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南域那边,人选也早就已经确定好,此时都已经安排妥当。在南域的几位长老带领之下众人一起往前订走去。此时要去的,自然就是秘境的入口之处。
    这秘境的入口之处,南域果然做了大手笔的手脚。当掩盖的阵法撤去的时候,这秘境的入口,也就暴露在了众人的眼前。
    白果到这里的时候,先是感觉到了这把的痕迹,当正打车去之后,这秘境的入口,让白果下子又有一种那熟悉的感觉。
    这种熟悉感,不是因为之前来过这里。而是因为,这里面的气息,似乎跟灵魂之力有关。白果的心中微微一跳。他可没有忘记,自己从那扇子里面,所提取出来的灵魂之力,用来修复了寒野轩和江印楼的残魂。而他要找的,就是这种跟灵魂之力有关的东西。如今,在这秘境的入口之处,居然感觉到了同等的熟悉。本来对于能否进去,白果是不置可否的。最多只是想要多得到一些材料,而现在的话,他便决定,自己势必要进去!
    林戏酒和白祁曾经说过,当没有条件的时候,哪怕创造条件,也要达成自己的目的。如果这个入口,真的需要金丹期以上的修为,那他也得想办法!糊涂等人,和南域那边的几个长老在交涉。
    片刻之后,两方人马各自返回,然后,一千人站了出去。对于那秘境入口,所显示出来的条件,胡涂也看了一次,虽然那条件,并非时时刻刻都显现。
    一干人站出去之后,在那些长老的安排之下,都站到了自己指定的位置,白果也在其中。
    若是秘境的入口对他排斥的话,到时候再换下就是。糊涂是这么想的。
    秦歌回的目光,也放在白果的身上,可见是担忧的。
    声令下,一干人齐齐发力。疯狂的灵力输出,一千人之中,白果自然是其中之一,而他所输出的灵力,正好在金丹期范围之内。
    预想中可能会出现的排斥,并没有发生,这倒省了白果许多事。一阵金光闪过,原地的一干人,跟着消失在了入口之处。
    东域和南域这边,又派了几个人,前往入口之处。就是想看看,除了那一千人之外,其余的人还能不能进去。而结果证明,不能。
    秘境的入口,在那一千人进去之后,便消失了。那是一种真正的消失,好似从来不曾存在过天地之间一般。
    胡涂的眼睛微微眯起,不由的心中,升起了一层不太妙的预感。在回到自己这边阵营的时候,他和天阳子,不着痕迹的对视了一眼。
    夭阳子朝着胡涂微微摇了摇头,示意对方暂时别急。南域那边,进入的也都是精英弟子。他就不信,他们会拿着那群精英弟子冒险。
    而且入口消失的时候,那群人明显也是意外的,可见。他们自己也并不知道这秘境的入口会消失。
    如今人已经进去了,好在,这个梦境里面,只会开放半年时间,半年的时间,对于修真者而言,着实不算长,他们在外面等着就是。
    白果等人,自然不知道,外面的入口已经消失了,之前的那一阵金光之后,他们就都被席卷到了里面。
    本来预计的,大家可能会分开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倒是这一千人,都在一个地方。
    白果挑了一下眉头。
    “真不愧是刚刚发现的秘境,这里面,灵气好浓郁啊!"
    “是啊,这里面的灵气,的确是很浓郁。”
    最幸运的是,大家都在一起,并没有失散。
    不错。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而就在这时,忽然,两声兽吼传来。众人齐齐的朝着声音的发源地看去,只见,距离他们千米远的地方,土地翻滚,然后,两条巨大的蛇脑袋窜到了高空。这两条巨蛇,脑袋巨大的三角形。黑漆漆的身形,油光闪亮。那一对巨大的眼珠,此时,众人生生的看到了恶意。再感觉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赫然是半步元婴的境界!
    妖兽到了人类境界,大约金丹期的修为,就可以化为人形,而眼前的这两条巨蛇,修为已经到达半步元婴的境界,应该是早就能够化形的!
