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的确感觉那小东西就是自己找的机缘,但其实他现在还并不知道这一份机缘要如何使用,所以他也就没有说话,更何况这少年,别看他好像说话很温暖,但是白果和秦歌回他们都能从对方的身上感到莫大的威胁之意,因此。白果和秦歌回可是半点都不敢放松的。
    似乎是察觉到了白果和秦歌回清晰的敌意,而这少年又似乎并不想与两人为敌的样子。于是,他率先说道。“你们可以放心,那小东西是自己偷溜出来的,被你们抓着了,也是他有此一劫,我不会因此埋怨与你们,让他受一受罪也是好事。另外的话,我既然能够看出我的契约兽是他所需,那么我就能够从其他的方面补偿于他。"
    少年的视线从白果的身上又转到了秦歌回的身上。“我并没有与你们为敌的意思,只要你们将契约兽还给我,此事便就揭过。我也会成全你所得到的这一份机缘。”
    这人这么好说话吗?白果和秦歌回同时挑了挑眉头,但是心中并没有什么波动,那少年看着这两人油盐不进的样子,似乎也觉得有些无奈了,他摊了摊手,不解的看着面前的这两人。
    "你们是不相信我所说的话吗?那要如何你们才能够相信我?”
    白果看了看少年,终于缓缓的开了口。“倒也不是,我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也算是外来者吧,是闯入这里的外来者,你为何对我们这么客气?"
    这才是白果和秦歌回不解的原因。

第 231章:功成圆满
    听到白果的这话,那名少年微微笑了笑。“你们的身上并没有我所厌恶的邪恶气息,而且也没有我所厌恶的魔修气息,事实上,整个世界天地巨变,我自然也是察觉的,虽然说在这雪山深处有空间与空间的重叠,这一片空间毁掉了,我们能够躲到另一片空间当中去,但是习惯了在这里生活,去另外一片空间的话,总觉得自己的家园就那么被毁掉了。”
    说到这里,少年顿了顿,紧跟着又开口。“而且不瞒你们,即便我们有另外一片空间可以躲藏,但是,那也并非是长久之计。我能够知道,你们有办法解决这方世界的危机,既然如此的话,为了以后的生存,大家合作一番自也是应当。”
    说完之后,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少年的手中微微一动,紧跟着一团蓝色的光芒出现在他的手掌心之中。
    秦歌回看着那一团光芒,顿时脸色跟着变化了一下,与其说他在那小东西的身上体验到了自己最后完美晋级的契机,但那也不过是契机罢了。
    但是少年的手上所出现的那一蓝色的光团,却是让秦歌回有一种心惊肉跳之感,更有一种本能的直觉,那就是若是自己能够消化这一光盘的话,那么他一定可以晋级完美!
    白果微微侧了一下头,看着秦歌回的表情,就能够知道,这东西大约是对自己的道侣很有用处了,于是他又侧过头去看向了少年。“你的诚意我们都体会到了。"
    下一瞬,在白果的手中出现了那头小东西。
    少年的眼中明显闪过一抹欣喜之色,紧跟着对方,就将他手中的那光团丢了过来,而秦歌回则祭出了自己的本命剑。
    当秦歌回的本命剑与那一关团相融合的时候,对方自动的陷入了一种修炼和顿悟之中。白果则是飞快的,在秦歌回的周身,为对方布下了层层防护阵法
    少年似乎对于白果所布下的那些阵法有些兴趣,他看着白果在那边行动。他自己的手中则是抚摸着那飞奔到他怀里的小东西。
    小男孩这时候朝着这边看了一眼,少年察觉到视线朝着小男孩招了招手,小男孩眨眨眼睛却是并没有过去。
    小东西在少年的怀里哼唧即了一声,似乎是在传达着什么意思。少年拍了拍小东西的脑袋,"不要胡说,人家可没有欺负你,我看是你欺负了人家吧。”
    小东西又哼哼了两声,然后朝着少年的怀里钻了过去。
    秦歌回在入定的时候,白果这边也在不着痕迹的恢复着自己的伤势,但他的戒备并没有降低。
    过了几天的时间,秦歌回这边依然在入定的时候,却有另外几道强横的气息,朝着这边围了过来,白果从入定之中睁开了眼睛
    不久之后,那几道强横的气息纷纷化作人影,朝着这边慢慢的走了过来。
    少年微微抬了一下头,最开始的那名大汉,一直在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而此时,少年在抬头的时候,直接看向了那名大汉。
    那大汉注意到了少年的目光,顿时肩膀都缩了一下。
    “怎么都过来了?之前不是在闭关吗?是你叫过来的?"少年似笑非笑的看向了那名大汉。
    那名大汉赶紧摇了摇头,这可不是他叫来的,要是惹得他们的头生气了,那自己哪里还有的好?
