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真不愧是大世界呀,所以出手才能够这么的大方,这要是在中世界的话,一条上品灵脉,那也只有超大的宗门里面才有,可不能够这样浪费。
    而且灵脉的等级越高,灵脉本身就具有灵性。想要抓捕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据说要抓捕一条上品灵脉,那么至少需要分神巅峰的修为。或者这还不够,或许还需要合体期的。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他们和天元宗的宗主在一条船上,这一条船上还坐了其他的几位长老和峰主。至于雷炎等人,还有韩轻扬等人全都不在其中,所以这一条船上的人那是最少的。
    秦歌回之前,本来自己的修行之路遇到了问题,以为是自己的领悟方面出了差错,所以才想要跟天元宗的宗主,自己的师尊论道一番。但是知道是被人下了诅咒的原因,所以秦歌回也没什么好问的了,他的人本来就比较沉默,而且现在虽然一身的不舒服,都被白果给压制了,可毕竟还是不大利落。所以在上船之后,他就打坐。
    白果也在找事情做,这一路可是有十天的时间的。他当然不可能,什么都不做,事实上他会乘坐着一条船,一来是天元宗宗主的意思,二来他也是怕秦歌回会忽然发作,或者那个给他下诅咒的人实力太强,一旦出问题的话,天元宗的宗主也能够帮忙
    所以白果和秦歌回才会在这条船上,而现在的话,白果拿出了一方案桌开始画符。
    白果的身形并不飘逸,但是他在画符的时候,身上有一种特别的韵味。不知不觉间,不管是天云宗的宗主,还是其他的几个大能者,都有些看呆了。
    倒不是白果有多好看,而是他们在白果的身上,在对方正在制作符禄之时,居然看到了了丝天道的轨迹。
    就算修为到了他们如今这样的地步,这也是一番机缘,更何况看到别人身上所修之道的轨迹,对于他们自己的所修之道,这也是很有裨益的。
    天元宗的宗主等人渐渐的都沉浸在了其中。
    也不知过去多久,当白果从面前的符禄当中,抬头的时候,顿时发现那些大能者全都已经入定了,他挑了挑眉头,倒也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这时,之前在打坐中的秦歌回忽然睁开了眼睛。对方看向了白果,白果走到了对方身边,然后跟着坐了下来。
    “现在身体感觉如何?”
    “没有什么问题,只要不动用灵力的话,跟以前差不多,就是觉得有些没有力气。”
    “这还叫没有问题吗?对于修真者而言,可不会有觉得没有力气的时候。"白果微微皱了皱眉头,然后抓过了秦歌回的手,搭在了自己的手上,给对方开始把脉。
    秦歌回看了看对方,自然没有阻止白果的动作。
    片刻之后,白果轻轻地叹了口气。“我之前的压制,本来以为至少可以持续几天的时间,但是现在看来的话,恐怕并没有那么长的时间了。”
    秦歌回微微皱眉头。
    “诅咒居然这么厉害?”
    “一般的诅咒当然是没有这么厉害的,可是你这很可能是来源于上古诅咒之法,那么就不是简单可以压制的。之前还是我想得简单了一点,看来下一次压制的时候,用到的材料要更多。”
    秦歌回微微沉默了一下,忽然说道。“若是无法压制,那又会怎样?”
