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小异兽猛的看向了一个方向,嘴里似乎叽里咕噜的说了什么,当然他的语言只有自己一个能够听懂。
    但是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即便听不懂,可是这地动山摇之后,那后面所跟着的庞然大物只要两人的眼睛不是瞎子,就能够明白这是大boss到了。
    白果的眼睛眯了一眯,直接从秦歌回的手中,又把那小家伙给捏了过来,并且这一次直接拍晕,扔进了自己的空间里。
    那双眼睛虽然不在了,可是重塑身躯之后,空间还是在的,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大了,能够装载的活物也不能那么多,可是装上几个还是没有问题的,因此,这被拍晕的小家伙就被直接丢到了空间里。
    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迎面碰上了那庞然大物的异兽…
    这一次不过刚刚交手,白果和秦歌回就发现这庞然大物比他们刚开始遇到的那两头异兽,要厉害不知道多少倍,最重要的是,连攻击的层次,都高了好几级。
    那是一种力量上的质变,这种质变是那些人类当中的老怪物所没有的。
    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眼中再度凝重了起来。而这庞然大物,并没有给秦歌回他们太多的准备时间。这庞然大物似乎极为愤怒,所以,白果和秦歌回这边第一遇到的,就是极致的攻击。
    一把把的符禄甩了出去,轰隆隆的爆炸声不绝于耳。
    秦歌回这边的话,寂灭气息所含的剑,仿佛自成一套剑法,更含着天地本源气息,饶是如此,秦歌回的身上开始受伤。
    白果使用灵魂之力加逆天之力,更是含着寂灭气息,虽然白果体内的寂灭气息,不如秦歌回那般庞大,他身上的也是灵力,而并非丰是仙灵力,可是,白果的攻击,从来都是不亚于秦歌回的。
    可就是这样,白果的身上也开始受伤。
    随着激烈交战一个时辰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身上似乎已经找不到一块完整的地方了。鲜血不断的从他们身上流出,即便用灵力封住,但是滴落的鲜血还是掉进了土地之中,这般艰难的一战,白果和秦歌回已经不知多久没有遇到过。
    此时白果和秦歌回两人也是真正的发了狠,终于,他们对面的那庞然大物也开始咆哮,而这种咆哮之中带着一丝凄厉,显然,白果和秦歌回的攻击,这庞然大物也不是那么好接下的。
    战斗又持续了一个时辰的时间,而在这一个时辰之内,白果和秦歌回两人都变成了一个血人。
    也在这不断受伤的过程当中,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人终于自创了一种合击之术。
    那庞然大物,在这种合击之术的重创之下,终于开始庞大的体型一点点的缩小,到最后变成了普通异兽的大小。
    轰隆隆,又是一阵能量的对轰,庞然大物往后面倒飞了出去,秦歌回和白果这边同样如此,双方都落在地上之时,真是两败俱伤,不过秦歌回和白果一直都没有忘记,这是在什么地方。所以他们也不敢让自己失去行动力,跟这庞然大物交手之时,他们也一直有意识的隐藏自己此刻,秦歌回和白果落到地上,两人都咳嗽了两声,吐出了一口血来,而对面那庞然大物的情况也绝对不好。
    终于,那庞然大物化成了人类的模样。对方的脸色略有点苍白,面容的话也算是英俊,但是却很魁梧。这人的体型大约有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加起来那般。
    就是高度的话,也至少有2米2以上。
    这庞然大物化成了人类大汉的样子,然后这名大汉走向了白果和秦歌回两人。
    白果和秦歌回原地站起,秦歌回再一次举起自己手中的剑,指向了那名大汉,而白果的话虽然并没有动,但是指尖已经夹了一把符禄。
    在一个安全距离范围之内,那大汉终于停了下来,似乎是以此表示自己的友好。
    "我可不是这里最厉害的,你们两个现在已经重伤,你们觉得,凭借你们现在的状态,再来一个我这样的,你们还能走得出去吗?"
