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上上下下的扫视了一下秦歌回,然后微微勾起了嘴角。“没受伤吧?”
    秦歌回摇头,“一点小伤,不碍事。”
    白果笑着点头。
    这时,云雪才朝着这边走来。之前他和白果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此时自然是为了更靠近一些。
    “白道友,我也就开门见山了。你的契约妖兽,我方才看到他的嘴里含着一样东西,有些像是我们要寻找的令牌。”
    白果笑着点了点头,然后从自己的怀中将那枚令牌掏了出来。“之前忙着打架,随手就将这东西塞进了怀里,现在一看,果然就是你们丢失的那一枚令牌。”
    白道友,请问这枚令牌可否归还?为此,白道友有任何需要,但凡我们能够做到定然不会拒绝。”
    白果微微一笑,“云道友,不必说的这么严重,一枚令牌罢了,更何况还是云道由你们丢失的。不过若是我什么都不要的话,怕是云道友还不会放心,这样吧,我这里有一张清单,上面有一些材料,若是云道友那边的人有的话,我们可以以物易物。
    “没问题,白道友客气了,说什么以物易物,若是我们有的,我们必然不会藏私。"云雪笑着说道。
    白果也微微笑了笑,直接将令牌丢了过去,然后才拿出了那张清单,云雪看过之后,微微敛眉。“白道友并非在下开脱,只是这张清单上面的材料有好些甚至是在下没有听说过的。这些东西在下已经扫过,能够拿出来的,怕是只有几样。
    白果哈哈一笑。“云道友厉害,能够拿出几样,真的已经是十分厉害了,我们这边的那么多人,这张清单上能拿出来的只有其中的两样。”
    云雪将清单给了王翰,王翰看过之后,微微点头。
    云雪笑着说道:“我们能拿出来的稍微多一些,那也是因为西域和北域和东玉跟南域那边有所不同,因为地势的缘故吧。
    云雪一边说着,直接将其中的两样材料拿了出来,而王翰那边的话也拿了两样,白果倒是真的觉得有些意外的惊喜,没想到这两人身上居然能够一下子拿出四样,并且其中有一样,还是那双眼睛说过的在大世界才会有的。
    白果见状,对云雪的印象更好了两分。他就不相信这四样东西不珍贵,若是不珍贵的话也不会由他们收藏。
    而他们也分明可以少拿出一样,甚至是其中的两样,自己依然会将令牌给他们。不对,确切的讲是令牌已经给了他们。但他们却拿出了四样之多!
    云雪先从王翰的手中将那两样材料拿了过来,然后全都递到了白果的跟前。对于对自己客气的人,白果通常也都是客客气气。对于能帮的上自己的白果通常更加客气。这云雪果然是个聪明人。
    两边既然不用对上,而自己的清单之中,材料又搜集了四样,白果的心情十分好,在接过那些材料之后,拿出了几张符禄。
    之前我看云道友似乎对我制作的这些符禄有些兴趣的样子,这些小玩意儿就给你把玩吧!
    云雪一愣。他看了看白果手中的那些符禄,眼神之中,第一次闪过有些热切的光芒之前虽然他在找令牌,而且也知道了令牌就在白果的手中,他的眼中都没有那般热切。
    而现在看着白果给他的几张符禄,他的眼神却是带着一丝热切,这让白果不禁挑了挑眉头,莫非他的几张符禄还能够比那块令牌更重要不成?
    云雪收下了白果的那几张符禄,表情十分的郑重。“这些符禄一看便不简单,多谢白道友相赠。”
    白果微微一笑,摆了摆手。“云道友,太客气了。”
    又说了一会儿之后,云雪和王翰离开了,带着白果给的那块令牌。
    齐莫涵看到那两人走了,微微舒了口气,然后转向了白果这边的方向。“白果,我还以为你不会给那块令牌呢。”
    白果挑了挑眉头,惊讶的看着齐莫涵。“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一向都是乐于助人的好人,既然那东西是那些人掉的,我捡到了,当然是要物归原主的。怎么会扣下别人丢失的东西呢!”
