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吞天虫充分的发挥了“吞天”二字,所过之处,简直寸草不生!
    九幽派的众人所一开始的无语到肉疼,再到麻木。这种心历路程,哪是心酸两个字就可以形容的!他们甚至暗暗埋怨起了门內的阵法大师长老,做什么要把第二关比赛的地点定在他们的小秘境啊
    本来还想展示一下他们的实力的,让人家看看他们的秘境,里面是多好的历练场所,让他们看看,他们门派的实力多么的强大。结果倒好,秘境里面的好东西的确不少,但是都到了别人的肚子里了!
    你说,你一个参加比赛的,不去找扇子,不去闯关,你在里面搜刮什么东西啊!而且,偶尔得一点就算了,你这是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啊!你就不觉得你的吃相太难看了吗?
    胡涂的脸皮就是再厚,也有那么一点端不住了。尤其,九幽派的众多大佬们朝着他投来的视线,那眼神,实在是太哀怨了。
    胡涂忍不住的也跟着在心里腹诽,白果啊,你到底是有多“穷”啊,难道他们昆明山真的亏待了他?没有吧?他才到昆明山多长时间啊,顶级功法那样的好东西都到他手上了!还想怎么样啊?
    进入秘境第五天,由于吞天虫吃不下了,所以一些东西只能被白果暂时收起来。他们一点都没有停止搜刮的动作,直到这天,他们又遇到了人。这是邢天宗里面进入这里参赛的另外一名弟子。
    白果遇到对方的时候,这人正跟一头金丹大圆满的妖兽战斗。因为这人只有金丹中期,虽然身上一些防身用的东西挺多,但是在面对那妖兽的时候还是非常吃力。白果碰到对方的时候,这人已经受伤了,不过是在勉强支撑罢了。
    白果爽快的救了对方,几张符禄就轰死了那金丹后期的妖兽。然后,出现在了那人的面前那人看到是白果救了他的时候顿时愣了下,又看到对方几张符禄轰死了那金丹大圆满的大妖兽,顿时心情有些复杂。不过他并没有多想,毕竟白果没有动手,所以只认为他保命手段多!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那笑容,在他的那张脸庞上,不知为何,让秘境外绝大部分人都感觉到了一股阴森的味道。
    然后,他们就听白果说:“师兄,不好意思,打劫。请将你身上的储物空间交出来。”
    外面的众人里面的那名被打劫的邢天宗的弟子南域这边,洛山和王书俨情不自禁的对视了一眼,眼神微妙,他们时不时应该感谢白果是第一个遇到他们的,那个时候还没有吞天虫所过之处寸草不生的事情,所以对方也没有想到打劫的事情。而现在的话作为同样白果手底下受害者的他们对邢天宗的那名同地域道友升起了一种微妙的同情感。
    “这位道友。"邢天宗的那名弟子僵笑了下,“在下虽然现在消耗有些大,但毕竟是金丹期了,在下很感激道友相救,但是这储物空间,呵呵,在下是不可能交出来的。道友如果想要的话,那只能凭自己的本事来取了。
    秘境外面的众人忍不住的想要捂脸。你现在拒绝的多么爽快,等会儿交出东西也会多么的爽快的,而且还会白白吃一顿苦头。
    “这样啊。"白果了然的点了点头,“那么这位师兄,师弟我就得罪了。”
    没几个呼吸后,这人比王书俨和洛山还要狼狈,并且上交了储物袋,被白果握住双手撕碎传送符送了出来。那人的表情,可谓是惊惧交加,一言难尽。
    外面的很多人,表情也是一言难尽。
    王妄吞了吞口水,轻轻道:“大师兄,白果师弟,他,他打劫。”
    秦歌回沉默。
    周灿然拉了拉王妄的胳膊,用眼神示意他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王妄很无辜,他没说错啊!那的确是打劫啊,谁敢说那不是打劫啊!
    周灿然别开了头,无言以对。
    秦歌回沉默的面无表情,众人从他的外表,看不出他在想什么,是赞同呢还是不赞同!