    白果并没有回答,而他的沉默让秦歌回明白了什么,秦歌回微微笑了一下,也没有再开口。
    白果握着秦歌回的手,如此,许久,许久之后都没有松开,就那么一直握着。
    秦歌回再度打坐了起来。

第 176章:教你好好做人
    在这十天的时间里面,白果画了无数张符禄。不过这一次制作的都是高端符禄,不需要用数量取胜的那种。
    在这十天里面,包括天元宗的宗主在内,那些大能者们的收获也都非常的巨大,其中天元宗的宗主,以及另外一名长老都觉得自己的瓶颈有所松动。
    要知道,这可是非常难得的事。
    这些个大能者们,对于白果都很感激。深深的觉得,他们宗主让白果上船,真的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十天之后。终于到达了月华城。
    这一座城市是真正的从上古时期就流传下来的城市,传说在上古时期的时候,这一座城市非常的繁华。从里面更是走出来无数妖孽天才修真者,让许多其他地方的人都非主常的艳羡。而这座城市里面的人,都以生活在这座城市为荣。
    如此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这里出现了一名邪魔修,这名邪魔修,从小天资逆天,但他却偏偏走上了邪魔修的道路。如此的话自然也不知道说什么,但这一名邪魔修,却是真正的超级天才,而且他不知何故,竟然凭借自己邪魔修的身份,一路到了大乘期。
    这可是邪魔修呀,众所皆知,只要是邪魔修的话,那么通常都不用想着飞升之事。自古以来也从来没有成功的这一位却是恰恰就要成功了。因为他已经过了渡劫期,到了大乘期,接下来不过是等待飞升的时间来临罢了。
    所以这怎么不让众人哗然?
    这名邪魔修手上沾染了鲜血无数,传说他在年轻的时候,曾经屠戮过大大小小的宗门,有十几个,连人家宗门里面的一条狗都没放过,可以说是上上下下全都灭了个干净,他的敌人更是无数,只是凭借着自己过硬的修为。不管有多少敌人找他,都被他杀死了。
    就在他距离要飞升,大概几年的时间,忽然有一次,这个邪魔修又屠戮了一个宗门,并且这一个宗门还是在当时影响最大,并且,里面德高望重的前辈最多的一个宗门
    这一下证明邪魔修就惹了众怒,当时整个大世界当中有三十几名的大乘期高手。这三十几名的大乘期高手全都出动了,就是为了灭杀那名邪魔修,而对方也着实了得,被那三十几个人找到了之后,直接迎战而不逃跑。
    据说那一战就是在这座城市里面发生的,虽然是在上空,但是下面也受到了很多影响,这些影响暂且不说,光说那一战的结果,三十几名的大乘期高手直接死了一半,而且是自爆死的那种。
    如果不是有一半的人用那样的死法,恐怕那名邪魔修也不会被剩下的人抓住,没错,只是抓住,因为剩下的那十几个人,根本就没有能力真正杀得了对方。
    于是后来那十几个人生生的抽出了自己一半的魂魄,加上各种的上古阵法,生生的将那名邪魔修封印在了这里。
    传说那名被封印的邪魔修大魔王就在这城市的底下,不过究竟是在这城市的底下哪里,这就不知道了,又或许这传说只是一个传说。但是从那之后,这座城市也是开始一年不如一年,本来这里的灵气非丰常的充裕,走出去的天才更是众多。但是渐渐的,这里就没有再出过一名天才,而且这里的灵气也开始越来越稀薄,并且常年飘着一种雾气。
    虽然这种雾气并不影响人的视线,也不影响人的视野范围,但是,这里的地质却开始越来越特殊。这块地方的地表非常的坚硬,现在的话,就算是两个合体期的大能者在这里大打出手,也不能损害着地底半分。
    从上古时期开始,这座城市就是一种权力的象征,也是修真界当中最豪华的一处所在,当时赫赫有名,虽然说现在基本上没有人能在这边生存了,可是他的名气却是一直的流传了下来。
    另外就是这里实在是一处适合打架的城市,合体期的都不能破坏这里了,更不要说是其他的修为。
    而且因为这座城市身份上的一些特殊,所以每当在五元大世界发生一些特殊事件。往往仅凭借一个宗门力量无法解决的时候,四大宗门就会聚集在这里。
    他们会在这里商议,然后选出领头人。当然选出领头人的方式,那肯定是比谁的拳头更硬而四大宗门之间,如果有大比,那肯定是年轻一代的事。这样的大比通常也会在这里进行。
    所以现在很多弟子也是在这里扬名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