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第 201章:眼神轻蔑
    平原外面等待着的那些人,简直有些骇然。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就这么几秒钟的功夫,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一行人进去,居然在他们的眼前就那么消失不见了,就好像他们从来不曾进去过一样。
    他们虽然都已经分组完毕了,但是此时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跟着进去。被留在外面的人,大家彼此面面相觑了一下之后,其中韩轻扬率先站了起来,而在他的身边,跟着的则是魅影。
    我所在的小队跟我进去吧。"跟在他后面的那些人都没有意见,于是大家就这么迈入了平原当中,随着他们踏进去之后,这些人的身影也跟着消失。
    不过有了第一队人的决定,这下面的自然也就容易了很多,每一组每一组就那么先后跟着踏入进去…一直到平原外面,再也不留下任何一个人。
    这其中不乏一些心中嘀咕的,尤其是其他三大宗门里面的,虽然说他们忌惮白果和秦歌回的实力,但是,这可不代表他们没有意见。而且现在白果和秦歌回可不在,但是他们这一小队的领头人都决定进去,如果他们留在外面的话,这就意味着跟大部队分散了。
    所以那些人即便有所低估,也只敢在心中嘀咕,却是不敢脱离大队伍的。
    另一边,白果和秦歌回等人,他们这一小组的人是没有分散的,而等到他们站定之后,赫然发现,他们已经看不到其他的人了,果然,这里有重叠的空间。
    秦歌回他们发现他们虽然好像还在那一片平原之中,但是又似乎已经不在了,有些风景是跟着改变的,虽然看起来还是很相似。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又能发现。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对视了一眼。“这地方跟那个秘境的确有一些相似之处,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往前面走走看吧。”
    另一人当然是没有意见,于是队伍往前方前进不多久之后,他们遇到了一波忽然冲出来的妖兽,这些妖兽并不像是原本就在平原当中,因为一望无际之下,他们根本就没有见到什么妖兽群,这些妖兽就像是突然出现的,并且像是从两边隐藏的空间之中直接串出来杀人的。
    这些妖兽的力量很强悍,每一个妖兽至少都是元婴后期的修为,如此这般的修为跟队伍里面大部分的人那都是差不多的了。不同的是,妖兽不止他们的身躯比较强悍,这里的妖兽比起外面的那些,则是更强悍了好几分,即便是原因,巅峰大圆满的一掌,打过去之后,竟然不能撼动这妖兽的身躯分毫。
    出现的这妖兽群,大概有五十几头的样子,而白果和秦歌回的人,他们所在的这个小队也就六七十人。
    虽然说整个大世界前来的人是比较多的,但是白果和秦歌回对于自身的实力比较自信,所以他们这一小队的人数也是最少的。
    于是白果便安排布阵,比如说,两三个合在一起解决一头妖兽。而另外分配不到合成的人的,则是由自己单独对付,不求你直接杀敌。但至少要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这样一来的话,那些合成的小组就能够击杀敌人。等到他们击杀敌人之后,人数自然也就空出来了。
    并且因为起了磨练这些人的心思,再加上是由白果和秦歌回带头,所以这六七十人的小队,他们真正认识的也就十个人而已,其余的都是从其他的几大宗门当中随意的抽调出来的。
    这样随意抽调出来之后,若是培养得力,那么这又是一组杀兵,也可以说是一组奇兵。
    白果之所以这么做,那是因为他想到,也许不久之后,在他所在的那个世界,将会开始大乱,而既然要对付那些魔物的话。自然的就需要那个世界的人,武力值更高一点。
    他从所翻阅的一些典籍中看到过,魔物之所以可以引起世界大乱。这并不是因为魔物的本身力量非常的高,或者,的确是因为他们本身的力量很强大,但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当那些魔物,他们的力量强悍到一个层次的时候,他们自己不只可以毁天灭地,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轻易的影响人心,凡是意志不够坚定者,就会轻易的被影响到。到时候就成了那些魔物的傀儡,那些人会对着自己的同门厮杀,会对着自己身旁的人下手。这才有了真正的世界大乱。
