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的确是有元婴后期的修为,不过对方好像受伤了,应该是被人打伤的,我不过是捡了个便宜而已。“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
    林破和冷归两人可不觉得是如此,冷归定定的看着白果,直接开口。“恐怕没这么简单吧我想跟你比试一下,你看如何?”
    跟我比试?“白果呵呵的笑了,随后摇头。“我看不穿你的修为,你的等级一定在我之上,我可不想跟你比,是来找虐。”冷归皱眉。

第 152章:我讨厌意外
    冷归的眉头皱起,见过了刚才白果灭杀异兽的手段,他可不觉得对方跟自己比武的话,那是对方在找虐。
    冷归正要再说什么,白果抱了抱拳。“两位道友,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之后,白果根本不给冷归和林破反应的时间,直接转身就走,消失的很快,让那两人就算想追,一时之间也没能追得上。
    虽说在修为等级之上,冷归和林破两个人,那都是比白果,不知道要强上多少的,但是如果白果真的想跑路,他能够只给了龟和林破一个背影,而且是一个有些虚幻的背影,都不是实体的影子。
    冷归和林破惊讶的面面相觑。
    林破说道:“好快的速度,竟然让我们追都没法追。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怎会相信这是中世界的人。
    冷归闻言也不由的微微的沉默了一下。“我也没有想到这中世界的人居然也能如此厉害,看来我之前的想法狭隘了一些。
    林破也不由得期待了起来。“那人的年纪定然在这一次选拔的人选当中,虽然他没有告诉我们名字,但是如此特殊的人物,肯定不会默默无闻走,我们去找天阳子,了解一下那个人再说
    冷归跟着点头。“的确需要了解一下。
    之前冷归对于所找的这些人所秉持的态度是可有可无,他并不认为中世纪所选拔出来的这些人,能跟他们宗门里面的那些天之骄子相比,虽然真正的天之骄子,现在都还在闭关,可是即便是内门的那些弟子,其中还有亲传弟子,那也是天之骄子的人物,那些人都不行,难道中世界过去的人就行吗?
    这一次整个大世界位面决定来中世界位面选拔的这一任务,冷归是不看好的。没想到的是,还真能看到一个天才,就是不知道这个天才跟宗门里面那些真正的天之骄子相比会如何。林破看到冷归的表情好像不大对,似乎是在想着什么,忍不住的问道。“你在想什么?”冷归看了看林破。“我在想那个人,如果对上我们宗门里面正在闭关的那位十位天之骄子,结果会怎样。”
    林破闻言顿时惊讶万分。“你竟然将那人想成了这样的高度?那可是我们宗门之中真正的天之骄子。”
    冷归淡淡的说道:“那又如何?我们宗门里面现在很多内门的亲传弟子不是都不行吗?我不将那人想成真正的天之骄子高度还要如何?”
    林破哭笑不得,“那事情,是要看机缘的。”
    顿了顿之后,林破继续说道。“我们宗门里面的那些亲传弟子们,最多只是没有那一份机缘,但你要说武力值,我可不认为刚才的那个人还能战胜。一个人究竟如何看的可是综合实力,你觉得这宗事件所培养出来的人,能够强过我们现在宗门里面内门的那些亲传弟子吗?
    冷归淡淡的反问:“你觉得强不过?”
    林破点头。“别说是那些轻传弟子了,就算是我们们两个,我也不觉得,当我们手段齐出之时,那人还能够强过我们。
    他们两个之前联合起来对付那一头妖兽,虽然说说是两个人的联合,但是说到底,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太过认真,白果虽然灭杀了那一头妖兽,可是。如果他们两个真正认真起来的话,加上一些底牌,未必不能够在一刻钟之内灭杀那一头妖兽。
    所以林破可不认为白果会强过宗门里面那些亲传弟子,他觉得冷归是将人看得太高了。冷归听着林破的话,没有意思再分辨下去,他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林破,淡淡的说道。“单说武力值的话,我不如他。走吧,去天阳子那里。
    说完之后,冷归直接率先离开了,而林破则是在原地愣了一愣,刚才冷归说什么,他不如他?