    白果一脸的正直,大义凛然的样子,好像他的心性的确是多么的乐于助人。齐莫涵见状,嘴角抽了一抽,对于这人的厚脸皮也是无言。这人是不是忘记了在那秘境之中,抢劫另人的事秦歌回面无表情,好像白果说的是真的一样。
    古肆央都忍不住朝着白果看了一眼。
    白果看着齐莫涵一副非丰常无语的样子,呵呵一笑。“你别这么看着我呀,难道你不觉得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人吗?
    齐莫涵真是什么话都没法讲了,白果的厚脸皮已经到达了巅峰造极的地步,他还有什么好讲的?干脆直接拉起了古肆央的手。"师兄,我们走吧。”
    齐莫涵和古肆央两人离开了,而吞天虫和小狗再一次跳上了白果的肩膀。
    “主人,你怎么就将那块令牌给了他们了?之前我接触到那块令牌的时候,得到一些讯息,那里可是有一个偌大的传承,里面的宝藏无数。我们应该拿着那块令牌进入那个地方,你怎么可以给他们呢!听说那里还有妖兽的传承,也许我去一趟,就能够得到我们吞天虫一族秘密的传承。
    吞天虫一脸在做梦,陶醉的样子。好像已经想到了自己得到传承,然后逍遥天下的模样,或者还能够脾睨人间?
    另外那边的小狗之前也接触过那块令牌,在一旁跟着说道。“是呀,说不定里面还有许多我需要的能量,那里可是好地方呀,就算把令牌给他们的话,我们也可以要求跟他们一起前往那地方。
    白果看了这两个小东西一眼,淡淡的说道。“你们倒是都挺会做梦的,你们既然接触了那令牌,难道不知道那地方只有四个名额吗?他们本来就是两方人马,四个名额分一下,一个地方也只得到两个人而已,你觉得他们会将这名额给我们?就算是抢其中的一个名额,也能够让两边大打出手了。
    吞天虫眨眨眼睛,“就算是两边真的大打出手,我们又不一定输,到时候还能够将四个名额全都拿在手中。那样岂不是更好吗?”
    我看你这段时间实力没进步多少,口气倒是挺大,四个名额全拿在手中,到时候谁去打,指望你吗?之前你被一头妖兽吓得落荒而逃,就凭你这模样?”
    吞天虫委屈的扁了扁嘴巴,声音可怜兮兮的。“那也不能怪我呀,那可是元婴后期的妖兽,又不是普通的妖兽。”
    “让你去对付一头普通的妖兽,就算你嬴了,你好意思?“白果嗤笑了一声。
    吞天虫顿时觉得无言以对。
    白果淡淡的说道:“你和小狗两个在这边继续留着,不用回归队伍里面,你们需要更多的锻炼。”
    吞天虫已经想到了,不过就是被放养而已。反正他早就已经习惯了,被放养就被放养吧。
    吞天虫和小狗朝着一个方向冲了过去,而白果和秦歌回的话则是缓缓的向他们队伍走去.与此同时,云雪和王翰两人已经回到他们的队伍之中。两人一声令下,然后他们的队伍便朝着来路返回目的地当然是那一处可以使用令牌的地方了。

第 132章:被分开了
    魅影从阵法里面出来了,秦歌回和白果他们回去的时候。白果自然直接走向了魅影,他还要知道上一次的实验效果到底如何。
    魅影朝着白果点了点头,然后两人走到了一边,白果设下了结界,进入里面之后,白果给魅影做了一下详细的检查,从对方的身上所发现的成果,让白果十分的满意,看来这个实验的方向还是很对的,并且这样下去的话,等到自己重塑身躯之时,那么得到的好处会更大。
    眼前的方案还需要更加完美才好,白果如此想着,然后将魅影赶了出去,自己则又拿出了几张符禄出来写写画画了起来。
    这一次白果并没有在里面呆多久的时间,很快他就从阵法里面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