    不过,应该没有不赞同吧?没见他们大师兄有流露出不满的样子啊!
    那名邢天宗的弟子出现在外面,看到那么多人盯着半空的水镜,顿时脸色更加复杂了起来。邢天宗其他的弟子出现,将对方带走了,略同情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忽然来了一句:“你放心吧,你不是第一个丢脸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还会有人和你一样的。
    那弟子这是什么特殊的安慰方法吗?而当他回到南域的地界,看到王书俨和洛山竟然已经出来了的时候顿时大吃一惊,“王师兄,洛师兄,喝!你们怎么出来了?
    王书俨和洛山,脸黑了。
    那人顿时反应过来自己口无遮拦了,于是,尴尬的红了脸,但心中的震惊,那是一点都没有减少的。
    这时,秦歌回身边一名弟子忽然道:“大师兄,白果师弟会不会打劫我们自己宗门的人啊?
    王妄和周灿然猛地看向他。
    那弟子吓了一跳,连忙道:“我,我开玩笑的。我胡说的,白果师弟,怎么可能会打劫我们自己宗门的人!
    王妄和周灿然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一丝不确定。
    白果,真的不会打劫自己本宗的人吗?
    白果在第一关的时候带着他们宗门的人一起出来了,这个,应该,应该是不会的吧?
    两人如此不确定的想着,然后看向了秦歌回,秦歌回依然紧紧的,牢牢的盯着水镜之中白果的身影,一动不动。
    而秘境里面,吞天虫忽然说话了,不再是只能用灵魂跟白果交流,而是真正的说话,声音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像是那个时候的变声期一样。
    “主人,看看那邢天宗的家伙,储物袋里有什么。好歹也是南域第一大宗门出来的,不会穷的不能看吧?那也太丢他们南域的脸了!
    秘境外面的众人
    东域的修者们,全都有志一同的看向了南域一行人所在的地方。
    南域的众修者们:“…"
    你东域的人,打劫还有理了!还敢嫌弃人家的好东西少!别欺人太甚了好吗!
    东域的一些出现在擂台过的人又忍不住的想,这白果,当时还说什么是道侣的契约兽,现在露陷了吧?根本是他自己的契约兽,还说是秦歌回的!
    也是,如果真的是秦歌回的契约兽,怎么会总是跟着白果呢?也许人家白果也就是随口说,但根本也没想隐瞒什么而已!
    白果淡淡道:“他的储物袋有什么都跟你没关系,刚才解决战斗的是我不是你。好了,你还需要大量的跟人对战的经验,人现在不好找,妖兽还是很多的,反正你速度快,打不过可以跑。去吧,找妖兽去。”
    “哦哦。“吞天虫闷闷的点头,“我知道了,这就去。
    白果在这四周围转了一圈,搜索可以用的东西。
    不多久后,白果再一次听到了打斗声,这一次,却是昆明山的人了。除去韩轻飚之外,剩下的那两人都在,同样在跟妖兽搏斗,非常的狼狈。而且,在他们后面,还有罗显宗的黄严,黄严身后跟的妖兽更多。
    “白果师弟?”那昆明山的两个弟子看到白果先是一喜,然后立刻脸色一变,他们想到了白果的修为只是筑基!

第 078章:骑虎难下
    那两个弟子想到白果的修为后,当即脸色一变,然后大喊道:“白果师弟,我们身后有好多妖兽。你快跑!"
    他们一边说着,然后强行改变之前奔逃的方向,想要把身后的妖兽带走,前往其他的地方,从而让白果顺利脱逃。
    秘境外面,昆明山众多弟子对于里面的那两名同门的表现都非常满意。这才是同门之谊啊,而不是祸水东引!
    不过,师弟啊,你们真的是想太多了,完全没必要为白果这么着想的,那根本就是个人形大杀器,一把符禄过去就能把你们的危机解决了!
    而且,你们身后的妖兽虽然多,但都不够给白果师弟送莱的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