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第 一天的时候,那些小魔物们在防护罩里面可谓是损失惨重。

第 二天,第三天的时候,虽然那些小魔物们的损失减轻了许多,他们也懂得在里面布下许多杀手锏了。人类修者这边也略有损伤,但是比起小魔物们的损伤,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真正陨落的也就那么两三人而已,其余的即便受了重伤,但也好歹是被救出去了,一旦就出去配合丹药等等治疗,总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
    实力到了他们如今的地步,只要不是当场殒命。那么不管受了多重的伤,总能够恢复的。
    于是看到人类修者这边的情况之后,那边的小魔物们就更加的愤怒了。
    到了第四天的时候,城堡里面的小魔物大军,似乎在商量,是不是要干脆打开这边的防护罩,然后冲出去跟那些人类修者拼命,反正这些人类修者虽然来的人等级比较高,可是他们人数少呀,自杀性的攻击,又不是只有人类才会捣乱什么的,更加不是只有人类才会他们也会呀!
    不过小魔物的头领者却有些犹豫,他总觉得这些人类过来不应该只做这样的事情,几乎是所有人类强者倾巢而岀,难道就为了搞搞这些?
    随着时间的过去,在第一天深夜被轰出来的那个举动,此时早就已经闭合了。而白果他们这边已经派上了另外的人手,对着那防护罩继续攻击,看起来比较持之以恒。
    终于时间来到了第五天,而在那城堡防护罩之内,小魔物的头领也像是终于有所决断。只是还没等他打开这边的防护罩,哪怕只是一个缺口,忽然白果他们这边所有的人全都聚合在一起,发出了自己的最强一击。
    同一个方位,5万多名的强者呀,就这么聚合一击,那其中的威力,哪怕是毁了这个层次,都是有可能的,若非乍这个层次还有防护罩的话,那的确是可以直接毁灭。
    那些小魔物们在那一瞬间,只感觉到了颤抖。白果他们组合起来的这一下攻击强悍,这是其一,另外最重要的是,他们感觉到了,整座城堡都在颤抖,这不对呀。他们不是有防护罩保护着吗?所以怎么可能感觉到整座城堡都在颤抖。
    一直听到,似乎有什么结界破碎的声音,那些小魔物们不由得更加的惊恐了。
    白果看着里面慌乱的,有些甚至在四处逃窜的那些小魔物们,终于不由得勾了勾嘴角,而这时,寒野轩和江印楼这两个在那光团之中,也被裹到了白果的跟前。
    寒野轩他们两人只匆匆的留下了一句,需要闭关去消化。然后就一点动静都没有了,白果检查了一下他们的情况。发现这两人也就是吃多了,其余并没有什么的时候,终于松了口气。
    秦歌回不知何时落到了白果的身旁。
    "他们怎么样。”
    白果笑了,摇了摇头。“放心吧,他们没事,大概是吞噬的能量太多了,所以现在在消化吸收。大概等他们吸收完毕之时,也就好了。”
    秦歌回闻言,便也就点了点头。
    就在寒野轩他们闭关吸收那些能量之时,人类和那些小魔物们的大战也终于正式展开。
    当那防护罩变成了无形之物之时,人类这边的最后反击,也就跟着展开了,而且刚才那么多人类强者的联合一击,可不是说着那么好玩的,事实上,联合起来的那一击,已经将整个魔物城堡都毁了大半,这其中修为在分神以下的那些小魔物们,可以说是灵魂洇灭。
    小魔物这个族群跟着乱了。
    无数的小魔物,向没有毁灭的那半座城池里面跑去,他们甚至想要藏到地底下,还有一些小魔物,干脆就离开城堡这边,只是人类这里虽然来的只是这些决定的强者,可都已经过了这么些时间了,又怎么可能没有其他的资源,因此合体期以下,分神以上,另外的那些人类强者们,可以说是四面八方的将这边包围住了。
    因此,那些往外面逃的小魔物们,碰上的就是之后的这些人类的绞杀。
    这一场绞杀持续了整整三年的时间。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面,不管是往外面逃的,还是城堡里面的,都被杀光了。
    小魔物的那位领头者是第一个死的,在对方死亡之后,白果他们这边的人类修者集体冲了进去。
    "白果。"少年无牙落到了白果的身边。
    年前,少年帮着白果他们一起灭杀了小魔物的领头者,之后这人就离开了,只说过些时候再过来。
    白果知道对方所指的,是寒野轩和江印楼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候。
    不过白果估计这段时间绝对不会短,这少年怎么这么快就来了!难道是要醒了?
    大约是看出了白果在想什么,少年摇了摇头,“不是他们快醒了,是这外面的世界不适合他们入定和消化,跟我去雪山深处吧,那里才是合适的地方。"
    白果顿了顿,一时没有开口。
    少年有些无奈,“你还不信我吗?"
    这时,云天和小男孩都往这边过来了,小男孩在这三年里身边不会断人,不是云天就是吞天蛇或者吞天虫。
    "我也想去那里。”云天直接说
    白果看向对方,“你去那里做什么?”
    "为了进化。”
    “进化?”
    "嗯,变得更强一点。”
    "那为何要去那里?"白果问。
    云天想了想,似乎在思考怎么说,小片刻后才道:“那里,有天道留下的,轨迹,以及,变强的方式,但是要靠自己领悟。"
    天道!
    白果的心中狠狠地跳了跳,他定定的看着云天,最终,同意了,并且决定和秦歌回一起离开。
    少年笑了,在前面带路,“那走吧。”
    白果自然是带上了小男孩,他不可能将这么大的变数留在外面。而白果会这么爽快的同意离开,那当然还是因为这外面世界的小魔物是真的解决的差不多了。
    既然如此,有没有他和秦歌回,并不是多重要的事情,他们只要看住了小男孩,不让大魔物的生命本源跑出来作乱就行。
    三年前在天元宗的时候白果问过少年,大魔物生命本源的问题如何解决,当时对方说到了时候就知道,现在少年让他们跟着去雪山深处他们也去了,在白果心底,以他这种不容易信人的性格,对少年自然还是有防备的。
    如此,一直到几十年后,寒野轩和江印楼终于从沉睡当中醒来,并且他们随手就把小男孩体内封印的生命本源抽出来,捏碎了,让对方化作飞灰,白果终于知道那少年为何说自己到时候就知道了。
    生命本源,也是能源的一种。
    本质上来讲,跟寒野轩他们所吸收的那能量是相似的。
    最重要的是,大魔物即使被封印也留下了后手,比如说,那城堡上面的防护罩,那其实就是大魔物的手段,也因此,白果他们才会那么难攻破。
    若非出了寒野轩和江印楼这两个异数,恐怕南极那边,小魔物们的确会存在很久很久。
    此时,寒野轩和江印楼两人在捏碎了大魔物的本源后,已经能够灵魂凝聚实体的两人正微笑着站在白果的面前。
    "白果,好久不见。"寒野轩说
    “果果?哈哈,这一段时间不见,你都长这么大啦,你七叔和林叔叔该乐坏了。”这是江印楼。
    白果看着面前的两人,微微勾起了嘴角。“好久不见。"

第 235章:正文完结终
    一声好久不见,恍如隔世。
    寒野轩和江印楼本来是要另外找一具身躯的,现在也不用找了,因祸得福的他们此时灵魂能化为实质,那么也就不必执着于躯壳的事情了。
    至于修为的话,那还是要慢慢练的,但是,不急。
    穿梭时空,还是没有影响的
    白果向两人介绍秦歌回的时候,大约因为寒野轩和江印楼真的是长辈的原因,所以,白果难得的有两分羞涩之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