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过既然有他们选择通风报信的话,恐怕你手下的那一批人还需要重新再清理一下。“白果给出建议。
    魅影再度跟着点头。“这件事情也是我要跟你说的,我需要回去一下,我手下的那批人的确需要再好好的敲打一下。有一丁点背叛可能的都要拔除,尤其是那些邪魔修,如今他们撞上来也正好。”
    “那你就赶紧回去处理这个事吧,等一下就不用跟我们一起回去了。”
    昆明山的那群剑修在抓到了那几个魔修之后,就在盘问他们。白果走了过去,“各位师兄们不用浪费时间了,这些人直接杀了就是。
    那些被抓住的邪魔修,一个个脸色剧变,他们忍不住的看向了魅影的方向,其中一人正想要向魅影求饶的时候,白果直接一巴掌拍死了对方,剩下的几个也不过就是在拍了几巴掌的事这样干净利落的拍死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们都稍稍愣了一愣。主要是他们其实也并不经常看到白果亲自动手。在九幽派的时候,看到最多的就是对方拿黄符砸人。
    来到这个秘境之后,白果亲自动手的时候可不多。尤其是这样的杀人。
    不过在稍稍愣了一下之后,这群剑修看着白果的眼神都有些热切。他们可不会多想,拍死几个邪魔修而已,可不会觉得白果有多么的心狠手辣
    相反,他只觉得白果行事利落,跟他们大师兄实在是太相像了。真不愧是一对道侣,果然十分的般配。
    白果看真切了这群剑修的眼神,心中满意。
    秦歌回对于白果的举动也没什么意见,而这时,魅影转身离开,韩轻扬在扭头之间看见了,连忙叫住了对方。
    你这是要去哪里?
    虽然相处了两天的时间,但这两天的时间以来,两人说过的话简直屈指可数。他真心没有见过如此不好相处的人。要不是白果师弟让他们两个人配合,韩轻扬简直想扭头就走,虽然这样的想法在这两天以来,真是出现过无数次
    魅影看了看韩轻扬,吐出了一句。“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
    韩轻扬的嘴角一抽。脸色都绿了一下,紧跟着摆了摆手。“好吧,那算我没有问。
    魅影戴着面具的双眼,似笑非笑的扫了一眼韩轻扬,紧跟着就走了。
    韩轻扬走向了白果这边。“白果师弟,他说都不说一声,直接就走了,你真的觉得这个人跟我们合作的话可以信任吗?我真心觉得这个人很有问题呀。
    韩轻扬非常真诚的说道,双眼紧紧的盯着白果,白果微微的笑了笑。
    “看来这两天,你们的摩擦还挺大的。”
    韩轻扬咳嗽了一声。“那个人非常不好相处,不过这并不是我说刚才那话的原因,白果师弟,真正的原因你应该明白的。
    白果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明白。不过韩师兄可以放心,那人也就是脾气不大好相处,并且有些喜怒不定罢了,其余的倒也没什么。
    韩轻扬听着白果对魅影的评价,嘴角忍不住再度抽了抽。周灿然和王妄同样如此。
    周灿然跟着说道:“不是只有一个邪魔修吗?刚才白果师弟一下子拍死了不少,这些邪魔修当中,跟谭磊有关系的是哪一个?说来,我跟王妄配合,也想要引出那个邪魔修,但是都没有动静。还以为那个邪魔修来了韩轻扬这边,现在看来的话好像也不是呀。
    “这里的邪魔修不少,我不是跟你们说过吗?这里可不是只有我们进来了,其他地方也来人了。相信我们走过的地方越多,那么能够碰见的人也越多,邪魔修的话估计也不会少的。倒是控制谭磊的那个,我刚才没讲,其实我已经抓住他了。但是因为他现在只有灵魂体,所以我不能够把他交出来给你们出气了。"白果笑着说道。
    王妄和周灿然瞪大了眼,韩轻扬也非常的惊讶,不敢置信的说道:“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已经抓住那个邪魔修了?那真是太好了!那邪魔修仙现在连身体都没有了,只有灵魂?哈哈,这样的话倒是的确不用交给我们,反正落在了白果师弟的手中,那邪魔修也没用了!
