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如何让他不惊讶?更何况秦歌回的这一剑,直接让北天启失去了战斗力。
    没错,到飞出去的北天启,在落到地上之时,已经失去了战斗力,他不知道秦歌回的剑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唯一知道的是,如今的自己身上的灵力是整个都是混乱的。
    他甚至有一种自己会忍不住自爆的感觉,那种快要爆炸的混乱感让北天启只能勉强调动身上的灵力,克制那些混乱的灵力。
    可即便这样,不够,还是不够,怎么都不够。
    终于一道身影落下,那是北帝宗的宗主,他落到了北天启的身后,然后一掌拍在了对方的肩膀之上。
    过去了整整几分钟的时间,北天启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一些,而他身上那些混乱的灵力也终于停止了到处乱窜,他终于没有了那种自己要爆炸的感觉。
    此时的北天启,浑身都是冷汗,他朝后面看了看,对着自己的师尊恭敬的行礼。
    “多谢师尊相救。”
    北帝宗的宗主缓缓摇了摇头,他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秦歌回,然后对自己的徒弟淡淡说道:“你应该感谢跟你对战的人手下留情,没有让你一剑毙命。”
    虽然北天启的心中已经隐隐有所感觉,但是听到北帝宗的宗主这么讲的时候,他的瞳孔还是更加剧烈的收缩了一下。
    这边的发展让在场的很多人全都沉默了,而这种沉默,那是震惊到极点的沉默。
    尤其是北帝宗这边的人,他们的唇瓣甚至有些颤抖,他们怎么也无法相信他们的大师兄,竟然连人家的一击之力都没有。
    秦歌回仅砍出了一剑,居然就有如此效果。
    如果不是有北天启现身说法,如果不是他们在场亲眼所见,他们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有这样荒谬的事情发生的。
    秦歌回的身影站立在半空之中,他的面部表情十分平静,似乎看出刚才那一剑的根本不是自己,对于自己所造成的轰动,也完全不自知一样。
    北天启终于反应过来,他苦笑了一下,然后从地上站起,对着秦歌回拱了拱手。“阁下很厉害,在下甘拜下风,我输了。”
    当最后这三个字说出来的时候,北天启倒是也没有那么不甘,反而带着一种洒脱之感,让众人对他起了佩服的心思。
    在北天启认输之后,秦歌回也拱了拱手。“承让了。”
    天元宗这边的人虽然都觉得十分的梦幻,但是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然后好多人都疯狂了。
    “大师兄厉害。”
    “秦师兄真的好厉害!"
    “大师兄威武!”
    “秦师兄威武!”
    如此呐喊的都是从中世界过来的人,而至于雷炎等人,他们还在震惊当中。被这些呐喊正经的回过神来之后,雷炎和舟路行他们这一行人面面相觑,随后彼此的嘴角之上都挂上了一点点的苦笑。
    想当初,白果和秦歌回刚刚出现之时,他们和她们两个至少还是在同一条天平线上的。
    虽然那个时候白果和秦歌回就已经很厉害,可是,他们在当时并没有那种相距万里的感觉,可是渐渐的,白果和秦歌回越来越厉害,而这根本就没有用多久的时间。
    如果说以前只是白果绽放出了绚丽的光芒,那么现在秦歌回就只用了单单一剑,就绽放出了他华丽的光芒。
    任谁也不会想到,仅仅是化神初期的秦歌回,居然就能够将北七天启逼到这样的地步,甚至还让北帝宗的宗主说出,对方已经手下留情的话。
    所以天元宗这边的人全都疯狂了。
    别说是天元宗这边的人了,就是天元宗的宗主,都差点掐疼了自己的手掌心,有那么一瞬间,甚至都有一种自己在做梦的感觉。虽然他的确知道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段,而且既然白果敢让秦歌回上去,那么秦歌回的嬴面就很大,并且看看白果那轻松自如的样子,他也能够猜测到什么。
    可他最多也只是猜测,秦歌回可能会嬴,有自己的一些特殊手段,如果秦歌回能嬴的话他就已经非常震惊,毕竟等级的修为差距摆在那里呢。
    可是天元宗的宗主万万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是一种这样的结果,仅仅只是砍出去了一剑,但是最后的话却直接嬴了,并且还是那种压倒性的胜利。
    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就算是天元宗的宗主,他也不会相信!
