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虽然他看不透这人的灵魂颜色,但想来肯定不会是灰色或者黑色。
    所以对于拜这个人为师,其实白果并没有什么排斥感。
    更何况作为天元宗的宗主,他都说出只要自己不愿意交出来,那也没关系,这样的话他还有什么好不满的?
    于是白果微微笑了笑,不在意的道:“我既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布置了那个阵法,自然有交出来的意思。有长老感兴趣,那就最好了,不过这其中如何作为师父可不可以让我来?我想要从这其中多得点好处。”
    白果也说的十分的直白,而他这个样子的直白,让天元宗的宗主也很满意。对方直接答应了下来。

第 168章:卖阵法符禄
    有了天元宗宗主那边的认同,白果这边没多久就有第一位峰主找上来了。
    刚开始,对方自持身份,不管是说话还是怎么,全都是端着的。紧跟着白果拿出了一份材料清单来,“阵法是免费给的,那108张符禄为何种一张符禄对应一种材料。师叔若是想要108张符禄的话,那就拜托师叔给出108种材料了。只要是这上面的材料,随便哪108种都可以。不过这上面也只有300多种材料,若是其有一百多种,是比较常见的,那肯定是先到先得,”
    “当我搜集够了材料之后,我自然不需要太多重复的。”
    借着自家师尊的面子,白果这边的话直接称呼人家为师叔,让人家想摆起脸来都不行。而且真是好一个,先到先得,这第一位过来的峰主,本来还被其他人嘲笑着端不住。现在的话,他真想仰天长啸三声,瞧你们一个个。你们倒是能端得住,有本事你们就一直端下去。
    这位峰主在过来的时候,差点把自己的私库都全都搬了过来,他们已经从天元宗的宗主那里知道了,白果是需要换材料的。所以他们有什么好东西?不管是符道上的炼器一道上的,或者是阵法一道上的,又或者是其他的法宝之类,反正是一股脑的全都裹在乾坤袋里面带了过来300多种材料,这位峰主还真的拿出了其中的108种,最后得到了108张符禄。因为他是第个男人,所以白果免费给对方又送了几种类型的符禄,并且大方的奉上了用法。
    在对方临走之时,白果微笑着说了一句。“这108张符禄,一个月之后,我这里会卖,这个消息师叔自己知道就好。”
    这位峰主的眼中闪过一道亮光,108张符禄以后会卖这是什么意思?虽然他承认对方是阵法宗师这样的地位,但是符禄一道的话,就算人家也是符禄宗师,天元宗里面,也还有其他的符禄宗师呢!而且还不少。就算未必有白果这样的品种多,可是有了这符禄在自己面前摆着,难道他们还怕做不出成品吗?就算这边卖的话又有多少销路?
    这位峰主有些不解,但他没有将这种不解表现出来,他可是高人,应该是什么都懂的,怎么能让小贝以为他不懂呢?于是乎这位峰主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当天下午,他就将这个阵法和里面的108张符禄送到了专业人土手里。他这一座峰头之上,自然是有自己的人手的,符禄宗师有好几位,阵法宗师的话也有好几位。阵法不是多稀奇的阵法,只能够说略为精妙了一点,但是那些阵法宗师在看过这阵法的轨迹之后,紧跟着就能够摆出相同的防御阵来了。
    随后那108张符禄却是出问题了。
    自己所在的峰头那些符禄宗师,居然只能够画出那108张符禄其中的三十几张,剩余的六十几张,他们全都不能够画出来,并且就连相似的都无法描绘,不能替代!
    这位峰主顿时傻眼了,也终于明白为何白果会说在一个月之后会出售108张符禄。原来对方根本是自信,他的这108张符禄不是能够被模仿的!