    不错不错,我们只要知道那些魔修落在了白果师弟的手里,那就可以了。"周灿然也笑着道。
    “白果师弟,那邪魔修你是怎么抓住的呀?”王妄也跟着问道。
    ‘怎么抓住那邪魔修的过程就不说了,你们只要知道结果就可以了。对了,你们之前的符禄用的差不多了吧,再给你们几张。
    白果一边说着,然后拿出了一些符禄出来。并且给在场的人一人分发了几张。
    大家对于白果制作出来的黄符,信任度可谓是百分百。一个个在收下的时候都很高兴,眉开眼笑的。
    好了,我们回去吧。
    白果笑着说道。
    韩轻扬忍不住的还是说了一下关于魅影的事。“白果师弟,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你是说考虑跟魅影合作的事情?放心吧,可以合作的。不信你们可以问你们的大师兄,他对魅影也很信任,并且和对方合作的事,他也很赞成。"白果将秦歌回推了出去。
    众人的目光看向了秦歌回,秦歌回直接点头,并没有其他的回应,众人的额角微微一抽。对于这个完全道侣至上的人,他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恐怕就算白果师弟说,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从东边落下的他们大师兄也会跟着点头,如此没有原则的人。真的是他们以前的大师兄吗?很多时候,他们甚至都有些怀疑他们的大师兄是不是被鬼上身了?可惜的是,这是不可能的。
    看到连秦歌回都是这个态度,韩轻扬等人自然也不再说什么了,只是一个个的忍不住在心中犯嘀咕,那个魅影也许不止给白果师弟下了迷魂药,给他们大师兄也下了,要不然的话。他们大师兄怎么可能会这么放心那个魅影呢?也不怕那个魅影将他们的白果师弟给抢走了。
    众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忍不住的在心中哀叹,同时决定等到那个魅影回来的时候,更要看紧一点。

第 125章:不阻止我
    白果和秦歌回回到了队伍之中。
    因为清明花要十几天之后才能够开花结果,所以他们务必是要在这里等待十几天的时间不过到时候有其他更高级别的妖兽。所以他们显然不适合距离那个三角地带太近。
    虽然现在队伍停歇的地方,距离那个三角地带有些远,可是对于元婴期的妖兽而言,这么一点距离,显然还是太近了,很有危险
    所以白果和秦歌回,让队伍里面的其他人倒退了不少。
    让队伍倒退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潜入了三角地带附近。在这里仔细的又观察了一番地形之后,白果制定了一些策略。
    到时候必须要让那些高等级的妖兽彼此之间打起来,他们这边才可以行动。否则的话,就凭他们几个,恐怕那是不行的,还会给人送菜,这种赔本的买卖自然不能做。
    魅影在第三天的时候回来了,白果抓着对方又做了一次实验之后才让这人去把韩轻扬和周灿然两个人带过来。
    把韩轻扬带过来是因为这人也是阵法师,虽然在阵法造诣上,比自己和齐莫涵水平要低。
    但是在布置一些大型阵法的时候,韩轻扬还是能够帮得上忙的。
    而周灿然的话,他是一名炼器师。所以在处理一些材料方面,要比阵法师更高端一点。也会熟悉一些,所以白果将对方也叫了过来,在布置阵法的时候,可以把对方算上。
    韩轻扬和周灿然到来之后,被白果立刻抓了壮丁,一大堆的任务吩咐了下去。周灿然立刻表示,像他这样的炼器师,在他们的队伍之中还有好几个,可以一起叫过来,白果自然没有意见。
    很快的,又有几个人被带了过来,于是这些人和周灿然一样,都被抓了壮丁。
    而布置阵法这方面倒是不需要再有其他的人手,有一个韩轻扬就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