    无华宗的宗主和群天宗的宗主在彼此传音。
    “刚才那个叫秦歌回的小娃娃,你看出来了吧?”
    “当然是看出来了,那个小娃娃可不简单,身上竟然有寂灭的气息,而且只有在行动之时,才会露出那么一丝丝,可是在他收敛之时,即便是我等,也没有感觉到他身上的异常。天元宗的那老货,这次一举得到两个这样的徒弟,我看他是连做梦都要笑醒了。如果我有两个这样的徒弟,那么我也会做梦都笑醒的。”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对。”
    这两人在这边传音说着,声音里面简直有一丝自己都藏不住的嫉妒。
    而这个时候,舒九阳落到了秦歌回的对面,他拱了拱手。“虽然我知道自己可能不是你的对手,但我也想要感受一下你究竟有多强,请赐教。”
    秦歌回缓缓点了点头。“道友客气了,请赐教。”
    这一次舒九阳并不像北天启那样,没有准备,或者说舒九阳在一开始就全力应对,同样的秦歌回依然只砍出了一剑。
    舒九阳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全力应对,但是秦歌回的这一剑,可不是他全力应对就能够解决的,疯狂的灵力输出挡在自己的身前,就是想要拦下秦歌回的这一剑,然而并没有太大的效果,那一剑霸道无比。以锐不可挡之势,直接穿透了舒九阳的种种防护,然后从他的肩膀穿透而过,幸好也只是肩膀,否则的话,他将会直接身死。
    不过因为舒九阳的全力抵抗,所以他最后所受的伤,非但没有比北天启轻,反而比北天启要更重了一些。甚至舒九阳差一点就忍不住的自爆了。
    无华宗的宗主并没有不高兴的意思,虽然秦歌回的确很厉害,他们在场中的人全都看出来了,但是他的徒弟依然一往如前。而且没有半点退缩,这样的心性,让无华宗的宗主也是满意的,所以他也只是在等待,等待着救援。
    当舒九阳出现问题之后,无华宗的宗主在下一瞬间就落到了对方的身后,同样一掌拍进了对方的肩膀,为对方梳理体内的灵力。
    这一次,无华宗的宗主这梳理的过程要比北帝宗主那边要长一些。好一会儿之后,舒九阳的脸色才终于好看了一点。
    舒九阳知道,既然秦歌回的那一剑可以穿透自己的防护,那么是从自己的肩膀刺入,还是从自己的心脏刺入,或者直接从自己的紫府刺入,其实这都没有太大的区别,换言之,秦歌回又是手下留情了,否则的话断然不会是自己现在这样的结果。
    于是舒九阳站了起来,对着秦歌回拱了拱手。“你很厉害,当你的本命剑穿透而过我的身体之时,我感觉到了一丝寂灭的气息。你能告诉我我说的对吗?
    秦歌回看了看对方,然后缓缓点了点头,似乎并不在意,也并不觉得自己需要隐瞒什么。
    那么在下输的不冤。"舒九阳缓缓的笑了。
    “承让了。"依然是那三个字,而这一次,天元宗那边发出了更加胜利的欢呼。
    秦歌回没有再站在半空之中,他从上面落到了白果的身边,白果笑意盈盈的看着对方。
    “之前我也从你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威胁,原来是寂灭的气息。
    秦歌回点了点头,声音柔和了下来,跟同旁人说话,那是两个极端。
    我也不知为何,在化神之时,就那样了。
    白果若有所思的点头,然后笑了。“传说这种寂灭气息,从远古到现在,修真者身上能够有的也不过屈指可数,但凡身上有这种寂灭气息的最后都是一方大能者,而且肯定能够飞升,我这要提前预祝你能够飞升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