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是呀,被拦下来了,都是天元宗的人。"那名弟子有些急切的说道,“说是要找我们切磋呢,这个时候找我们切磋什么,我们可是刚刚来到这个宗门,就算比修为等级的话,那也比不上他们,他们可都是内门的精英弟子!我看了一眼,那群人当中修为最低的都有元婴后期!若是如你所说,怕是我们这么多人过去也没用。不过我们不能事事依赖于白果和秦师兄韩轻扬沉吟的说道。
    “走!白果不是跟我们说过,一个人打不过那就一群人上吗?走,先过去看看情况。”
    韩轻扬虽然说不能事事依赖于秦歌回和白果,但是他带着这么多人过去的时候,还是暗地里给白果那边发了一条讯息。
    毕竟他们虽然人多,但是人家的人只会更多呀。这要是打起群架来,结果如何真是不好说,韩轻扬甚至害怕那些人会直接下杀手。
    所以跟白果报备一下,这是很有必要的。但是这是他们到达这天元宗的第一战,所以如果白果可以不出面的话,他们想要自己解决。
    白果和秦歌回,刚回到自己的洞府,坐下,说话都没说了几句,就收到了韩轻扬那边传来的讯息。并且韩轻扬直接说,如果他们可以解决的话,希望由他们自己解决,看到这样的讯息内容白果微微挑了挑眉头。
    “果然就有人送上来了”
    秦歌回也看到了那信息内容,面无表情。“不管来多少,都无所谓。”
    “你说的对,不过我们这边的人可不是那么好损失的。这天元宗门下弟子,心性究竟如何这一次也能够看得出来,我们先在暗处看着就是。那边的人怎么死都没有关系,我们队伍里的人可是得保全了。”
    秦歌回半点不觉得这话有什么不对劲,直接跟着点了点头。
    于是,两人的身影一闪,也跟着消失在了原地。
    另一边一直在关注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的那群峰主们,也都得到了消息。
    他们一个个都亮了眼睛。
    “打群架呀,不知道这一次那两个小娃娃会怎么处理。"

第 165章:倒飞出去了
    罗胜和董刚两个人从内门两人的居所出来。他们两人在同一峰上,又都为亲传弟子,所以关系一向都还不错。虽有竞争,但两人的心性不错,并没有什么为了资源大打出手或者彼此陷害的事情发生。
    两人通常都能一致对外,宗门内的亲传弟子其实不多的,尤其是峰主的亲传弟子,那就更少。他们从许多年前开始就习惯了联合,一直到如今,即便是旁的峰主的亲传弟子,在对上他们的时候都会忌惮几分。
    在整个天元宗的内门来说,除了那些不经常出现的核心弟子外,他们两个在亲传弟子当中,不说为首,但是实力也是很靠前的。若有什么任务需要他们亲传弟子出动的话,也都会由他们两人带队。能跟他们竞争一下的,只有另外两大峰的峰主的亲传弟子流星和路北川。
    白果和秦歌回的事情他们是听说过的,也早就想会一会了,但是他们一直都在主峰上,而且还是宗主所在的主峰,那里的话没有原因,他们弟子是不得上去的,自然的,就算想要找人较量下,那也不能打上门去啊,只能够等白果他们出来。可惜的是,没等到过。
    这一次,又有人来给他们汇报说,白果手底下的那群人和内门中其他的弟子打起来了,打的还是群架,这样的话,白果和秦歌回一定会出现的。于是,罗胜和董刚才会从自己的居所出来,打算去看看情况。
    “这两人刚到那边就看到场面很热闹”,白果手底下大约有三百多人,现在可以说全都参入到了战斗当中去,而他们的对手,人数的话足足有上干。
    董刚挑了下眉头,“这么大范围的群架,居然没人出来管事?”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平常就算是小打小闹,如果不是在生死台上发生的,那么一定会惊动管事,天元宗的管事还是很多的。而一旦被管事抓住了错处,那么那人的日子可不会太好过了。所以,在宗门内,除了生死台外,是严禁打架斗殴的。当然,如果你能在打架的时候不惊动管事的,没有人来管你,那么就是你的本事了。所以这里面的话,当然也是很有可以进行的“猫腻”手段的。
    一般来说,身份特殊的,自己有些本事的,那么即便他们斗殴,其实就是寻仇,但是他们会事先跟管事那边通好气,让人家晚一点出现,塞了好处,又因为塞好处的人本身身份特殊,那么管事那边通常都会答应的。谁修炼都需要各种的资源啊!但像这样打群架打到一千多人卷进了战场,却还没惊动管事,那是不可能的,只可能是被拦下了?