    若是化形后的妖兽,或许还好解决一点,因为,妖兽在化形之时,也是需要能量的,并且化成了人类身形之后,毕竟不如本体力量来的强大。
    可如果是使用本体的话,那么就麻烦了。人类本身的力量,自然是难以和妖兽力量相抗衡的。
    “竟然是半步元婴的境界!这怎么可能!"
    随意出现的两条蛇,竟然都是这样的境界了吗?那么其他的妖兽呢?
    如今哪里还管得了其他的妖兽,先解决眼前的这两头再说吧!
    人群之中的慌乱,也只有那么一瞬,毕竟是选出来的各个区域里面的精英强者,如果不是自己有三分本事,怎么可能入选名额之中。
    所以慌乱了一瞬之后,虽说,眼前的这两条巨蛇,已经到达了半步元毁的境界,可是他们胜在人多,彼此之间互相联合起来,要解决两条到达半步元婴境界的巨蛇,也不是那么困难。
    白果眯了眯眼睛,这两条巨蛇,倒是让他想到了白祁手中的那两条蛇,从外形上来看,居然还有些相似。
    是吞天蛇吗?自己已经有了一条吞天虫,再来两条吞天蛇,或许也不错。不过可惜的是,这里的人太多了。若是只有自己和秦歌回,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收服。
    白果正这么想着的时候,他身后的那一群人有大部分已经跃跃欲试,如果不是领头人还没有动的话,他们相信已经冲了上去。
    图汉然等人都看向了秦歌回,等着对方发令。
    秦歌回也没让他们失望,一条条的命令下去了。昆明山这边,结成的依然是剑阵。并且是首轮攻击。
    其余的四百多人,秦歌回分成了三波。
    攻击的套路安排下去之后,秦歌回本人并没有动手。本来,秦歌回是想着,两条巨蛇,边一条,东域和南域,正好。
    不料,他和古肆央还没能够决定。忽然又是一阵地动山摇,两头巨大的豹子冲了出来,这两头巨大的豹子同样都是半步元婴的境界。
    这样好了,都不用封了,一边两头就是。
    东域这边,对付的是巨蛇,而另外南域那边对付的自然是冲出来的豹子。
    这两条巨蛇,修为虽然都不错,而且还会彼此联合,但是在五百人的联合攻击之下,即便有着强悍的身躯,但是不久之后也落到了下风。
    尤其是昆明山的剑阵,力量强大,所爆发出来的攻击力,每每都能够在巨蛇之上,落下痕迹。而他们的攻击,都是一击即退,紧跟着下面的第二轮第三轮跟着上。
    不得不说,秦歌回的这种攻击策略,还是很有效果的!

第 100章:朋友关系
    相比较秦歌回这边的攻击,有效率,而且方法正确。另外的那一边,南域那里,本该以古肆央为首。不过,因为谭磊的独揽大权,再加上古肆央的默不作声。
    这谭磊,自然而然的接过了指挥权。这大部分的人,对谭磊的印象都比较好,所以,谭磊接过指挥权,那些人并不认为有什么,相反的,想要凑上去的还很多。
    古肆央不好接触,可是,谭磊却是个好说话的。在那温和的表象之下,愿意听对方的人自然也就更多。
    可这也毕竟只是大部分,比如说,之前前往东域参赛的一些人。像是谭君海等人,他们就不乐意听谭磊。
    他们可以服古肆央,那是因为对方有让人信服的实力和能力!这谭磊,除了会钻营一些,还能有什么?若比修为的话,也就跟他信们一个等级罢了。
    谭君海等人,更是见识过秦歌回厉害的,所以秦歌回和古肆央打成平手,他们也不觉得有什么,更不觉得这弱了古肆央的名头。
    如果换成那个谭磊上的话,恐怕都不够秦歌回两个来回的。这就是谭君海等人的想法,更何况谭君海等人,一个是第二大宗门的,一个是第三大宗门的。他们本身底下,就有一班铁杆子存在。在谭君海等人回归之后,这属于第二大和第三大宗门的人,自然就也到了谭君海等人的底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