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他们的修为的确是差了一点。
    如果不是有白果他们打脸的那一幕一幕,他相信自己跟林东海是一样的感觉,事实上,在一开始他们也是同样的做的,罗万峰在心中有些感慨。
    他们来自五元大世界。
    林东海搜索了一下,记忆当中的前十排名,哪怕是前20排名,似乎都没有这个五元大世界他当即明白,这个所谓的五元大世界,以往的排名肯定不会高。
    “你们是收服了这个五元大世界?"林东海问道,但是看罗万峰刚才的情况,可不像是收服了五元大世界,若是收服的话,他跟对方讲话那人干嘛要看人家的人?
    果然罗万峰摇了摇头,但是却说出了一句林东海不敢置信的话。“我们没有那个能力收服五元大世界,相反的是我们被收服了。”
    虽然刚才罗万峰的表现的确是这样一个含义,但是当对方真正这么说的时候,林东海还是惊讶得不得了,旁边的张东升表情也同样的惊讶,他不由得看向了董尤,然后看到对方对自己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只是那笑容好像略含深意。
    张东生不解,但是他跟董尤这两个人也算是老对手了,他们一共碰到过三次,从他们第一次进入到这个世界碎片之后,他和董尤两个就是敌人。有一句话说的好,通常最为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敌人,相反来说,他自认对董尤也有所了解,每次看到对方露出那般的笑容,就是那人正在设计什么的时候,于是张东升本能的升起了防备。
    "你在开玩笑吗?"林东海不敢置信的看着罗万峰。
    罗万峰的眼中也难得的带上了一丝深意,然后忽然咧起嘴巴一笑。“我自然不是跟你开玩笑,如果你想问我为何会被收服的话,我想很快你们就会知道答案了。"
    张东升的戒备之心顿时升到更高,而就在这时,一剑朝着他们斩来,这是秦歌回直接动手了。
    秦歌回的这一剑,直接指向的就是林东海。林东海感觉着那一剑所带来的寂灭气息,眼睛再度不敢置信的瞪大,然后,一切在一瞬间之时都是凭借本能的行动,他在自己的周边升起了防护罩,并且直接用上了自己的压箱底,两样极品宝器,还有一件半法宝。
    这三样东西同时加诸在自己周身的时候,秦歌回的那一件也终于到了,这一剑破开了防护罩,虽然在碰到那件半法宝的时候,稍稍一阻,但是也只是用了几个呼吸之间
    林东海甚至没有能够来得及转身跑,那一剑就透过了林东海的肩膀,将林东海定在了原地,与此同时,林东海迅速的感觉到,那寂灭气息在不断的破坏着自己身体内里。
    这一剑可真可谓是摧枯拉朽!
    这不止震惊了整个归元大世界的人,同时,就算是罗天世界的众人,他们也是惊讶的,之前就看到过秦歌回行动,他们这些人的围攻,也都是落败于对方的手中,但是他们并没有看到过这样惊艳的一剑,没错,这一剑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惊艳。
    韩轻扬举了举手,高声吼。“小的们,上!"
    听这口调,居然都学起了山大王。
    不过这显然让整个五元大世界的众人都很高兴,而且在经过白果,收服了整个罗天大世界之后,这让整个五元大世界的众人信心倍增。那样的阵法,合击之术,他们同时也变得很熟练。最重要的是他们知道想要升级,那就必须是在战斗当中,战斗的越多,升级的越快!
    所以每个人对于战斗这件事情,现在都是格外的热情,再有白果所给他们的符禄作为压箱底,那些符禄的话,可是比他们从各自宗门当中得到的那些压箱底还要好,还要实用,甚至等级更高,因此他们一个个都不要命似的往前冲。
    归元大世界这边,先是震惊于秦歌回的那一剑,而在这些人冲上来之后,他们当然不会客气,这个归元大世界的人数跟罗天大世界那边是差不多的。
    归元大世界这边本来以为,既然罗天大世界已经被收服了,那么自然的,在战斗之时,罗天大世界这边的人一定会动手。但真正战斗的时候,他们又发现,罗天大世界那边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并没有动手。
    这当然不是罗天大世界不想动手,而是白果他们不让。
    白果起的可是练兵的心思,自然不会让。
    尤其现在整个大队伍都汇合在一起,所以哪里还需要罗天大世界,因此,白果给罗天大世界的众人所安排的一个任务,也就是对他们所在的五元大世界的众人稍稍看护。
    若是看到有谁面临生死危机,那就救一下。
    这对罗天大世界的众人来说,这可真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因为整个归元大世界那边,所有的封神强者,全都被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引过去了。
    更准确的来讲,应该说是整个归元大世界那边的封神强者,全都被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圈在了一个圈子里,也真不知道这两人是怎么做到的。
    而五元大世界这边却还是有好些个其他的封神强者的,所以哪里需要罗天世界的人去维护什么?
    因此,罗天世界的众人也就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热闹,而这样的热闹,一共持续了整整五个时辰的时间。
    这还是因为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似乎在拿那一群归元大世界的众人来磨练自己的招式。
    否则的话,那上面应该会更快的结束战斗。
    或许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也是为了底下的众人,因为底下的众人在面对等级上的差距之时他们所需要打败对方的时间会更长。如果不是有阵法给他们加持,如果不是他们现在已经彼此之间学会互相配合,恐怕也未必能够战胜。
    而在经过五个时辰之后,罗天世界的众人显然发现。五元大世界那边的这一群人好像更强了,彼此之间配合的也更加的默契了,阵法的运用也更加的熟练了,这让罗天世界的众人心中,一时之间很是复杂。
    甚至有那么一大部分人也有些跃跃欲试,毕竟五元大世界那边的众人在进步上面实在是太明显了,因此他们也很想多来几场战斗呀。
    与此同时,白果和秦歌回落到了罗万峰的跟前。

第 206章:逢林莫入
    罗万峰和董尤两个人自然是站在一起的,所以白果和秦歌回若在他们跟前的时候,这两个人自然也就朝着他们看了过去。
    “既然你们都是老相识了,那么相信彼此之间肯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白果勾着嘴角,微微一笑,而从对方的笑容之中,罗万峰本能的觉得这不是一个好差事,果真,不久之后,他的这一感觉就灵验了。
    "劝说他们认我为主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去做了,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光荣的完成任务让他们变成你们的友邦兄弟。"白果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
    罗万峰和董尤两个人:“....”
    当罗万峰和董尤两个人落到张东升以及林东海的面前之时,林东海和张东升两个人心情可以说是十分的复杂。
    董尤咳嗽了一声,然后才率先开口。“你们之前不是不解,我们为何会被别人收服吗?这就是原因了。”
    林东海和张东升两个人顿时无言以对。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两个人的目的是为了在秘境结束之后,带我们前往他们所在的世界200年,虽然我认为这其中肯定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但总好过现在就死,你们说是吧?"
    林东海和张东升两个人依然无言以对。
    董尤又咳嗽了一声。“他们若是守信用的话,我们也就是付出200多年的时间,这对于修真者而言,这个时间也并不算太长,最重要的是,你们身体里面的寂灭气息,如果现在不解除的话,那么以后你们可就是真正的废了,跟死在这里恐怕也没什么差别。"董尤这一段话倒是说的颇为语重心长的样子,可见不久之前他也是拿这番话来安慰自己的,如今倒变成了安慰别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