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白果的灵魂之力的话,毕竟是虚无缥缈了一些,并不是白果的灵魂真正下去,所以即便是自己的灵魂之力,在后来的时候也沾染到了一点,但是传达到白果身体上的那种痛楚还是减轻了许多。至少没有到达人忍受不了的地步。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了,你为什么就非要到这个下面来?"那双眼睛简直就挫败了。白果终于淡淡的说道:“既然我都断了一只手臂,那么这里的传承,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得到的,否则的话,这只手臂不是白断了吗?”
    那双眼睛顿时无言以对,还能够这样说的吗?
    你就不怕你再继续往下的话,你留下的就不是一只手臂,而是整条命了,你别以为你的灵魂就一定能够逃脱。这一片岩浆的厉害,你已经看到了,而且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岩浆,你继续往下的话,很有可能连自己的灵魂也交代在这里,到时候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剩下什么。那双眼睛再度气急败坏了起来。
    “这不是还有你吗?你就在我的身体里,你既然选择了我作为主人,那么总不会看着我连身体带灵魂就这么消亡掉的。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没看见你做什么过。"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
    那双眼睛惊愕的瞪着白果,声音里面带着满满的不可置信。“难道你是指望我?〃白果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的直接点头。“你说的对,我就是指望你,我不指望你,我是望谁呢?
    你不用指望我了,我现在就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拿这片岩浆没有办法,你给我赶紧的上去,不要在这里再多做逗留。
    白果自然不会往上,他选择了继续往下。
    白果,你这是拿自己的命在开玩笑,也是拿自己的命在威胁我,你怎么能这样!那是你的命,又不是我的,你信不信你死了之后我还能够继续存在。
    白果淡淡的笑了一下,只是那笑意并不达眼底。“这我当然是相信的,不过就算你不会死,会继续存在,但是元气大伤也是肯定的,我看你好像也不是有很多时间的样子,既然你有事情要去做,这个事情还必须我来配合,那么我想你肯定不会愿意看着我死在下面的。白果在说完之后,根本不等那双眼睛在说什么,自己的灵魂之力继续往下,而且这一次速度比之前要快了好几倍,可以说是一头栽了下去
    “白果!"那双眼睛更加气急败坏了起来。却是阻止不了白果的行动,只能够看着白果的灵魂力一头栽了下去。
    另外一边的秦歌回,继续搜刮着那洞府的时候。在其中的某一处房间,居然遇到了云雪。
    没错,就是云雪。
    明明之前这两人根本不是处在同一片空间之中,但是秦歌回居然遇到了云雪,并且通过云雪那里得知对方和白果的事。
    秦歌回隐约猜测到他们之前是在不同的一片空间之中的,但是现在自己遇到了云雪,又是事实,看来那些空间又都是层层相叠,并且层层都有联系的,否则的话又怎么解释,本来不在
    同一片空间的人却是出现在了这里呢?
