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少年真正的伤心了。
    走在路上被人围堵,被人追杀。
    去了郊外,有些材料明明是自己先发现的,但是他还没来得及上前去采摘或者拿去呢,忽然就会跑来一群人,之后他才知道,那些人是远远的跟在他后面的,就等着捡便宜呢!
    少年其实也不是真的打不过那些人,如果他愿意使用自己的本命神通的话。但是他的神通旦使用,威力十分的巨大,那些人连分神都没有,恐怕一下子就会被自己给弄死。少年,不想杀人。
    不用绝招的话,少年就受制于人,捉襟见肘最后,就是被旁人包围,被旁人奚落,被旁人抢了无数的东西,被人不停的骂傻催,最后,少年都有些绝望了,难道他就那么不招人待见吗?
    "快点,那个笨蛋在那里!他的手中有汇源草,那可是晋级分神的好东西啊,大家快上,解决了那个笨蛋,那草大家可以分。”
    “没错!没错!那个笨蛋凭什么拥有汇源草!大家快冲啊!只要拿下那个笨蛋我们就发达了。"
    "那东西正好是我需要的,怎么能被那个笨蛋拿走!大家快冲啊!"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这个灵草明明是我拿到的,凭什么要给你们,而且,我才不是笨蛋呢!"少年被气的眼珠子都快要变成红色的了,真的是十分的委屈,虽然他得到了很多传承记忆,但是那些记忆里面根本就没有人性竟然是这样自私的理念啊,所以他是心怀天下的,他的诞生,更是为了解救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
    他明明都这样心怀天下了,为什么最后却是这样?
    少年真的是十分的伤心
    "什么你拿到的,是我们先看到的好吗?你把我们看到的东西拿走了那不是你的错是什么?你自己是个傻瓜就不要抢别人的好东西,快点把灵草放下来。”一人高声的吼道。
    "没错!快点把灵草放下来!"越来越多的人那么喊着,朝着少年那边冲了过去,少年真是要气死了。
    少年终于恶狠狠的瞪着追上来的众人,“我告诉你们,你们不要再逼我了,也不要再靠近我了,否则我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少年如此警告着,但是他身后追着的那群人不止没有听少年的警告,反而还非丰常嚣张的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好像少年说了多好听的笑话一样。
    "你在开什么玩笑,对我们不客气,是我们对你不客气才对!你居然还想对我们不客气?"
    "小东西,那倒是让我们看看你要怎么对我们不客气啊!"
    "那个笨蛋还真是笨蛋,他以为他是谁啊,被我们追的那么狼狈,要不是他的宠物比较特殊,恐怕早就被我们分尸了,居然还想对我们不客气?他搞错没有啊!"
    "没错!前面的小家伙你听着,把你的宠物交出来,主动解除和他之前的契约,我们可以考虑饶你一条命,当然,灵草你需要立刻交出来。"
    "没错,小傻瓜,把灵草和你的宠物快点交出来!"
    少年气的眼珠子真的红了,他的身影终于停了下来,他身后追着的那些人看到少年停下来后,有好些个脸上都露出了快意的笑容来。
    “小家伙这是想通了?那快点吧,把东西给交出来,我们也好对你网开一面。"
    少年看着追着他的这群人的嘴脸,终于第一次神色完全严肃了起来。
    少年冷冷的看着众人,然后,发动了他的神通大招。
    不久之后,惨叫声不绝于耳的响起。
    吞天虫看着,眼睛微微的眯了眯…这人,很强啊!怪不得让他的主人那么惦记。

第 199章:秘境之行
    吞天虫眯了眯眼睛,而不久之后,那少年已经解决了那一帮人。
    那一帮人当中有的直接灰飞飞烟灭了,有的是根本不能够动弹,有的惊愕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年的模样,犹如看着一个恶鬼的样子
    而看着那些人惧怕自己的眼神,少年并不开心。
    吞天虫也没有想到这家伙最后造成的结果竟然会让人震撼如斯。吞天从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那个少年,发现对方的神情,有些呆愣之后,他的眼珠子转了转,再一次的落到了少年的头顶之上,没错,就是头顶,这跟之前他喜欢呆的位置一样,吞天虫就是想要看一下这个少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而随着吞天虫的这个动作,吞天虫发现,少年刚才那种脸上出现的冰冷没有了,那种眼中的无情也没有了,反而又恢复到了之前的模样,甚至对于自己所造成的这种结果有些无措。
    吞天虫在心中大大的松了口气,它的主人要是弄回了一个大杀器,那可就不大妙了,要是大杀器是对着别人的,那还不算什么,可如果这个大杀器是对着他们的,这可一点都不好玩。
    吞天虫在松了一口气之后,立刻对着少年说道。“我们赶紧走吧,这里一点都不好玩了。而且那些家伙太弱了,我们好像也没有必要赶尽杀绝,你说是不是?"
    虽然少年对于那些人很是失望,但是就像吞天虫说的,的确是没有必要赶尽杀绝的,所以他点了点头,然后闷闷的说道。“你要不要去白果那里,我跟你一起去吧,你之前不是一直都很想念他吗?”
    吞天虫闻言立刻跟着点了点头,表示少年说的是对的,他的确很想念自己的主人,“那行,那我们现在就去找主人吧。”
    少年失落的点了点头,当初白果跟他说那个话的时候,他以为对方是胡说的,外面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坏?倒是他觉得白果身边的两个要吃了自己的家伙才是坏的,却没想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外面的人果然是坏多了。
    跟着吞天虫走,少年一路都是失魂落魄。
    而白果这边在收到消息的时候,他和秦哥回,依然跟云雪他们待在一起。这段时间安全上没有了顾虑之后,云雪和北天启两个人除了在配合白果之外,剩下的自然就都是在疗伤,尤其是云雪。
    北天启那边的话,白果并不需要对方做什么,所以真正在帮白果做事的也就一个云雪而已,不过看在对方受伤也颇重的份上白果给对方的治疗丹药也不少,现在的话靠着那些丹药,云雪的伤势也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
    接到吞天虫那边的消息之时,白果这边的符禄其实制作的也差不多了。
    如今的修为到了这个地步,白果在制作那些符的时候一分钟的时间都能够出好几张。有的时候更是好几张一起作画,这自然的,现在的成品也就很多了。
    手一挥之后,白果将这段时间以来的成果全都收了起来,然后带着一丝笑意的看向了秦哥回。
    吞天虫那边传来消息,鱼儿已经上钩了,现在正在往我们这边过来,看来那些布置和安排还是很有效的。
    那个少年自然不会真的那么倒霉,随随便便碰上一个人外出的话,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碰到那么多倒霉的事情,不是吗?所以既然碰到了,那么肯定是有人为的在里面,而这个人为的因素,也就是白果和秦哥回,他们在后面做推手了,当然,这其中最大的功劳肯定还是属于吞天虫。
    只是这些小动作的话,那个少年并不知晓就是了,而白果在听说那个少年最后彪悍的战绩之时,不由得微微勾了勾嘴角,可真不愧是天道之子,果然是有他的作用。
    秦歌回在听完之后,直接点了点头。“他们已经过来了吗?这就好,那我们现在要回去宗门吗?"
    "那个地方开启的时间也不剩下多少了,我们的确是应该回去了,如果再不回去的话,怕是我们的师尊都要着急了。"白果笑着说道。
    秦歌回点了点头。
    云雪终于被放过了,忍不住的松了口气,他和北天启两个人向白果他们道别之后,也就赶回了北帝宗。
    那个地方开启的时间就要到了,云雪他们自然也是着急的,尤其他们赶路的速度还没有白果他们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