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闻言立刻道:“你需要什么材料?
    之前那双眼睛所给的材料当中,有一部分是必须大世界里面才有的,但是有一部分在中世界里面或许也可以得到,所以白果并没有隐瞒将自己所需要的材料清单直接给了秦歌回一份。
    秦歌回拿过了那一份材料清单,从头到尾的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将那些内容记在了脑海之中。
    “我之前一直在这边,也不知道他们都得到了怎样的材料,我们先去看看。
    “好。"白果笑着点头,然后莞尔的问道。“要是有人真的有这上面的材料,却不想给出来那你说怎么办?
    秦歌回一点都不觉得这个问题是问题,理所当然的说道:“不给的话,那就挑战。输了的话不给也得给。
    白果扑哧一声笑了。这强盗型的逻辑,他很喜欢!秦歌回说的对,不给也要给!必须给!当然,他也是会给补偿的。”

第 117章:做实验体
    白果和秦歌回回到了他们这边的人群之中。
    韩轻扬看到两人过来,连忙走了过来。“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回来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
    白果笑道:“这几天,魅影怎么样?
    韩轻扬眨了眨眼,顿了顿才道:“他?他这几天都是神出鬼没的,我都没怎么见过他。”
    韩轻扬觉得,白果真的是很关心那个红衣人啊。那个人,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要么就是心狠手辣,要么就是跟男宠一样……说话都带着媚态。有什么好的啊!
    哦?你都没怎么见过他?“白果挑了挑眉头。
    是啊,神出鬼没的。
    白果点了点头,视线扫了一圈,没看到魅影的人。白果的眼光一闪,想到了之前眼睛跟自己说的话…自己之前说的实验只是为了准备渡劫的问题。但是现在要准备重塑身躯,那么也是需要实验对象的。尤其是一些材料能否有用……要怎么用
    ‘你在找魅影?"秦歌回问。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找他有点事。”
    那你找他吧,材料的事情交给我。"秦歌回道。
    白果闻言顿时笑了,想到了对方之前在昆明山的时候为了要贡献点积分所想的方法,白果对于秦歌回所要做的事觉得很好玩,忍不住在想是不是等会丿儿找魅影,先看着秦歌回怎么从些人的手上要材料。
    那场面应该会很好玩的。
    不过最终,白果还是点头道:“那行,材料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去找魅影说点事。”
    “好。"秦歌回招呼了韩轻扬一声,让对方和自己一起走。
    韩轻扬自然是立刻跟上了。
    大师兄,你和白果师弟说的什么材料啊?"韩轻扬问。
    “白果需要的材料。这片区域不是被清理干净了吗?你们应该得到了一些东西,如果有白果需要的,征用。”
    征用?
    韩轻扬嘴角一抽,想看看他们大师兄是不是在开玩笑,不过秦歌回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看起来十分的正经。韩轻扬实在不确定,他大师兄是认真的,还是只是在说笑话而已。看不出来,韩轻扬只好连忙跟上。
    然后,韩轻扬亲眼看着秦歌回将所有人都召集在了一起,然后说出了几样材料来,最后直说,这几种材料都是他在搜集的,如果有谁有,就拿出来,他可以用其他的东西交换。但如果有谁有这些材料,但是却不拿出来的,那么他只能挑战了。
    众人:“......”
    韩轻扬等人:“.....”
    韩轻扬忍不住抚了抚额。他们大师兄这会不会太直接了啊?这要是在昆明山,那还没什么,他们了解他们大师兄的为人,也不会有人不愿意给大师兄在找的东西。他们昆明山的师兄弟们感情一向都很好,自然的,也会互帮互助。
    但是这里不是在他们昆明山啊。这些人有的是他们东域的,但是还有一些根本是南域的!他们未必给面子的啊!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谭君海等人都挑眉有些无言的时候,又一声平板的声音传来。不错,不交,那就挑战。
    这话,自然不是秦歌回说的,众人朝着说这话的人看了去,全都嘴角抽了抽,脸上的表情十分的微妙,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僵硬。
    “咳咳。"韩轻扬咳嗽了下,干干的笑道:“大家都在这个秘境要很久很久,彼此互助本来就是应该的。大师兄需要这些材料,我们当然会帮忙的。”
    “没错,没错。"昆明山的那些剑修已经反应了过来,连连表示自己有的东西,只要大师兄需要,都可以给!并且不要任何补偿!
    有了那些昆明山的剑修带头,加上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感情的确不错。最重要的是,秦歌回修为在他们东域最高,而且古肆央都这么说,现在修为最高的两人都这么说了,他们当然不会反对了!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表示他们一定会帮忙的。就算自己手头没有秦歌回需要的材料,他们也会在以后多留意,帮助秦歌回搜集材料!
    秦歌回看了眼古肆央,点了点头,以作感谢。
    韩轻扬微微摇了摇头,对于他们大师兄简直是服了。不过,看了看古肆央,这也是个跟他们大师兄差不多的人啊!怪不得能跟他们大师兄成为朋友啊!果然是物以类聚啊!
    另外一边,白果此时也找到了魅影。不过魅影略有点狼狈的样子,身上还有浓重的血腥味白果挑了挑眉头,“以你的修为,能把你逼的这么狼狈的,应该很少吧?”
    “去闯了一下关,被传送到了一个都是高级妖兽的地方,好不容易出来的。"魅影深呼吸了口气。
    “那你怎么不休整下就过来了?
    我是被直接传送到这附近的,还没来得及休整就看到你了。
    哦?你是说,那个有传承的地方有传送阵,你是直接被传送到这里来的?"白果挑眉。
    不错。"魅影点了点头,收拾了下自己,很快就没有一丝狼狈了。
    白果摸了摸下巴,“对那地方我倒是更有兴趣了。
    “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现在就过去,我们在那边损失的人手很多。"魅影淡淡道。
    “现在就不用了,反正有的是时间。我如今需要搜集一些材料,还需要在这个秘境里面多走些地方才能行。”
    魅影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白果看着对方,笑道:“倒是我们所说的实验,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魅影眯眼,似笑非笑道:“你可还没做什么,现在开始就做实验?”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你该不会觉得真的仅凭帮你对付几个人,就要你参加我的实验吧?找人手这种事情,不是非我不可的。”
    魅影一愣,终于盯着白果看。
    我要你参与我的实验,自然因为……我有办法解决你自己的问题。
    魅影闻言再度一愣,然后身形微微的僵硬了下,他的目光锐利,此时因为没有戴着面具的缘故,所以眼神之中还有一股肃杀之气。
    那股肃杀之气让白果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一些,“怎么,需要我说的更明白?不过,我以为,不需要。”
    魅影盯着白果,“你知道我的身体问题?”
    “当然知道,你的灵魂和你的身体并不融合。”
    魅影的神色终于微微的变了变。
    这不是你的身体吧?但是你的情况,又不像是夺舍重生,倒像是很小的时候就到了这具身体了。“白果思忖了下,“小时候就到了这具身体里…你跟韩轻扬又是从小就认识的。你跟韩轻扬认识的时候,你就已经到了这具身体了,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