    那大汉似乎并不是在威胁,只是在简单的告知的模样。但这话分明又是威胁,若不是威胁的话,那能是什么?
    白果和秦歌回似乎对于这话无动于衷,就算是面上的表情都没有变过一变,他们淡淡的注视着面前的那名大汉。
    那名大汉没有再往前一步,因为白果和秦歌回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淡然,而这一份淡然,正是让大汉觉得恐惧之处。
    “看来你们是不怕了。"大汉的眼神阴郁了一些,他正要说什么,忽然抬头往后面一看。
    而此时的秦歌回和白果,两人也看向了大汉身后的位置,虽然现在还并没有什么显现出来,白果和秦歌回的神识,也没有张开那么远,但他们就是感觉已经有人来了,或者说来的并非是人,而是这里的异兽。
    这名大汉说的是真的,他当然不是这里最厉害的人,像这里,像他这般的,还有好几个,只是那几个,每一个性格都十分的古怪,除了他们这几个互相制衡以外,还有他们的领头者,而这人之所以在来的时候,让这大汉直接脸色一变,自然是因为来的并非是与他同等级的,而是那位领头人。
    大汉是高傲的,甚至在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刚出现之时,并未将这两人放在眼里,如果不是那小东西跑到了这里,大汉要将小东西带回去。他甚至也不会出现在白果和秦歌回面前,或许是觉得用一些其他的方法,或者指挥一下其他的小弟,就能够向之前对付人类的老怪物那样,让他们差点折损在这里,其实那些老怪物们没有折损在这里,不是因为那些老怪物们有多强,只是他们并没有一丝真正留下那些人的命罢了。
    就连大汉自己都没有想到,他能够和秦歌回以及白果这两人斗到如今这般的程度。
    终于,远方过来的人,慢慢的形成了一个小黑点,并非是这来人的速度很慢,其实来人的速度已经极快,只是这一片雪山范围何其庞大,尤其若是空间与空间重叠,那么从另外一片空间来到这一片空间的话,自然不会是人的肉眼看起来那么短的距离。
    载着人从远方而来之时,白果和秦歌回就能够清晰的看到,似乎有重叠的空间破了那么个点,然后有人的身影从那个点里面穿出。
    这雪山深处,果然是有令人震惊的秘密,在这一瞬间,白果想到了很多,第一个想到的是,既然这人能够穿破空间,那么是不是就有方法打破这世界壁障,从而能够让他找到属于自己的时空流,从而回到地球。
    白果第二个想到的是这事情在秦歌回进来之前,对方有没有所预料?
    白果的视线缓缓的移向了秦歌回,而这时,秦歌回也看向了白果。
    只凭这对视的一眼白果就知道秦歌回大约也是有所察觉的。
    不过这个时候并非是两人聊天的时机,于是白果暂且放下了秦歌回这边的念头,而是视线看向了远方的来人,这男人终于变成了人类的模样,而不再是一个黑点。
    来人少年的模样,看起来,从面目表情上来说,跟云天竟然有三分相似,这让白果不禁又挑了挑眉头,云天是天道之子,那么这位呢?
    "你们抓的小东西是我的契约兽,可以还给我吗?"那少年落到地上之后,对白果和秦歌回直接说道,他的声音是温暖的。在开口的那一瞬间,就犹如春风一般。
    甚至,如果你在看着对方的眼睛的话,那么你能够从对方的双目之中看到一种真诚,以及对你的友善,不过白果和秦歌回可不认为对方会真正的多友善,若是真的这般友善之人,哪里能够成长到如今地步?
    白果并没有将那头小东西放出来,只是也微微的笑了一下。“那是你的契约兽吗?我可没有从那东西的身上,感觉到有什么契约的痕迹。”
    "那的确是我的契约兽,我在他的身上所布下的那层层雷光,也是层层道之光,就是契约的一种形式,你们会被那小东西所吸引,也是因为那道之光吧,我看这位阁下对于那道之光,应当是很有趣。"
    最后的半句话这少年显然是对着秦歌回说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