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世界本源?"白果闻言也不由得惊讶了起来,“你确定是世界本源吗?
    我当然确定,虽然只有一丝……这昆明山看来真是福地啊。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可是仔细的感应过的,但是一个世界的本源之地哪里是那么好感应的,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感应到。不然的话他也想去偷一点点的本源过来啊,只要一点点就好了!
    白果目光闪烁了下,如果真的有一丝本源之力的话,那当然无论如何都要到手了!那东西,可是好东西!最好的东西!
    “能感应到在哪里吗?
    “当然能,就在这个山体的下面…不过要抽出那一丝本源之力的话,恐怕这个山体会承受不住,炸裂是肯定的。"那双眼睛道。
    白果的嘴角抽了抽,之前还说这里可能会炸山,但那是因为徐婉等人。而现在的话,咳咳,是因为自己?
    嗯,这也没什么。因为自己这种事情那就不必说了,反正有徐婉这个挡箭牌在嘛……那可是世界本源啊,何其珍贵,而且这事情一定是一点点的风都不能露出去!否则的话,他恐怕会受到这里全世界的追杀啊!
    白果和那双眼睛的对话只存在于他们的精神意识海,就连旁边的秦歌回也不知道。而他们的话,现在再一次看到了徐婉的下落,对方就在一条道的尽头等着他们。
    白果,秦歌回,你们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徐婉的脸上带着冷笑,眼中那恶意的光芒真是怎么都掩不住。
    “这里啊。"白果随意的四处看了看,“思过山啊,我能不知道吗?呵呵,倒是你,你后面的那几个既然藏不好那就别藏了嘛,我们的人都到了这里了,何必藏着呢。
    徐婉的脸色微微变了变,她的身后的确藏了不少人。不过她以为白果和秦歌回是看不出来的,没想到这两人竟然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让徐婉的神色微微有些凝重了起来。
    不过,很快的,徐婉就挑衅的说道:“是啊,我的身后是有人,怎么,你们是怕了吗?怕的话那就滚出去好了!白果,你也太没胆了
    白果啧啧了声,“女人活成你这样的,怪不得让人那么厌恶啊,瞧瞧,你以自己的清白为代价,却没人理睬,哎,果然,还是得先做个好人,你现在大概没有照过镜子吧?多么的面目可憎啊。”
    白果的那张嘴,毒起来的时候绝对能要人命!
    徐婉的那张脸闻言都整个的扭曲了,对方疯狂的大喊了起来。“白果!我要你死!我一定要你死!你们快去杀了他,快去杀了他!
    这话落下,顿时,从徐婉的身后便冲出来了许多个黑衣人。那些黑衣人一个个都是邪魔修,往白果那边便冲了过去
    白果看到那些人朝着他冲过来,只是眉头挑了挑,半点惧怕都没有。
    当那些人来到他和秦歌回跟前的时候,白果一把光明符洒了过去。
    别说这光明符的威力,自然不是盖的,白果的这一把符禄刚刚发过去,很快的,在那群黑衣人的人群当中,就传来了惨叫之声。
    不过这群黑衣人当中,还是有厉害的人的,其中两个人朝着白果和秦歌回这边各拍一掌。
    这两掌的威力,倒也堪称巨大。并且,那两名黑衣人在拍出去这一掌之后,居然转身就跑这模样,如果说不是引他们往前面过去,白果都不相信。
    不过因为这前面之地正是自己要去的。那世界本源之处所在的山体下面还要更往前,所以白果也就顺理成章的跟了过去。
    秦歌回想要提醒一下白果,但是他紧跟着又想到白果又不是蠢人,难道还会看不出这么明显的意思吗?而对方既然决定过去,那肯定是有自己的意思,于是秦歌回便什么都没说,甚至在另外一人也引着他往前面去的时候跟了过去。
    徐婉在刚才的时候可没有动,在看到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一起往她这边冲过来的时候,顿时眼睛都跟着一亮,她在心里不停的默默祈祷,再近一点,再近一点。
    就这样,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终于到达了徐完所期待的地点,然后徐婉哈哈一笑紧跟着在秦歌回和白果的四周,一座巨大的,专门吸食人生命的邪恶阵法升起。
    这一座大阵是早在很久以前就准备好的,而且,是专门为白果和秦歌回准备。
    徐婉在宗门中已经听说了很多白果破阵之势,对于这座阵法,她之前还是不太放心的,不过那人说。这一座阵法可是上古的大阵,如今只是缩小版,布置在这里而已,不管白果有怎样的能力他都不可能破除这种大阵。他和秦歌回,只要两人能够落在这大阵的中央,那么他们的生命力就会被这大阵给吸取过去。
    徐婉和那些邪魔修站在了大阵外面,看着里面被困的白果和秦歌回,徐婉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白果,你也有今天!你不是破阵能力很强吗?那你就赶紧试一试,这种大阵你能不能破,如果晚了的话,你们两个的生命力可都要贡献给这座大阵了!”
