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莞尔,“是也不要紧,你说了,我们是道侣,抱着都是寻常事。
    秦歌回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调戏了,只是忍不住的红了脸。
    就在这时,白果手中的罗盘有了动静,指针飞快的动了起来,而且整个罗盘都在晃动。白果眯了眯眼,“降低高度,往那边。”
    秦歌回照做。
    白果看着罗盘上面的指针,然后摸了摸下巴,“这看着有些混乱啊,难道是磁场的缘故?”
    “磁场?"秦歌回不明白这个说法。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就是一种特殊的气场,在特殊的环境下形成……"白果正说着,东北方一侧,一股让白果之前检查却检查不出来的那种气息又传来。白果立即指了那处方向,“那边,小心的往那边靠过去。
    秦歌回根据白果的指示往那个方向靠了过去,到将近那边的时候,秦歌回放慢了速度,并且根据白果的示意两人落到了地上。之后,秦歌回收起了剑。
    此地林木较多,不过七夕却显得有些森冷之感。一点都不清新,而且白果和秦歌回落到地
    上后就感觉到了淡淡的魔气。这一丝魔气虽然淡,但是魔气就是魔气,尤其是秦歌回这样的剑修,因为修的是剑气,是正气,所以对魔气也更加的敏感。
    ‘有魔气。"秦歌回眯眼道。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是魔气,能分辨是从哪个方位来的吗?”
    秦歌回仔细的感知了下,“不能,你能吗?”
    我本人是不能的,但是或许可以借助一下符禄。有时候,人的感知可是比不上死物的。”
    白果一边说着,然后拿出了几张光明符,并且点燃了其中一张,打了几个手诀,又飞快的将另外的几张洒了出去
    那几张符禄洒岀去之后,其中有两张顿时很快的朝着林子里的一个方向窜去,白果又打了几个手诀,让那两张符禄不要窜的太快。随后,他和秦歌回才跟了过去。
    跟过去了一段距离后,白果终于发现魔气的来源之处,之前不让符禄窜的太快,就是怕打草惊蛇,虽然,如果有魔修在这里的话,光明符到了一定的距离就一定会被发现!
    那里,似乎是个洞口?"秦歌回看的也不大真切,只是隐约感知扫到那边有一个洞口,而魔气似乎是从那里面传出来的,若隐若现的样子。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是个洞口。"他的灵魂力刚才已经扫过了,那边的确是个洞口,下面还很深的样子,魔气,也是从那里面出来的
    “我们要去看看吗?”秦歌回问道。

第 107章:推人送死
    对于秦歌回的问题,白果直接点头,“都到了这里了,自然是要去看看的,不过在那之前先做点准备。
    秦歌回问,“什么准备?”
    白果掏出了几张符禄来,“这几张符禄都有隐身和掩盖气息的效果,再加上我们自己收敛的话,理论上来讲,只要旁人修为不胜过我们太多,灵魂之力不强过我们太多都不能发现。当初我制作的时候防备的就是元婴期的大能者,但是还没有实验过,所以也不知道具体的效果如何,现在可以试试。要是不行的话,以后再改进。”
    秦歌回点头,“明白了。”
    白果在自己和秦歌回的身上各贴了两张符禄,并且建立了一下独属于道侣之间的那种精神力联系,告诉秦歌回如果到了里面之后不方便说话也不方便传音的时候,这种精神力联系的方式正好使用。
    秦歌回再度点了点头,想了想,又握住了白果的手。白果挑眉,“嗯?”