    自己和冷归在一起的时间可不短,屡次出任务的时候,两人都是搭档,对于冷归的实力.他自然是赞同的,冷归的话,实力绝对也在自己之上。就这样,对方居然说他不如那个人?
    林破很是惊讶。自己已经尽量高估了刚才的那人,但是好像冷归对那人的评价则是更加的高,甚至高到了一定的程度。那人真的有如此厉害吗?林破皱起了眉头.
    几秒之后,林破才跟着离开。
    两人找到了天阳子,说明了来意之后,天阳子几乎瞬间就知道这两人说的是谁,肯定是白果那小子。
    本来天阳子还想让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作为那默默无闻的一份子,跟着一起上去,所以也并没有将两人特别的标注过。
    而且他发现这大世界的两位来人,对于白果和秦歌回也没有特别调查,更是不知道其人,最多只是听过一嘴。这样的话,天阳子想让白果和秦歌回低调,那也是没问题的。
    他作为师尊的这边想得好,可奈何弟子不配合,他也没有办法。如果是秦歌回暴露了,那他这个做师尊的还会想要再隐藏一番,可如果是白果的话,天阳子就觉得白果肯定是故意的。
    就凭那小子的心机,如果那人不想暴露自己,这大世界的两个男人,绝对不能够发现对方的猫腻。
    于是天阳子顺理成章的隐藏了秦歌回,并且,大肆介绍了一下这个白果。既然白果不想要低调的话,那自己就干脆再推对方一把。
    白果虽然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所做的事情都比较轰动,再加上天阳子的刻意渲染之下,林破和冷归对视了一眼,心中都极为震惊。
    不过天阳子也不是傻的,虽然说了白果在秘境里面的成就,但可绝对不代表白果身怀芥子空间之事。
    林破和冷归听完之后,两人都各有思量。
    天阳子送走了林破和冷归想了想,还是觉得需要找一下白果,他得问一问对方为何要这么高调。
    以白果的心机和智商,对方绝对不是爱出风头之人,所以这其中必定有缘故。
    天阳子找到白果的时候,是在外面的集市上所找到的。在此之前,白果已经去了一趟宗门里面的任务堂,并且从里面换取了不少资源。
    白果到这个外面的修仙集市,那自然是看看能否捡漏另外的话有一些东西可能也是宗门里面没有的。
    白果察觉到了天阳子的气息,走到了一处安静之地。很快的,天阳子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白果的跟前。
    你刚才购买的似乎都是炼器的材料?
    天阳子疑惑的看着白果,他怎么不知道白果居然还会炼器。这家伙的小道是不是太多了点?
    白果无所谓的回答道:“的确都是炼器的材料,无聊的时候也可以用上一用,让别人出手总没有自己来来的好。”
    天阳子嘴角一抽,这问题,也是好这样算的吗?
    师尊,你找我有事?
    夭阳子直接说了林破和冷归的事情,然后狐疑的看着白果。“我将你吹嘘了一番,这应该是你要的吧?不过我不明白你要如此高调的原因,那可是大世界,你将自己变成为众人的靶子这是不是太危险了?
    我有一件事情需要做,如果不高调的话,完成那件事情的话需要不少时间。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好浪费。"白果直接说道。
    天阳子沉默了一下,“在这里不能做吗?”
    白果遗憾的摇头,“在这里最多只能够完成1/4,如此情况已经算是很好。剩下的必须要在大世界完成,听说大世界也有不少个,我只希望在我去的这个大世界能够完成掉,否则的话我还得满大世界的跑。"白果撇着嘴巴,他是真心希望能够在那一个大世界,就找到所有自己所需要的材料,否则的话,他还真的需要很多大世界的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