    这时,那些慢慢走过来的人,也都停到了少年的跟前,那些人似乎有些局促。
    怎么都过来了?"
    这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说道:“世界兴亡匹夫有责,既然已身在世界之中,那么,我们也不想这世界就这么毁了的。"
    少年闻言更加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众人。“之前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你们之前不是一个个都说要独善其身的吗?现在倒是要来帮忙了,快点直接说原因,我可不耐烦听你们那些个鬼话。"
    刚开始开口的那人被少年说的顿时红了脸,好在都已经不知道活了多久了,他们的脸皮都是挺厚的,因此又出来了一人,那人的视线隐隐的竟然落到了秦歌回的身上,白果眯起了眼睛。
    "我们在这人的身上感觉到了世界意志。"
    ‘确切的讲,我们是被世界意志所吸引,所以才往这边过来的。"又有一人开口说道,他的目光也隐晦的往秦歌回那边瞥了一瞥,略有点尴尬的样子。
    少年闻言倒是有些惊讶了,他的目光也落到了秦歌回的身上。“世界意志?"
    最开始跟白果和秦歌回对战的那名大汉,猛的一惊,也看向了秦歌回,这时候这名大汉发现,秦歌回的身上,不知何时开始,气息的确已经改变,而他因为距离秦歌回太近的缘故,竟然并没有发现。
    大汉的心中狂跳了一下,他们这群家伙,其实不同于那名少年,那名少年是忽然出现在他们这里的,而且是从时空裂缝当中掉了下来,并且这名少年所修习的也跟时空所有关系,因此才能在这片雪山深处所开辟出另一番空间,但是他们这群家伙的话则不然。
    他们这些家伙好多都是在这雪山深处里面出生,在这雪山深处里面成长,更是在这雪山深处里面扎根,对于他们而言,外面的世界他们可以不管,外面的世界若是毁灭,他们也并非不能在这边开辟另一方空间生存,因此在之前他们才会独善其身。
    但是,若是秦歌回的身上生出了世界意志,这就不一样了
    所谓世界意志,其实可以算得上是这个世界的传承之人,算得上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而他们都是在这个世界里面出生的,即便是在雪山深处,那也是属于这一方世界。
    没有对比之前就算了,这有了对比之后,那自然的他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生活方式。
    尤其是秦歌回现在已经成了世界意志的传承之人,那么若是能帮对方一把,这世界或许就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程度。这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更有好处,因此,这才是这些人过来的真正原再后来又出来一人解释了一下的情况后,少年终于明白了,他的目光也若有所思了起来,最后将视线放到了秦歌回的身上。
    也就在这个时候,秦歌回那边终于传来动静,白果也跟着往那边看去。虽然他的戒备依然不减,不过,从那些后来过来的人身上,也的确没有感觉到多少恶意。
    紧跟着在秦歌回那边,脚下忽然轰隆隆的声音传来,在这一瞬,整个大地都跟着发出颤抖之声。
    大片大片的土地似乎要往下呈现白果,他们竟然一时之间都觉得站不稳,而就在他们要飞上半空之时,忽然那种强烈的震动感猛的停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