    秦歌回正色道:“这样就不会分散了。”
    白果笑着勾了勾嘴角,“行,那就这样下去吧。”
    两人来到那个洞口,白果已经将光明符全都收了起来,然后和秦歌回手拉着手的跳下了那边的洞口。先是黑暗,然后是一片淡蓝色的空间。白果他们落到地上的时候倒是并没有分散,而且因为控制了力道的缘故,落到地上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此地四周围都显得很沉寂,除了那淡蓝色的幽光环境之外,这里面也并没有其他的人,至少白果他们暂时没有看到。两人用精神力联系。
    “这个地方的光,不大对。”秦歌回说,“我的剑在动,这是感受到了威胁。此地并没有其他人的气息,而我是在看到那些光的时候,我的剑才动的。”
    光?"白果倒是只觉得这些光压抑了点,这种全体的淡蓝色给人的感觉可不是美观,若是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用现代的话语来说,那是肯定会抑郁的。其他的,倒是没什么感觉。不过既然秦歌回的剑都有了动静,也许,光中有什么?
    “是这光中有什么?”
    秦歌回思忖了下,“或许。”
    白果看了看四周,“那就看看好了。这样吧,我给你的剑也贴上隐身的符禄,你将你的本命剑放出来,让它自己感知好了。”
    这方法可行,秦歌回自然不会犹豫,当即放出了他的本命剑。白果迅速的给对方贴上了三张隐身的符禄,并且将气息也给对方一并隐藏。
    秦歌回的本命剑用的材料从一开始就是自己能找到的最好的,当初的剑胚材料是天阳子提供的,所用的材料自然只会更好,之后秦歌回从开始习剑便一直跟这剑相依相伴,不用到的时候更是将剑时时刻刻收在自己的丹田内温养。长年累月下来,这剑虽然没有产生器灵,但是本身也有了一丝灵性。
    如果随着秦歌回修为的增长,再加上能得到一些异宝,这剑产生器灵都是早晚的事。而一旦有一样器具产生了器灵,威力和等级就至少相当于半法宝了!半法宝,整个秦歌回现在所在的修真界,那也是没有几件的。可见是多么尊贵的存在!
    秦歌回的本命剑在这淡蓝色的空间内身形飞舞着,很快的,确定了一个方向,朝着那边就冲了过去,白果和秦歌回见状,自然也是赶紧跟了过去
    与此同时,外面,谭磊等人不知怎的也到了白果和秦歌回到的这片林子,不过此时他们正在林子的外面,还没决定要不要进去。
    修真界虽然没有“逢林莫入"的说法,但是,此时的谭磊是有些心惊的,因为他压根就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里的!失踪的那些人并没有留下什么记号,所以他们只是根据一些踪迹去寻人的,自然也就难寻到了。
    谭磊都觉得那些人已经遇到意外死了,自己这边也只打算做做样子算了,他总不能带着队伍找出这边的区域!这边的区域元婴期的妖兽都死了,所以才能安全,这到了其他的地域虽说他看秦歌回等人不起,也很不顺眼,但是心中其实还是有数的,知道仅凭自己手底下的这些虾兵蟹将,要是独自到陌生的区域,碰上一两头元婴期的妖兽,那真是送菜都不够!
    也因此,秦歌回和古肆央他们在这边休整的时候,他也带着人在这边休整,而不是带着人离开。有些事情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谭磊心中明白,他们这些人想要活命,那
    是必须依靠古肆央他们的开路的!
    也因此,谭磊根本不可能带着人真的走多远,可现在,他分明觉得这片地方距离他们休整的地方已经很远。而让人惊惧的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等人是怎么走到这里的!
    觉得惊惧的不止谭磊一个人,他身边几个一贯跟着他的同邢天宗的人也同样觉得惊惧,毕竟他们一个个都至少是金丹后期的修者,有几个也是金丹大圆满了。所以此刻“清醒过来”的他们自然也感觉到了他们是不知不觉到这里的在修真界从来没有“不知不觉"这样的说法,只有被人刻意的引导!而他们没能发现只能代表引导他们的人修为等级比他们高,实力比他们强。
    “谭师兄,方才谭师兄可知道我们是如何到这里的?"邢天宗的一人压低了声音问道。
    谭磊的脸色微微有点难看,他缓缓的摇了摇头,“我并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