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很快,这片广场之上就倒下了不少的人,足足上干都不止!
    有那么一群人终于选择了观望,但是有更多的人前仆后继的冲向了白果,然后,倒下的人更多了。
    虚空中,那群峰主看着,对于那个肆意张扬的站在半空中的人,真是爱恨交加。
    爱的当然是对方的实力,妖孽般的实力。而恨的嘛,当然是那张嘴了。
    不过,也有人很疑惑,“宗主,你那徒弟想做什么呢?这是想拉起整个宗门年轻弟子的仇恨吗?”
    “难道是为了给自己下面的那群人报仇?”
    “报仇?用这样的方式?我怎么觉得不像啊?”
    “我也觉得不像……但这是为什么?那娃娃有什么意图?”
    众人齐刷刷的又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
    天元宗的宗主:“.....”
    “你们不用都看着我,我才刚收他们为徒,我怎么知道他们有什么意图。”
    “宗主啊,你这样不行啊。他们可是你的徒弟啊,你做人师父的,怎么能不了解自己的徒弟呢?”
    “就是啊,宗主啊,你这样不行的啊,你怎么能不了解自己的徒弟呢!”
    “宗主啊.....”
    “闭嘴!”天元宗冷声。
    众人齐刷刷的闭上了嘴巴,非常的整齐。
    而此时,下面,白果的声音忽然传遍了整个宗门。“这整个天元宗年轻一代莫非都是这样的素质吗?来点厉害的人物,哦,我说的年轻一代,那些前辈们小子是不敢挑战的。年轻一代的师兄们,还不快快出来!”
    尤其是那最后四个字,白果是直接用灵魂力发出来的,可谓是真正的响彻整个宗门。
    于是,闭关中的舟路行,路演轻,杨格,图必有,沈寒这四个人都听见了。在自己的居所的临风回,张九,刘文轩也都听见了。十大核心弟子,除了排行第一的雷炎和排行最后的一名女子云燕飞,其余的人都听见了。他们的眉心同时一跳!
    哪来的小子,这么张狂?
    这是众人的第一直观感觉。
    这些核心弟子都这么想的,更不要说那些亲传弟子了!于是乎,无数道身影往这边飞纵而来核心弟子的速度是最快的,但是他们来了,却没出现。
    倒是好几十个亲传弟子们都出现了,除去董刚和罗胜之外,另外在一众亲传弟子中很有名气的流星和路北川也到了。这两人同时出现在了董刚和罗胜的跟前,神情略微妙。
    众其他的弟子看这四人都在一起了,自然是全都落到了一起。
    路北川皱了皱眉头,“怎么这么重的伤势?”
    董刚声音很沉,“被阵法反噬的。”
    流星等人全都看向了那隐形的阵法,“就是那个小子布置的?”
    “之前那人的确是这么说的。”董刚点头。
    流星摸了摸下巴,他是个好战分子,当即道:“我去会会他。"然后,这人直接飞向了半空。
    “你够狂啊,小子。"流星略感兴趣的看着白果。
    白果微微一笑,“你想跟我比比?不过不行”
    “嗯?为什么不行?"流星挑眉,“你不是怕了吧?”
    白果摇头,“一个个来,太浪费时间了,那边的那一堆,你们一起吧。”
    那一堆:“.....”
    那一堆:“.....”
    白果所指的,当然是那亲传弟子所聚集之处了。
    顿时,那一群心高气傲的亲传弟子们集体震怒了。他们发誓,真的是从来没有人能用短短那么一句话就挑起他们所有人的怒火
    当即,一大部分亲传弟子全都怒上半空。
    “你小子,找死!"
    “如此狂妄!找死!”
    白果却是扫向了没有上来的那一群,“你们不上吗?光是他们,不够看啊!”
    “你一个小小的金丹大圆满,说这种话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下面的那群亲传弟子们,有人怒斥。
    白果耸了耸肩,“是啊,我是小小的金丹大圆满,但是刚才飞出去的有很多元婴呢……没办法,我就是厉害,只怪对手太弱了”
    卧槽!是个人都不能忍。
    怎么会有这么毒舌又自大的人!不教他好好做人实在是对不起自己!于是,剩下的那一群亲传弟子们也全都跟着飞了上去。
    这其中,包括董刚。
    “小子,既然你要找死的话!那我们就成全你!大家都看到了,是这人在找死!就算死了也是他自找的,宗主一定会体谅的!”
    “没错!这小子找死我们就成全他!”
    然后,这群人顿时开始齐齐发招。然后,庞大的灵魂之力像是一柄柄利刃一样,直接对他们的灵魂穿刺而来。那直接针对自己的灵魂力的攻击方式是他们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当即一个个都猝不及防,许多人直接一头从半空中栽倒了下去。
    而剩下的那一部分也不过在苦撑而已,他们刚想在苦撑的同时发动攻击,紧跟着第二波攻击就到了,然后,所有人除了流星和董刚两人之外,其余的人都掉了下去…
    流星和董刚终于在忍受着灵魂力攻击的情况下,自己也发动了攻击。只是那攻击刚刚发出去,就碰到了白果的灵力攻击,外带一人一张雷符,于是乎,这两人都被炸了个皮开肉绽,人也掉了下去
    从白果发动攻击,到攻击结束,这前后也就两个呼吸的时间而已。而就在这两个呼吸内,所有的亲传弟子,全都败了!顿时,众人的脸色全都铁青了起来
    隐藏在暗处的舟路行等人一个个都沉默了。
    这些人本来就在一起,此时看到外面的这些战果之后,沈寒轻轻的开口。“如果是我们来做的话,对上那一群亲传弟子能不能够这样?“
    "胜过他们没有问题,但是在两个呼吸之间就能胜过他们,我不行。”说这话的是杨格。
    图必有和路演轻两人同时点了点头。“不错,胜过那群人的话没有问题,但是只在两个呼吸之间就有如此结果,我们不行。”
    这两人都这么说了,其余的人不由得看向了舟路行,从排名上来看的话,舟路行排行第二路演轻第三,杨格第四图必有第五,沈寒第六,临风回第七张九第八,刘文轩第九,云燕飞第十。
    既然排行第三的路演轻都说他不行,众人的目光自然转向了舟路行。舟路行如今已经是半步化神,舟路行想了想,略有些迟疑。
    那小子的灵魂力很强,对了,他叫什么名字?
    “白果,应该是叫白果,之前宗主的声音不是传遍整个宗门吗?说他收的两个徒弟是白果和秦歌回,其中有一个是剑修,你们看,在那边站着的那个就是,而那人应该是秦歌回。这人的话应该就是白果。”
    “他的灵魂力很强。"舟路行眯了眯眼睛。“不是一般的强。如果我跟他对上的话,不借助宝器之力,恐怕不是对方的对手。”
    众人闰言都沉默了一下。
    “连你都不是他的对手吗?那如果他不使用灵魂之力呢。”
    “他是一个修者,灵魂力很强大,他为何不能使用灵魂之力?倒是我们,如果借助宝器跟他战斗的话,就算嬴了,那也是胜之不武,更何况就算借助暴气,我也没有嬴他的把握。”舟路行老实的说道。
    其余的众人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借助宝器之力,居然都没有赢他的把握?”
    舟路行点了点头,而就在这时,在他们身边传来一阵空间的扭曲,紧跟着他们几个人的身影都出现在了众人的身前。
    刚才那一阵空间之所以会扭曲,当然是白果所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