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北帝宗的那群人怒目而视,简直想要开口骂街,可是刚刚张口又觉得胸口气血翻涌,于是全都闭上了嘴巴。
    董文眯了眯眼,董文是分神初期巅峰的修为与群天宗的刘俊成修为相当。而董文在北帝宗当中,那是排名第二的,可见排名第一的北天启只会更加的厉害。
    北天启此时眼睛也是微微眯了眯。
    董文一个飞纵直接到了白果的面前,他手中的剑一横,直接指向了白果。“很好,你有资格让我一战。”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正要说什么,忽然脸色一变。“我接下你的挑战,但我现在有急事,我的这群师弟们有好些都受了伤,就交给你们护送了,我先告辞。”
    说完之后,白果的身影直接在原地消失。他虽然不是踏破虚空而去,但是那速度快的就是连北天启也没有看见对方是如何消失的,北天启的脸色微微凝重了一点。
    北帝宗这边的众人。“…”
    这个白果的脑子到底怎么长的?居然让他们护送?他们凭什么呀!
    那人是不是连敌我双方都搞不清楚了!
    而这个时候,徐川却是走到了北天启的跟前,大约是看出这人是那些人的首领。
    “诸位师兄们,我等受了伤,还请诸位师兄们护送,我等一定感激不尽。”
    北天启似笑非笑。
    徐川一脸的正色。
    云雪扶着额头,简直无言以对。
    小片刻之后,北天启还真的答应了下来

第 183章:简直胡闹
    北帝宗的核心弟子之首北天启就这么答应了下来,于是他们一群人还真的送了徐川他们回去。
    徐川暗暗的在心里想,白果师兄他们就是厉害,瞧瞧。刚才还不把他们当一回事,看他们的眼神,跟看一群蝼蚁一样的人,现在还不是乖乖的送他们回去吗?而且不过是因为白果师兄的一句话而已。
    果然,这个世界上看碟下菜的人很多,不正确的讲,应该是大部分的人都在看碟下菜,只有少数几个不是。
    其实仔细想来的话,那世界的人也没那么了不起!!
    北帝宗的核心弟子这一群人这一动作很快的就引起了这个城市里面所有人的关注,没办法,谁叫徐川他们走的那么招摇,一路高声阔谈。生怕不知道护送自己回来的人是谁,而且还联系了其他的人。
    要知道,天元宗的人可是不少的,所以在徐川这一联系之下,几乎直走到一大半路的时候,那些人就都过来了,上次是猴子看热闹一般。
    理论上来讲,既然人家的大队人马都过来了,那么北帝宗这边的话,也就没必要继续护送下去了,没想到人家核心弟子当中的其中一个人刚刚提出要走,徐川就说说好了要护送他们回去的,现在他们还没到家,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做人不能如此不守信。
    北帝宗的那群人简直无言以对,而那群核心弟子之首的北天启倒像是无所谓一样。居然真的就送徐川他们到了门口,不过有一句话说得好,请神容易送神难。
    北天启送徐川他们到了门口,但是北天启本人却没有离开的打算。
    而这个时候排行第二的董文似乎看出了北天启的意思,立刻就说刚才白果既然是有事,中途回来了,那么现在应该是在里面的。就算不是回来,他们在这里等一等也没事,反正也没什么其他要紧的事情要做。
    徐川略有点懊恼,早知道这些人跟狗皮膏药一样甩不掉,那还不如在半路,人家提出离开的时候就顺口答应了,哪里还会落得现在这个自己不知道是进还是退的结果。
    白果之前离开的时候只说是有事,但是并没有说是究竟什么事情,也没有说是去哪里解决,现在在这大门口,徐川也并不知道白果是不是回来了。不过很快的,徐川就知道白果的确是回来了,因为就在白果和秦歌回所住的那个房间里面,忽然冲天的魔气冒起。
    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那边看了过去,就见秦歌回和魅影两个人被魔气形成的巨大的茧包裹在了其中。