    董刚和罗胜两人对视了一眼。
    韩轻扬这边的话,刚开始的时候,他过来当然不是想着打群架的,但是他带着人到这的时候,徐川等人已经跟人打起来了,而且徐川等人完全在下风,因为对方的人数是他们的三倍都不止!这就让韩轻扬直接红了眼,再加上那些人在打的时候嘴巴里还不干不净的,韩轻扬又不是圣人,当即就带着人杀了进去。
    韩轻扬他们这群人虽然总体等级并没有那么高,元婴期的加起来也就几个人。但是其余的都是清一色的金丹大圆满,最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配合很默契啊!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们他们的剑阵又很厉害,所以在他们的打头阵之下,其余的人全给力的辅助,从三百人对战三百人到三百人对战六百人,再到对战九百人,一千多。内门的其他弟子们不停的增加人数,一直增加到现在大概有一千一百多人,才算勉强压制住了韩轻扬他们。
    这对天元宗的那些内门弟子来说,这是多大的耻辱啊!不过是一群从中世界来的乡下土包子,小人物而已,如果是他们天元宗的三百内门弟子对战人家的一千多人,他们一定会觉得很正常,连自豪都生不起。因为这在他们看来,那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情况反过来的话,那当然是他们的奇耻大辱了!可,人数都已经增加到了一千多了,再增加吗?他们好像没那个脸啊!
    秦歌回和白果现在隐藏在了暗中,看着场中韩轻扬他们的生猛,也都微微勾了勾嘴角。董刚和罗胜看清了里面的情况,有些沉默。
    无数的管事往这边而来,更是惊动了好些个长老。不过这些人在赶来的时候是怒气冲冲,但是被一道道灵力拦下的时候又都目瞪口呆。
    不过是弟子之间的争斗,惊动了他们这些管事长老不说,竟然还惊动了各大峰的峰主?卧槽!这是什么样的情况!
    顿时,那些管事和长老也暗搓搓的隐藏在了暗中,看着广场中的那一场战斗,然后,深深的觉得没脸看。
    倒是虚空中的那群峰主们都在热火朝天的说着什么。
    白果那个小娃娃自己很生猛,底下的那群人也十分的生猛啊,真不愧是有怎样的老大就有怎样的小弟吗?
    的确是很生猛啊!话说,我们内门中的那群小家伙们是不是太不济事了啊?
    “是啊!的确是太不济事了啊,啧啧,一千多人对战三百人,他们也真好意思冲上去那么多人!”
    “家门不幸啊!"一位峰主这么感慨道,然后,所有其他的峰主们全都朝着他看了去。
    这位峰主挑了挑眉头,“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众人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齐齐叹了口气,“家门不幸啊!"
    天元宗的宗主对于这群峰主手下,天元宗的宗主都有种没脸看的感觉了。
    “咦?大家快看,又有很多弟子冲上去了!"
    “什么?他们也太没脸了吧?一千多人还不够,难道要整个宗门的人都冲上去吗?
    不,那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被拦住了。”
    “诶?谁拦住的?我看看,难道是白果和秦歌回那两个小娃娃出手了?”
    “是他们出手了,但是这出手的方式……很新颖啊。”
    “喝!那白果果然是宗师级别的阵法师啊!他是什么时候布下了一个那么大的阵的?你们看清楚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