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少人长长的舒了口气,“这化神期的老祖宗的威压果然是厉害啊。
    “是啊,真不愧是化神期的大能者。
    能到这边的人,都是本门派的精英,他们已经有资格接触一些秘辛了,所以知道化神期并不是飞升,也知道在他们的世界上面有大世界。
    之前像秦歌回那样不知道的,绝对是一心向剑道,对于其他不闻不问的。或者就是本宗门的长辈没有刻意告知。但是也有一些人是不知道的,不知道的那些惊愕的瞪眼,觉得自己听到了重大的秘密。众人心有余悸。
    东域这边的人何尝不是心有余悸。
    紧跟着,接下来的一幕让两边的众人全都瞪大了眼。因为,两边各出现了一名化神期的大能者不说,南域那边竟然随之又出现了两个,东域这边的众人心中咯噔了下,那些年轻一代全都睁大了眼睛看着空中。以一敌三,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他们东域要完了吗?
    正这么想完没多久,他们这边也随后出现了两道无比强横的气息。三对三!喝!什么时候这些可能自己一辈子都见不到的老祖宗们竟然这么扎堆的出现了?众人看着简直是目瞪口呆。
    难道化神期…不值钱了吗?
    不少人非常激动的拉长了脖子,可惜的是,天空中的战场距离这边还是很远的,凭他们现在没有神识的状态还是看不到天空中的战况的。
    但是他们依然拉长了脖子看着。
    白果这边的话倒是显得十分的惬意,只差没有拿张躺椅岀来躺着了。或者如果有瓜子的话那也可以拿一把瓜子磕磕?
    秦歌回那边的话只是在白果的身旁静静的站立着,他的手中还拿着一把剑,这把剑自然是他的本命剑,不过现在并没有被收在空间里。他刻意的将本命剑放了出来,让它感应下这化神期的气息也是有好处的。
    秦歌回不止拿出了剑,而且自己眼中的神采也很强烈。他看着天空中的方向,似乎是很想要跟那些化神期的强者斗上一斗。
    若是有人知道他的想法,恐怕只会有两种感慨。一是:这人到底有多想不开,居然要用这种方法去寻死!二是,真不愧是剑修呀,果然很强悍,居然想跟化神期的大能者斗上一斗!
    白果偶然间转头之时,看到的就是秦歌回这样的目光,他的眉头更加挑了挑。然后便若有所思了起来。
    如果秦歌回想要跟他们打上一架的话,那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白果思忖了起来。
    有秦歌回这样想法的绝对不是一个!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们都有点这样的想法,因为他们是剑修啊!都是对武力值非常狂热的分子。
    另外一边的话,想要一战的自然是古肆央了。此时古肆央眼中那热切的光芒也是差不多的这时,嗖嗖嗖,又是几股强大的气息几乎同时跟着出现。白果的眼睛眯了起来,从这数量上来看的话,好像南域那边多了一位化神期的强者啊。
    于是,白果看向了秦歌回,“南域那边多了一位化神期的大能者,你想上吗?
    秦歌回闻言猛地看了过来,然后直接点头,“好。”
    随后,秦歌回冲向了高空。
    那边的古肆央看到秦歌回冲向高空之后也跟着上了高空。
    齐莫涵:“…”
    南域的其他众人:“…”
    古肆央和秦歌回落到了一起,两人十分的有默契,一起迎向了南域其中一名那多出来的化神期大能者。
    那名化神期的大能者疑惑的看向了古肆央。
    如果说秦歌回这个东域的小子上来,他自然觉得正常,最多只会觉得对方不自量力了点。
    但是南域的古肆央一起上来,而且跟人家秦歌回站到了一起,这就让他觉得莫名其妙了。如果不是认为古肆央不可能反叛,都要以为对方要反叛了
    “你..那名化神期的大能者目光看向了古肆央。
    古肆央拱了拱手,“小子和这位秦道友在秘境里这半年倒是联合惯了,小子想要进步,请前辈赐教。
    秦歌回适时跟着拱手,“请赐教!"
    那大能者:“......”
    他觉得自己听的方式好像不大对......
    自己南域年轻一代的领头人和东域那边的年轻一代的领头人共同说要他赐教的话?要是两边关系很好那也不说什么了,可问题是,现在正打着呀!
    是不是他闭关的时间太长了,所以都有点不懂外面的社会了?那化神期的大能者真的很是无语,真心觉得自己听的方式不大对......

第 145章:你顿悟我守护
    古肆央和秦歌回他们在拱手之后可没管那位化神期的大门者怎么想,直接就提剑冲了过去下面不管是东域的人还是南域的人,有很多都看得目瞪口呆。
    刚才是不是我们大师兄冲上去了?”有东域的人发出疑问。
    原来你也看见了呀,我也看见了,不过我以为我看到的是错觉,原来不是呀。”
    我们大师兄是真的冲上去了,大师兄好牛呀,居然直接就跟化神期的大能者干上了。
    “好像不止我们大师兄,南域那边还有一个人也冲上去了,那人是不是去阻止大师兄的?那人正是古肆央,我认得他。
    “那人不是去阻止大师兄的,我有看到他跟大师兄站到了一起,如果他是去阻止大师兄的,怎么会跟大师兄站到一起呢?
    我看到他跟大师兄一起飞向了南堿那边的一位化神期的大能者,他是不是要跟大师兄联合?
    ‘你在开什么玩笑?他怎么会跟大师兄联合呢?他们一个是南域的,一个是东域的,可不是一起的,上面正在打架呢!"
    “但是我们大师兄跟那个人的关系本来就不错呀,你们还记得之前在九幽派的时候,大师兄和那人可是有在一起过的,也许还经常讨论剑术问题呢。
    但是再怎么样,那个人毕竟是南域的,总不会和大师兄联合吧?
    “你这么说的话也对,好像的确不可能。
    “不,很有可能,我看到了,那个人的确和大师兄联合了。”
    “什么?竟然真的联合了吗?这怎么可能!”
    ‘你们快看,他和大师兄在那边,我也看见了,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一位化神期的大能者而且是南域那边的。他们的战场比较低,我看到了。”
    既然有人看到了,那自然不会只有一个人看到,下面的人,很多的人都看到了。
    比起东域这边人的惊讶,南域那边的人则是十分的错愕,古肆央也跟着飞上了天空,他们自然是看在了眼里的,还以为古肆央是要去帮忙对付东域的人,怎么转眼之间就跟东域的人联合起来对付自己这边的人了?
    这可是赤裸裸的背叛呀!
    尤其是刑天宗的众人,真的可谓是目瞪口呆。
    齐莫涵无力的扶了扶额头,虽然他自己明白自己的师兄,知道对方不是背叛,可是这种行为。
    齐莫涵简直无语问苍天,他的师兄会不会思考的太简单了?为了自己的武力值上升,也真是够拼了。
    刑天宗的众人有不少人知道齐莫涵跟古肆央几乎是连体,所以他们在短暂的目瞪口呆之后,齐刷刷的看向了齐莫涵。
    齐莫涵咳嗽了一声,一本正经的说道:“大师兄的性子你们们了解,为了自己的剑术一道,可以说是将其他的人情世故都不放在眼里,他跟秦歌回的关系的确不错,但是我想真正让他决定对上我们本门化神期大能者的原因,应该只是为了自己的进步。
    这也可以?
    众人的心情真是十分的复杂。
    齐莫涵继续说道:“跟化神期的大能者对战,这是一种极难有的经验,师兄弟们,不管是金丹期,还是元婴期,睁大眼睛看着吧,对我们大家应当是有好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