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停下后的秦歌回和白果眼中都闪过一抹精光。
    白果轻轻道:“方向上是没错的,这就好了,接下来只需要多试验几次就可以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
    “有人来了。"白果的灵魂力一扫便发现了往他们这边过来的韩轻飏和王妄等人。
    “那出去看看。”
    韩轻飏等人还害怕白果他们又闭关了,走到近前发现他们就在外面,顿时松了口气。“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在呢。
    秦歌回看了眼韩轻飏,“有事?”
    “普云大师派了人来,说是想见白果师弟一面呢。"韩轻飏等人兴奋的说道,那可是普云大师啊,在他们东域有第一阵法师之称的普云大师啊!
    这一次阵法大赛那么热闹,那么多人参加,本来就是因为普云大师的名头。只是后来因为南域的人的到来,才让阵法大赛连规则都改变了,也变成了走精英路线,不然的话,人数会比现在不知道多多少倍!
    “是啊,普云大师可是很厉害的,也没听他说要见谁的话,你是第一个呢。要是真的能让普云大师收徒,哈哈,那么普云大师也就等于加入我们昆明山了!这可是好事啊!日后就算白果师弟不在,看谁还能小看我们昆明山!”
    “你们不要这么说,白果师弟的阵法造诣本来就很高,就算不拜普云大师为师也不会怎样的”
    “这倒也是,白果师弟阵法造诣的确非常强。那…白果师弟,普云大师,你去吗?怎么打算的啊?”
    众人关心的询问着,都往白果这边看了过来。
    普云大师…自家知道自家的事。白果知道,自己破阵靠的是自己的这双特殊的眼睛,布
    阵的话,他虽然也会很多,但是跟普云那样大师级别的人物肯定有着不小的差距的,别说普云了,就算是胡涂,自己也是比不上的。因为自己毕竟没有得到过系统的传承。
    他对于阵法的知识来源除了一点传承记忆外,更多的还是自己的研究以及林戏酒。只是,在现代社会,阵法是没有系统的归类的,所以当然比不上这里。
    想罢,白果微微笑了笑,“我的阵法造诣怎么能跟普云大师比?既然普云大师让我去,我自然是要去的,至于能不能成为普云大师的徒弟,那得看我们有没有缘分了。
    韩轻飏当即道:“白果师弟的希望是很大的,既然白果师弟也有意,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普云大师喜静,我们怕是不能陪白果师弟进去,但是一起过去是没问题的。
    “那就多谢诸位师兄相陪了。"白果也没有拒绝他们的“护送",知道他们是担心又有袭击事件发生。“不知普云大师现在人在何处?
    “普云大师现在在城东的云来客栈。"韩轻飏道。
    白果点了点头,看了看秦歌回,微微笑了笑,“那就走吧。”
    秦歌回站在白果的身侧,于是,昆明山的这一行人一起出了九幽派,往城东而去。
    与此同时,平元离开了自己的房间,远远的跟在白果他们的后面,也离开了……像是一只随后的黄雀。

第 089章:跟你没关
    白果师弟,我们只能送到这里了。
    白果微微笑了笑,“麻烦诸位师兄了。”
    秦歌回没有留下的打算,他跟白果一起往里面走了进去。他们并没有看到普云大师,倒是进入这家客栈的独立院落后,遇到了无形的阵法。
    这是考验?白果挑了挑眉头。
    秦歌回显然也发现了什么,他看了看四周,缓缓道:“这里,有阵法?
    白果淡淡笑了笑,“不错,的确有阵法,而且还是连环阵,你跟着我的步子走。”
    秦歌回点头。
    破阵,对于白果来说从来不是难说,不管那阵法有多么的精妙。在那双真实之眼下,白果如入无人之境,从阵法的头穿到了阵法的尾。真正的进入了院落之中。
    就在白果和秦歌回踏入院中后,内院里面,普云也往外面走了出来。
    鼎鼎有名的普云大师,从外表看起来也就是一个弱不禁风的青年样子。略显得瘦弱,而且看起来脸色还有些病态的苍白一样。这种病态的苍白,白果在瘦竹竿的身上也看到过。
    不过,如果说瘦竹竿和帅胖子是特殊体质特殊情况。那么这位普云大师呢?白果在现代的时候也接触过一些专门从事研究的人员,那些人,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内都跟疯子一样,能为了一样数据,废寝忘食,到最后差点打营养吊针的地步。这位普云大师虽然是修者,但是疯狂起来应该只会更甚。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脸色吧?
    不得不说,白果的猜测其实完全正确!
    普云微微的笑了笑,“白果?欢迎你的到来。”
    白果行了一个晚辈礼,“晚辈白果,见过普云大师。”
    秦歌回跟着行了一个礼,但并未开口说话。
    普云笑的温和,“进来吧。
    这一次,没有什么考验了,白果和秦歌回跟着普云大师走进了屋内。白果的身子,在踏入屋内的一瞬,眸色便深邃了一些。他的眼中飞快的闪过一抹流光,而吞天虫也飞到了白果的肩膀上,蹲在上面。
    吞天虫略有点圆乎乎的脑袋看着普云的方向。头上的触角还跟着伸了伸,随后直接开口道“你这里,好多好东西啊,好想吃啊。”
    普云闻言,感兴趣的看着白果肩膀上的那吞天虫,“哦?”
    白果手指按了下吞天虫的脑袋,把对方给按了下去,然后转向普云,做出了不好意思的样子,“普云大师别见怪,我这契约宠物就是贪吃,什么有灵力有能量的都吃,又比较年幼,不懂事。大师别见怪。”
    “哈哈哈。"普云笑了,“原来什么都吃啊,我这里有能量的东西的确比较多,怪不得这个小家伙这么兴奋了。“普云一边说着,随手拿出了几样材料来,这几样材料,都有着丰富的灵气,能量波动很大。
    这样的好东西,随手救能拿出来,可见这位普云大师出手还是非常大方的。或者,仅仅为站在他面前的是白果,所以才出手这么的大方。
    吞天虫看到普云拿岀来的那许多材料,眼珠子都跟着瞪圆了,然后,像是怕对方反悔一样,直接就扑了过去,卷住了那些材料,吞了下去。有几天没有吞好东西了,这些来的正是非常的及时!
    这普云,十分上道啊!吞天虫暗想。
    那狼吞虎咽的姿态,仿佛几辈子都没吃过东西一样,白果作为他的主人都有点没脸看。
    普云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觉得很有趣,看吞天虫一口吃了后,还又拿出了两样来。吞天虫眨巴着眼睛,“美人,你真帅,人真好,好人有好报。”
    普云乐不可支的又笑了。
    大老远的就能听到师弟的笑声,看来师弟今日心情很好啊。"又一道声音响起,这声线,成熟了许多。紧跟着,一高大的身影从外面走了进来,如果齐莫涵在这里,那么他会叫对方一声师父
    来人正是谷云子。对方从来到这里后就没管东域南域比赛的事,一直缠着普云,奈何,普云从来没给对方面子过。要不是谷云子本身阵法造诣也是极高,恐怕普云的院子都进不去!
    看到这不请自来的人,普云脸上的笑容淡了两分,他并没有理会谷云子,将那两样材料又给了吞天虫后便示意白果跟他进最里面的里屋,显然是想单独跟他谈谈了。
    白果自然是没有拒绝。
    白果跟着普云大师进入了里面,秦歌回并未往前踏一步。而且,在谷云子似乎想往里面走的时候直接拦住了对方。
    谷云子眯起了眼睛,“你小子,什么人?”
    秦歌回并没有回答,只是拦着人,好像一根木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