    哦?吸取生命力的?
    白果撇了撇嘴。邪魔修还真是只有这点手段,他想到了在秘境之中,韩轻扬他们被困之时那一座大阵所吸取的就是就是他们的生命力和鲜血。
    那一个大阵是被他们暴力所破坏。
    至于现在的这个…白果的真实之眼在大阵四周看了起来,很快就看到了其中的弱点,这还不是一处,而是三处,就这样一个大阵,居然让徐婉这么得瑟?这丫头肯定是没见过好东西现在的白果还不知道这一座大阵,可是那邪魔修告诉徐婉是上古的大阵,肯定是没人能够破坏的那种,若是知道的话,怕是会忍不住的笑出来。就这样,如果还是上古大阵的话,那么上古大阵未免也太不值钱,或者是太好破了。
    徐婉还在大阵外面继续说着,白果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他要尽快的取到那一丝世界本源,之前给天阳子那边发去了信息。要是那来自大世界的两人也很快到这里的话,也不知他们是否能够感应到那一丝世界本源之力,若是他们也能感应到,不过是徒增麻烦而已,虽然他并不惧他们,可是那两人毕竟代表着上面的大世界,通道也掌握在他们的手中。想到这里,真实之眼开启白果,直接从那破站之处攻击,随后人就和秦歌回到了外面。
    徐婉本来还在嘲笑着什么,看到白果和秦歌回,居然这么轻易的就出来,顿时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刚要疯狂的说什么,秦歌回直接对着对方使用了一剑。
    徐婉,简直死不瞑目。

第 149章:真是不爽
    徐婉就这样死不瞑目的倒下了,对方死得实在太快,就连跟徐婉在一起的那些个邪魔修也没想到对方会死的这么轻易,最重要的是,徐婉时不时跟他们没什么关系,可是白果和秦歌回,居然从那座上古大阵里面这么简单的就出来了?
    如果这不是他们亲眼所见,而是从别人的口中所听到的,他们一定会嗤之以鼻。
    秦歌回动手之后,白果紧跟着也动手了。
    不过是一群邪魔修而已,还没有几个人,所以没两下子,秦歌回和白果两人就解决了他们这些只是小角色而已,肯定还有其他的。”
    秦歌回如此说道,白果点了点头,不过不管有没有其他的消灭邪魔修这种事情不是自己的任务,他会跟过来,不过是因为被他碰到了而已,但他自己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这些邪魔修就留给后来进来的天阳子他们好了。
    白果如此想着,可不会觉得半点不好意思,他和秦歌回两人直接往前面跃去。更确切的讲,是白果在前面带路,秦歌回跟在后面。
    随着距离那一丝世界本源越近,即便不用那双眼睛,白果自己本人也可以感应的很清楚了,更何况他的人在刚刚出现在这里之时,就已经感觉到了。
    随着白果越往前面,并且朝着地下而去,秦歌回,自然不会认为对方是找邪魔修去了,更何况自己并没有在这里感觉到邪魔修的气息。
    白果的目标似乎很明确,秦歌回看着前面的那一道背影,若有所思,白果这是发现了什么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