    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不过是几张小小的符禄而已,居然都画不出来,有没有搞错!"峰主表示自己很愤怒。
    被骂的那些符禄宗师们,一个个都跟鹌鹑似的,他们也很没面子呀,他们已经知道了,这108张符禄不过是一个只有几十岁的小娃娃画的,那个小娃娃也就20出头而已。这么一点小小的年纪,所画出来的符禄居然让他们这么多老家伙,全都无法临摹,那还只是临摹呀!这位峰主怒气冲冲的走了,不过他的心中也有点安慰。既然自己这边的那些符禄宗师们不能够画得出来,他相信那些人手底下的也一定画不出来,反正大家都是半斤八两,这也就没什么了!
    这几天白果那里可以说是风平浪静,根据这位峰主所知,其他的那些人还在端着呢,似乎是在等自己这边有什么结果出来。或许那些人还想着自己会把这一座大阵撑在自己所在的山峰之上。然后那些家伙或许还会过来试验一下这阵法的坚硬程度。
    那些家伙就不要做梦了,原本他不打算说什么,只等这一个月过去之后,白果那边加大条件。并且让那些人龙争虎斗,所以他才没有将那材料之事说出去。但是现在的话。为了一个月之后,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去买符禄,他当然要,现在就让那些人斗一斗的,于是总共材料只有300多种,其中的108种如果收集的差不多的话,那就不需要其他的了,阵法当然也就不会卖了。
    当这个肖息被放出去之后,那些峰主全都不太淡定了。
    于是每两天之后,白果这边又迎来了第二位客人。在离开的时候,白果同样跟他说了那一句话。这人很是不解,不过他当时同样没有说什么,只是在离开之后,越想越不大对劲,于是去了第一位峰主那里。
    “那个小娃娃说一个月之后要卖符禄,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因为第一个去而被嘲笑的人,此时只是呵呵的笑着,压根就没有搭理来人的意思,来人表示很愤怒,只是根本就不怕他愤怒。
    不用说这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话没有说两句,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这两个人打得那叫一个昏天暗地,只是对于这三分之上的其他人来讲,这早就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峰主,总是很喜欢跟人家切磋,切磋的对象,那当然是跟他们同等级别的。
    打得这样昏天暗地,自然不稀奇。不过今天又好像有点奇怪呀。
    好像自家峰主还跟人家的峰主在争辩什么,仔细去听内容的话,倒是也听不大清。
    接下来的大半个月时间里,这样的事情几乎天天都发生,于是这下面的人就莫名其妙了。
    这个月是怎么回事?怎么有那么多的人来找我们峰主?
    “不知道呀,之前虽然也会打架,但是好像没有这么频繁。”
    “不只是频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过来找打架的人都不一样呀。”
    “这的确是很奇怪呀!”
    外面的那些事情,白果和秦歌回当然没有管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秦歌回基本上是一直在修炼,而白果的话,他制作了上百套108张符禄的组合。之后的话,他则是在慢慢的炼器。反正现在他就算再怎么修炼也不可能升级到元銎期,还不如做点其他的事情抽空的话,他会对那群弟子进行指点,与其说是指点,不如说是一种残酷的精神碾压方式,在他的精神碾压之下,这一个月来,每个人都有着长足的进步。被带出去的那五十几个人最有发言权,因为如果是现在那些峰主对他们使用同样的威压,他们必定不会如一开始那么狼狈了。
    白果虽然没有将修炼精神力的功法发下去,但是却专门布置了一个阵法,那是炼心阵。用来锻炼那些人的意志力,以及提高他们的精神力,这一个月来的话,效果也是斐然。那些峰主一个个都不愧是土豪,至少这一个多月以来,白果的收获简直是在中世界里面的,不知道多少倍。不过其中最难得的几种材料,现在还是一点下落都没有,甚至有几种,他的师尊都没有听说过。看来要得到那几种稀有材料的话,还需要其他的机缘。
    这一天,白果通过韩轻扬的头发,再一次联系了魅影,他现在需要对方做实验对象了,所以让人赶过来
    不过天元宗和魔修的关系可不怎么样,虽然魅影是正魔修,但是如果出现在天元宗的地界的话,怕是也讨不了多少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