正刚才的演练过程自己也已经都做给他们看了,若是这样还不会的话,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
    随意的让那几个人在这边摸索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就收到了宗主那边的传信,告诉他们中午就会出发。
    而在这之前,那几个核心弟子已经也都检测过了,他们同样的每一个人都能够让那球发出紫色的光芒来。但是像秦歌回那样,能够让球体发出蓝色光芒的,那依然是一个都没有。
    白果跟众人说了中午就要出发的事情,让所有人心里都有一个准备。
    韩轻扬走向了白果和秦歌回这边,有些欲言又止。
    白果挑了挑眉头,“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韩轻扬示意白果,跟他到另一边说话,白果点了点头。
    秦歌回大概知道他们要说什么,所以他并没有跟过去
    白果在两人的周身布下了一个阵法,然后才似笑非笑的看向了韩轻扬。“是魅影的事情?”
    韩轻扬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点了点头。"前天的时候我跟魅影联系了一下,本来是约定好今天再联系的,但是我这边发过去的讯息那边什么回应都没有。对方应该不是会食言的人,所以我有些担心,你有办法知道他那边的情况吗?”
    “如果你都联系不上了,我估计我肯定也联系不上的,但是可以试一下,至于你所担心的,他的生命安全问题。这样你就可以放心了,如果他那边出了事,危及他的生命,我这边是会有感应的。”
    韩轻扬闻吉顿时一愣,这边会有感应?
    “你这边会有感应?为什么?”
    不是说通常有感应这种事情都是道侣之间的吗?但是白果和秦歌回是道侣,那跟魅影的话自然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怎么会有感应?
    “算是一种特殊的秘法,我跟他有合作关系不是吗?”
    韩轻扬点了点头,既然是秘法的话,那旁人自然不好多问什么,不过白果这边有感应的话,他也就放心了。
    白果随手在韩轻扬的头上拍了拍,事实上已经取了一些头发,随后他稍微施了一个障眼法,就开始作法。
    片刻之后,白果说道。“他应该是有什么紧急任务在处理,我感觉他那边很嘈杂,但是生命安全的话,那还是没有的,我也没感觉到他有受伤。放心吧,如果他那边出了什么变故,我会告诉你的,你等着他联系就好。”
    韩轻扬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那真是麻烦你了,白果。“
    “大家都是同门师兄弟,不必这么客气。从我进入昆明山,韩师兄对我就多有照顾,我都知道的。“白果微微笑了笑。
    韩轻扬对白果的印象本来就一直都很好见,对方说的真心,他也就洒脱一笑。
    韩轻扬离开之后,白果收起了阵法。秦歌回往他这边走了过来,对方的神色微微有些凝重。
    白果不解,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这是怎么了?
    白果看向秦歌回,“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怎么觉得你脸色不大对。”
    秦歌回直接点了点头,但是并没有说,只是往他们所居住的方向看了一眼,于是白果便和秦歌回回到了屋内。
    白果布下了隔音阵法,然后才开口。“现在可以说了,即便有再强大的人,用灵魂之力稍过来,我也会有感觉的。”
    “我感觉我的修为不知停止前进,而且在以飞快的速度倒退。我已经在压制了,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我的本命剑不知为何也出了问题。”
    白果闻言,顿时一惊。“怎么回事?”
    秦歌回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也不知道,他将本命剑放了出来。
    本命剑在之前早已经化灵,现在出现的时候,白果看着都吓了一跳。因为对方看起来实在是太憔悴了,虽然只是一个灵体,但是对方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了,而且身形也比较虚幻,像是随时都会烟消云散一样。
    白果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其实也就是这一个时辰左右的时间,刚开始有些难受,我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之后我就觉得不大对劲,那时候你在忙,我也就没说什么。但是现在感觉越来越不对…”
    秦歌回一边说着,身体居然晃了晃,白果吓了一跳,连忙扶住了对方。
    “怎么回事?除了本命剑之外,你还有哪里不舒服?”
    秦歌回想了想应该怎样表述,片刻后才皱着眉头说道。“感觉有人好像在拿针扎我一般,浑身都不舒服,头也很疼。”
    “修者可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白果抿了抿嘴角,然后直接将那双眼睛放了出来,那双眼睛本来在修行,被白果拎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晕圈。
    “喝?这是秦歌回?怎么柔弱的像个姑娘了,居然还靠在你的身上,他怎么了?”
    那双眼睛在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秦歌回柔弱的靠在白果的身上,一时之间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古怪。
    就秦歌回这样的身材,以及他的性别,这样靠在白果的身上,当然古怪。
    白果那双空洞的眼睛淡淡的扫了一眼天空中的那双眼,此时的白果眼眶里面并没有眼睛,
    白果看着略微有些不舒服,不是说害怕之类,而是。这样的白果是不完整的,如此不完整,就像白果做岀来的那条机械手臂一样,虽然那只手也还是能够活动,但是终究不是自己的手。白果也不能用那只手来战斗。
    秦歌回忽然握住了白果那只才弄出来没多久的机械手臂,白果转头。“嗯?”
    秦歌回摇了摇头,“没什么。”
    白果没有再多问,只是以为秦歌回很不舒服,于是对着那双眼睛直接说道:“能看得出他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我还以为你们做什么事情让他受伤了,原来不是受伤呀。"那双眼睛嘀咕了一下,然后绕着秦歌回飞了两圈,秦歌回微微皱了皱眉头,忍耐着对方靠近。
    “好奇怪,他的身上有一股熟悉的讨厌的味道,但是很淡很淡。”
    “这味道代表什么?我怎么没有闻到他的身上有什么味道。”
    那双眼睛沉默了一下,然后不大开心的说道。“你没有闻到是正常的,你又不是我,我老人家可是活了很久很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