    而当秦歌回听说白果现在被一名化神期的画中人在追杀的时候,秦歌回自然无比的着急。
    云雪却抱歉的说道。“不是我不带你去找白果,事实上我在看到那人追着白果而去的时候,我有回头往他们那边去,可是已经失去了白果他们的下落。明明只是几个拐角,可我追过去就再也看不见白果,也没有看到那个人。之后我是怎么到这里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根本就不记得路线,所以没有办法带你过去。
    秦歌回的脸色有些难看。
    云雪叹了口气。“所以真的非常抱歉。
    秦歌回缓缓摇了摇头。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决定自己去找白果。
    云雪想了一想,然后跟了上去。
    一天之后,云雪和秦歌回这边遇到了王翰,他们遇到王翰的时候,对方颇有些狼狈。他的对手是一名元婴后期的傀儡。
    这机关傀儡做得逼真无比,看起来就跟一个正常人一样,如果不是对方的身上没有一点生命气息,而且整个人又是用木架子做成的,虽然那是特殊的木架子。也正因为是木架子,所以他们才能够一眼看得出,那是一个傀儡,而不是真的人。
    秦歌回和云雪,两个人就下了王翰根据王翰所说,对方倒是和秦歌回在一片空间里面的。
    而之后的话和秦歌回分散,对方也是遇到了一些危机,还有不少其他的宝藏收获。
    至于现在的这个傀儡,那是在一间傀儡房里面。王翰在拿了里面的东西之后,就遇到了里面傀儡的攻击,而这一只元婴后期的傀儡那是追着王翰从那个傀儡房里面跑出来的。
    王翰如果只碰到这一只傀儡的话,那当然不是拿不下,可惜的是在之前的房间里。对方已经解决了很多只,所以在消耗之下,才会背着一只元婴后期的傀儡追着跑。
    云雪对于这样的傀儡倒是有些兴趣,而秦歌回的话则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秦歌回此时,只想快点找到白果,所以在救下王翰之后,他继续往前。
    云雪虽然可以不跟上去,此时和王翰会合,两个人也能够联合行动,但是想了想,终究还是跟上了秦歌回。
    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秦歌回还是没有能够找到白果,这让他忍不住的觉得有些烦躁。
    云雪看了看秦歌回正想说什么,忽然,一阵巨大的晃荡感传来。即便是以秦歌回他们的修为,那一时之间居然都好像没有能够站得住一样。
    而就在此时,秦歌回感觉到了白果的气息,于是他立刻朝着那个方向赶去,虽然那里好像是晃动感传来最为强烈的地方。
    云雪眯了眯眼,并没有动。
    王翰站住了身形,“要过去看看吗?
    云雪思索了几秒钟,然后才跟着点了点头。
    “去看看吧,能够让秦歌回这么激动的,一定是感觉到了白果的气息。白果造成了这么大的动静,我们也好过去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或许白果现在所在之处,正是这里的传承之所。"云雪若有所思的说道。
    那好,那就去看看。”
    秦歌回的速度飞快,他站在自己的本命剑之上御剑飞行。不多久之后,他就看到了一片岩浆。而在这一片岩浆的正中心,他看到了白果,白果被一个透明的气泡包裹在了其中。
    而这一片岩浆在剧烈的翻滚着,秦歌回即便没有靠得太近,也感觉到了那种灼烧之感,更有一种直觉,若是自己继续往前的话,恐怕会被这岩浆给烧坏。
    秦歌回紧紧的皱着眉头,他试图联系白果那边,但是根本不行。
    云雪和王翰落到了秦歌回的身后,对于这一片岩浆,云雪和王翰两人同样感觉极不适应。
    尤其是云雪,他从北域而来,北域那边从来都是一片冰寒之地,碰到这样灼热的岩浆,让云雪觉得极为不舒服。
    秦歌回咬了咬牙,就要继续往前之时,被云雪拦住。
    “你不要再往前了,这一片岩浆看来不太寻常,我知道你担心白果,不过你看他在那边现在并没有生命危险。而且他明显是被什么保护着的,你若是现在过去的话反而不妙。秦歌回的动作顿了顿,他的目光死死地凝结在了岩浆中心的白果身上,那一层气泡将白果包围着,他也不知道那层气泡究竟为何物。
    就在这时,在秦歌回他们脚下的土地,再一次发生了晃动,秦歌回他们几人立刻升空,没有让那晃动的土地影响到他们。
    而就在秦歌回他们升空之时,包围着白果的那一片岩浆忽然化成一道一道的水箭朝着那层气泡攻击而去
    秦歌回无比紧张的看着,就怕那一层气泡会破裂。
    好在就算所有的岩浆化成一道道的水箭,朝着那气泡攻击去,白果的那气泡也终究是没有破裂。
    秦歌回一点都不敢放下自己的心防。
    也不知过去多久,所有的岩浆忽然凝结成了一团,然后鲜红色的柱子从中间升起。这些红色的柱子自然也是岩浆凝结而成,如果白果的眼睛是睁开的,他自然能够发现,这就是之前那给自己造成断臂的罪魁祸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