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果然那几个人来敲门,不管谁来敲的话都会被反弹出去。
    察觉到那些人离开之后,白果勾起了嘴角,更加激烈的运动了起来…同时他心中想着这只手还是不太方便的,至少在抚摸爱人之上就没有两只手来的有感觉,看来还是需要尽早重塑身躯呀。
    白果在做这个事的时候,还封了秦歌回的灵力,让对方这个时候只像一个正常人。不对,应该是普通人。
    也因如此,当自己被放开之时,秦歌回只觉得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
    那种身体的酸涩以及疲惫,让秦歌回被放开之后,迷迷糊糊的立刻就睡了过去,那可是真正的睡眠,而不是修行。
    白果看着疲惫不堪的秦歌回嘴角更加上扬了一点,然后跟对方一起睡了。

第 二天半上午的时候,两个人才跟着睁开了眼,此时距离他们离开的时间只剩下半天了,不过这不是还有半天的功夫吗?所以白果一点都不急。
    秦歌回的灵力自然是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所以他在睁开眼睛之后,立刻就用灵力来疗伤了。这疗的自然是昨天晚上的伤。
    白果的脸上带着笑意,就那么看着秦歌回,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他的脸色有些僵硬,似乎是有点生气,又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生气。
    白果呵呵的笑着。自然而然的说道,“距离我们离开还有半天的时间了,你要去见一下师尊和师叔他们的吧?
    秦歌回再度一僵。
    白果下了床,从自己的空间之中拿出了许多样东西。“很多都是师尊给的,我已经留下了自己的那一部分,这些的话就有你留着,或者到了大世界之后再给你,我怕经过那通道会有其他的变故。
    那到大世界的时候再给我吧。"秦歌回声音低沉的说道。
    白果笑着点头。“那行,这些东西我先给你拿着,等到了大世界之后再给你。”
    两人都整理好自己之后,一起往外面的院落而去。
    白果说道:“我就不跟着你一起过去了,我去找一下韩轻扬他们,你自己去见师尊他们吧。他们我早就见过了,要说的话也都说过了。”
    秦歌回微微沉默了一下,然后就直接点了点头,事实上他现在正需要自己一个人理一理自己的心思,白果这么提出的话,也正合他意。
    看了一眼秦歌回转身离开的背影,白果再度勾了勾嘴角,然后,直接去了韩轻扬的院落。
    韩轻扬正在那里研究阵法,白果到来之后,直接在他身前的那一处阵法之中点了一点,顿时,韩轻扬茅塞顿开。
    不过在看到白果之时,还是忍不住的有些哀怨。
    “白果师弟,你下一次可以在自己的门上那设下的禁制,可以不要那么厉害吗?师兄都被摔疼了。
    白果裂开嘴巴一笑,“师弟知道了,下一次一定会注意,师兄,你就放心吧。”
    韩轻扬嘴角一抽。
    白果转开了话题,看着韩轻扬微笑的道。“师兄,这段时间跟魅影可有联系?
    韩轻扬顿时身子一僵,不自在的说道。“白果师弟,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跟他有联系,他可是魔修。
    正魔修和邪魔修的区别还是很大的。"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
    韩轻扬沉默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我跟他并没有联系,白果师弟是找他有事吗?”
    的确有点事,我和他可是有合作在身的,我总要看看他是不是也会进入大世界。”

第 154章:向你挑战
    韩轻扬闻言,不由得愣了一下。他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了白果。
    魅影也会前往大世界吗?他可是魔修,跟我们不一样的。”
    白果微笑。“我之前不是说了吗,正魔修和邪魔修,这可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更何况这次大世界来人的目的还不明确。从他需要这么多人手来看,应该会是怎样的人都要,所以正魔修的话他们应该也会接受。情况是不是如此,跟魅影那边联系一下就知道了。”魅影可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对象,如果他不跟自己一起去大世界的话,那么,岂不是不那么美妙?
    看着韩轻扬的态度,对魅影好像也不是无动于衷呀,即便那人隐瞒了自己的身份。
    我并没有他的联系方式。"韩轻扬呐呐的说道,他以为白果过来找自己的话,为的定然是魅影的联系方式,可事实上他从来没有。
    "没有关系,虽然你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我有办法可以联系上他,只需要你提供两根头发。”
    韩轻扬不解的看着白果,自己提供两根头发就能够找到魅影了吗?这是什么样的说法?他怎么从来没有听过用头发寻人这种事情?
    或者这种事情也的确是有的,但是那需要大能者才能够做到,白果竟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白果自然没有多做解释,自己可是一个天师,作为一个天师的话想要寻人,那自然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白果要了韩轻扬的两根头发,他并没有在韩轻扬的院落里面作法,而是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
    他燃烧了韩轻扬的那两根头发,打下了几串法诀,不久之后。在白果面前的那一枚铜镜之中,就显示了魅影的容貌。
    魅影惊讶的看着在铜镜另一面的白果,他现在也能够看得到白果的模样。
    我还等着你找过来,没想到你这么不自觉。
    白果撇了撇嘴,说道。
    魅影的嘴角不由得跟着一抽,觉得白果实在是太想当然了。“你那里可是有两个大世界的来人,不说他们就光是天阳子等人,难道你觉得我过去的话会不被察觉吗?我可是一个魔修,去找你们这样的前途光亮的弟子,你们就不怕被我带到阴沟里吗?”
    白果意味深长的看着魅影,把魅影看得有些发毛,正想问白果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白果悠然的说道。“原来这就是你不过来找韩轻扬的原因呀,你可真够伟大的。”
    魅影的神色有那么一瞬间的扭曲。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其实你真不用想这么多的,我们的掌门人非常的能够接受人。你要是跟我们掌门人提亲的话,我们掌门人在纠结一阵之后,还是会答应你的,男子汉大丈夫,应该要勇往直前,怎么能够因为一点小小的难题就停止不前呢。”
    魅影:“.…”
    他简直是什么话都不想跟白果说了。
    片刻之后,魅影无奈的道。“你是怎么找上我的?
    这可是我吃饭的秘密,怎么能够随便的告诉你,万一被偷师了怎么办。"白果理直气壮。
    魅影简直无言以对。
    他发现自己每一次碰上白果的时候都别想要从对方那里占到什么便宜!而且每一次可能都会被挤兑两下。这人简直是自己的克星呀。
    你找我什么事情?"魅影放弃了,直接问白果找他的原因。
    ‘你可是我的实验对象,我就要前往大世界,当然要问问我的实验对象,是不是会跟着我起过去,你要是不去的话,我岂不是损失太大了吗?
    魅影的嘴角再度一抽。他无奈的说道:“那你可以放心了,我也会过去,但是我去了之后会进入那边的魔门宗门。在五元大世界里面,魔门和仙门那可是敌人。
    这个白果倒是不在意。“自古以来,仙魔两道通常都是敌人的多,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不过就算两个门派是敌对的,可不代表两个门派里面的人不能够私下往来。
    魅影看着对方一点都不介意的样子,真是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动多一点,还是无语多一点,这个白果的思想未免跟大众也太不一样了。
    通常人总会离魔修远一点,这个人倒好,就怕自己离得太远了。
    最终魅影说道:“我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吧,这样的话到了大世界之后,你也知道能够怎么联系我,虽然我们现在的通讯石到了大世界,也未必能够有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