    多出来的魅影,大家也都是认识的。在秘境里面的时候,可谓是很熟悉,但是魅影现在的
    模样却让大家觉得有些陌生了,那么黑的脸。身上飘着的魔气,几乎都可以凝结成实质了,而对方的攻击也是如此。
    “魅影竟然是魔修?”有人惊讶道。
    “如果魅影是魔修的话,也没什么,看他跟白果和秦歌回在一起的样子,肯定是早就相识,而且相信应该是正魔修,否则的话当初白果和秦歌回,怎会和对方在一起,尤其是白果。”
    “真的是正魔修吗?可是看他现在的样子,不大象是正魔修呀。”
    “现在到底出了什么情况大家也不知道,反正我相信魅影应该是正魔修,白果对于邪魔修的厌恶,大家是知道的,而且只要碰上邪魔修,几乎都没有能够逃得了好的,我才不相信魅影会是邪魔修。”
    “这倒是,不管魅影是正魔修还是邪魔修,反正他也没有做过伤害我们大家的事。”
    “现在魅影和秦歌回被困在里面,我们要不要帮忙?”说这些话的大部分是在中世界里面和古肆央他们在一块儿的。
    也因此那些人的话会直接称呼白果和秦歌回的名字,反正对于这些白果和秦歌回,从来也不大在意。倒是白果,他们所在的东域的人,现在基本上都称他们为师兄。
    南域那边的人都如此说了,东域这边的人自然是立刻表态。
    韩轻扬此时正震惊的看着天空之中的魅影,长倒是没了说话的声音,所以开口的就变成了周灿然他们。
    大家说的不错,不管魅影是正魔修还是邪魔修,这跟我们大家都没有太大的干系。只要不做伤害我们的人的事情就可以,那就是我们的朋友。
    周灿然都这么说了,东域这边的其他的人自然都是连连点头。
    “那大家要不要去帮忙呀?”
    “你们看白果师兄,他好像都不能够突破包裹着秦师兄他们的茧,我们现在过去的话也没有用吧。”
    “是呀,白果师兄怎么不用符禄去轰呢?一定能够攻破的。”
    “用符禄是可以,但是一定会伤到里面的秦师兄他们的吧?白果师兄一定是为了不伤到秦师兄。”
    “那现在要怎么办?对了,你们能够看得懂秦师兄和魅影在里面做什么吗?好像打架又不像打架,但看白果师兄那么着急的样子,这两人…“
    没错,落在众人的眼中,就是这样一副有些奇异的画面。白果不停的攻击着,而在那个巨大的结界里面。魅影和秦歌回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战斗,他们对立着,但是有无数的魔气围绕在他们的四周,甚至于他们的身上,又似乎是在彼此攻击。
    北天启和董文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而就在这时,群天宗和另外的无华中的核心弟子,那群人也都到了。他们都在看着半空之中,就算是他们也无法否认白果的攻击力是弱的。
    事实上,白果的攻击力很强,但是在那样的攻击之下,那巨大的结界却没有半点破碎的迹象。这其中或者有白果留手的可能,但是,还是证明那个结界很强大。
    北天启飞上了高空,而下一瞬,群天宗的刘俊成,无华宗的舒九阳,这两个人也跟着飞上了高空,他们和白果四个人形成了东南西北七四个方位,然后一起对着那巨大的结界发力。
    随着这一次的发力之后,刚才牢不可破的那个结界轰的就碎裂了。
    无数的魔气向外蔓延,白果落到了秦歌回的身边,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肩膀,直接将人带离了战场。可就在这时,秦歌回却是朝着白果攻击了去。
    因为刚才的场面本来就有些诡异,秦歌回也说过,自己有时可能会无法自控的事,所以白果本来也就是在戒备着的。因此当秦歌回攻击过来的时候,并没有能够打中白果,白果有了防备,退去得更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