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懒得听对方回忆过去,口气不悦又威胁。“废话,你就不用多说了,赶紧给我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连你也不知道的话,我或许应该考虑一下你存在的价值。”
    那眼睛简直倒吸了一口冷气,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你忘了我有多少次帮你渡过生死危机吗?你现在居然还威胁我,有没有搞错!”
    白果不为所动,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他的手指抬了抬,似乎就要动手的样子,那双眼睛连忙叫了起来。“你别急,你别急,我再仔细看看,这不是一下子不能够确诊吗?他可是你的道侣,我要是给他看病看错了,你还不得找我算账吗?”
    那双眼睛一边说着,然后绕着秦歌回又飞了好几圈。片刻之后,他才说道:“这会不会是被诅咒了?或者是被下了降头?”
    白果的嘴角抽了抽,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但是那双眼睛好像很认真的样子。“我看着的确有点像,但是如果是诅咒的话,没道理,他的本命剑也会这样呀…但如果是被下了降头,这就有点像了,我所说的这个被下了降头,那是有人得到了他的血液,利用他的血液作法,直接让他身体衰弱,或者身体死亡,如果不是秦歌回的灵力强大,而且身上有逆天之力,恐怕现在更加不妙。”

第 175章:不松开你的手
    那双眼睛的声音非常认真,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有人有他的血液?而且利用他的血液作法?”
    “我只能说原理应该是这样,但究竟是不是真的利用了他的血液,这一点我无法保证。但总归是秦歌回的什么东西,所以才可以在相隔很远的距离之外,针对性的作法你对这一点应该很了解才是。”
    白果的确是了解的,因为林戏酒是天师,而他跟着林戏酒学了很多,那几本书更是自己全都看过了。
    白果回想着那几本书上的内容。片刻之后,他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管是被诅咒了,还是被下了降头,那就想办法破解就是。”
    “那你就试试看能不能破解吧,若是能够破解,那自然好,但我觉得……能够让我有种熟悉的讨厌的味道感觉,应该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你也知道我活的真的是太久了。就怕这一次秦歌回所中的是上古的诅咒之法,那样的话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够,有那个技术可以解得开来。”
    白果皱了皱眉头,“那就先试一试再说。”
    “行吧,那你就先试一试。我想想办法,看看有没有什么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但是能够一劳永逸的办法,自然是抓住那个给秦歌回下降头的人。只有抓住了那个人之后才好解决,否则的话,除非你的实力比他强,手段比他高,懂得比他多,否则的话就算这个问题解决了,也会有下个问题。
    白果抿了一下嘴角,然后点了点头,他收回了那双眼睛。
    秦歌回自然都听到了刚才的对话,他有些不解,什么样的人和自己能有这样的深仇大恨,还给自己下诅咒。
    问题是如果如那双眼睛所说的话,这种诅咒的方法来自于上古,那么这样的敌人自己曾经招惹过吗?秦歌回有些想不通。
    白果看上了秦歌回,“你知道敌人会是谁吗?”
    秦歌回摇了摇头。“我就算有敌人,那也是在中世界,那些人应该没有这样的本事吧?再然后就是到这里了,这里就算有敌人,那也是天元宗的吧?天元宗又没有魔修,应该没有那样的手段吧?”
    白果皱着眉头,想了想,的确是如此。不过,魔修.…他眯了眯眼睛,心中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不过那个可能性的话,就算被证实也需要时间,更何况想要找到人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白果并没有立刻就开始作法,这东西一旦开始的话,若是不能够成功,那么就会被那边所发现。白果想要一劳永逸,所以现在的话只打算压制一下。
    他跟秦歌回说了自己的想法,秦歌回并没有意见,直接点了点头。既然知道是被下了诅咒,被下了降头那么针对性的话,只是压制白果还是可以做到的。手边的材料并不算多,但是也够了。白果将自己和秦歌回关在了阵法里面,过了整整一个时辰之后,白果才从里面出来,秦歌回的状态好了许多,但是脸色还是有些苍白。
    “在解决问题之前,你身上的灵力最好都不要轻易动用,否则的话怕是压制不住,还会反弹。我们得准备一些材料带在身上,否则的话下一次,你要是再发作,恐怕连材料都没有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
    而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到了要出发的时间,白果并没有隐瞒天元宗宗主的意思。他直接对对方说了秦歌回的问题。
    天元宗的宗主顿时大怒,竟然有人对他的弟子动手。这真是不可饶恕!
    天元宗的宗主当即说道:“你们对这边毕竟不怎么熟悉,我派个人过去,你们不管有什么要买的都跟他说。他会帮你办妥!”
    “多谢师尊。”
    “至于那个敢给秦歌回下诅咒的人,我这边也会大力调查,另外再想想办法,看能不能够找到那个人。”
    好。"白果立刻应声。
    有了天元宗主的帮忙,对于那些材料的搜集,自然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很快的,白果这边就有了一堆他所需要的材料。而且都是上好的材料,就连一些需要用到的法器,那都是上品法器。
    “四大宗门的大比不是我们喊停就可以停的,秦歌回的事情,你放心,我会放在心上。不过我们现在必须先赶往那边。”天元宗的宗主对着白果说道。
    白果自然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他也并没有提出自己不去之类的话。他点了点头,“那就拜托师尊多留心了。
    天元宗的宗主拿了两样宝器出来,而且是上品的宝器。这已经相当于半法宝。
    “这两样东西,他们的等级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在作用上的话却有些奇异。这一样是专门辟邪的,这可不是普通的说法,之前你说有人针对他下了诅咒,这东西应该有点作用,他是能够将不好的邪祟之物挡在外面,或是有邪祟之物气息侵袭过来之时,会立刻提醒。还会让人保持清醒的意识,这种作用虽然在平时比较鸡肋,但是在秦歌回的身上正好可以用到。”
    白果的眼睛微微一亮,他双手接了过来。“这的确是好东西,多谢师尊。”
    天元宗的宗主也看到了白果的那一只机械手臂,不过他同样的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在他看来,白果想要晋级元婴期的话,根本就一点都不困难,之所以现在还停留在金丹大圆满,应该是对方有自己的想法,或者是在刻意的压制修为。
    而等到对方晋级元婴期的时候,就能够断臂重生。
    “你的这只手臂在晋级元婴期的时候,就能够断臂重生,你打算何时晋级元婴?"天元宗的宗主问了一句。
    白果暗暗在心里苦笑了一下,若是他可以自己想,什么时候晋级就什么时候晋级,哪里还会等到现在,但是他自己的问题自然不能够全说出去。那双眼睛的存在是无论如何都要隐瞒的,另外的话就是,自己需要重塑身躯之事,那也是给隐瞒的。这种能力若是传出去,恐怕会被不知道多少人惦记,到时候就算他的这位宗主师尊要保他也保不住。
    所以白果只是微笑的说道。“那大概还要一段时间的,并不着急。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若是我现在就晋级元婴期的话,怕是对于以后的修行之道不利。”
    白果这么说,天元宗的宗主也就了然的点了点头,“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这边谈完没多久之后,一行队伍就出发了,这一次,由天元宗的宗主带头,他们一共坐了三艘船。
    每一条船上的设施都十分的豪华,灵气十分的充裕。据说每一条船上都布了一条上品灵脉,是压缩的,打在船底的,所以这里面的灵气才会如此浓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