    而且魔物之人,尤其是喜欢能力高强的修真者,能力越强,魔物越喜欢而被魔物影响到的那些傀儡们,也就变得喜欢吞食血肉,他们会吃身边的同门,这样一来的话就更加会世界大乱,这让白国想到了末世,想到了那些丧尸。
    所以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的话,那自然是需要很多的兵力的,如今自己带的人虽然不算太多,但如果可以培养成为一支庞大队伍的奇兵的话,那么,也是好事。另外就是这个世界排名之事了,排名的等级上去了,想要去这个世界的人才就会很多,哪怕是到这个世界去执行各项任务。世界大乱必竟是还没有开始,现在的话,虽然他们在那个世界里面的每一个人都被牵扯到了其中,所以他们无法离开,但是白果自己是知道的,虽然如今看起来,其他的人也无法进来,但这并不代表一些天之骄子,没有其特殊的手段。
    而且那双眼睛也说了,他是有一些办法的,可以让想要进入这个世界的人进来,虽然现在还办不到,但是通过这一次的秘境之行之后,那绝对是可以的,因此白果才需要带着人,最好在这里面大放异彩,将他们的排名直接提高到一个高度。那样对他们这个世界好奇的人就会多,而能够到他们世界的都是天之骄子,先将人诓过来再说!白果可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要知道,终究是人多力量大呀。不过在那之前,那些要进来的人,他会剔除掉意志不坚定者,否则的话,那些进来的人越多,造成的灾难才会越大。
    如今那个世界,其他的那些大能者,还是不会想到会有人进来这个问题的,因为在他们看来是做不到的,但是有那双眼睛的帮助,白果不认为这个问题是问题短短的一个时辰之后,这里所有的妖兽都被解决了,而白果所提出的这种方法,在实践运用之下,那些人都变得很是纯熟,彼此之间,即便不是本身同门的关系,但是,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却也算是可以了。
    而这样的战斗进行的次数越多的话,他们所有人得到的好处也会越大,现在有白果和秦歌回看着他们都不会真正面对生死之刻。当然,对于这一点的话,白果和秦歌回表现得并不明显,否则的话,那些人不是太依赖他们了吗?
    待到那些妖兽全都解决之后,白果正想说话,忽然眉头微微一挑,只见不远处一拨人出现,并且看样子显然是往这边来的。
    白果的灵魂力一扫可以发现那些人大概有300多人。并且看得出来,那300多人是同一个世界中人,而且白果想到了这一次,他们所在的世界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有缘者,那是因为中世界来人比较多。因此才会有那么庞大的队伍,但是对于其他世界来讲的话,应该不会也发生同样的事情吧,所以理论上来讲,这300多人应该是属于同一个世界,并且是那一个世界所有的人了。
    不久之后,这300多人的队伍就到了白果他们跟前,显然的那些人也早早的发现了白果他们。
    其中一个看样子是领头人的那人,在停下之后,手指微微抬了抬,后面的人就全都跟着停了下来,领头人的那人并没有开口说什么话,只是用打量的视线看着这边的秦歌回,在这人感觉来自然那是只有一个秦歌回,勉强能让他入眼的,因为现在秦歌回的实力是分神巅峰。而这300多人的队伍,领头的那人则是分神大圆满。这比秦歌回要强上一线,但是也只不过是强上一线罢了,若是两边的队伍,其他人的实力也都差不多的话,那么这人不会将发言权交给下面的人,正因为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所在的队伍这边,只有秦歌回一个人的修为能被那个人放入眼中。这自然的给人的印象就是那个世界当中只出到了一个出彩的人物,而其他的人,也就是比一般的蝼蚁强上一些罢了,这个人是绝对有自傲的能力的,因为他所带领的这300多人的队伍当中,修为最差的也有元婴大圆满,并且这样的人只有二三十人。
    其他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是化神期,就是连化神初期的都很少,都在化神中期以及化神巅峰。至于分神期的,则是有整整六七十人,这六七十人的分神期,就相当于白果他们那里的总人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