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236)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白子慕抱着膝盖坐在那笑,下巴搁在手臂上小声道:“知道,哥,你最好了。”
  雷东川挑眉:“讨好我没用啊,一会跑完步就回来,不许多待。”
  白子慕想了一下,举起一根手指跟他商量:“我就多练习一个课间,一小会儿?”
  雷东川把他手指头按回去:“一分钟也不成。”
  他太了解他弟了,打小瞧着小小的一团,但心里比谁都爱争强好胜。
  这两年体育课有所放松,但是在高中依旧略占一定分量,会考的时候计入成绩。
  一般各大中学为了迎战高考,都会提前把体育会考安排了,就像是文化课一样,高二全部学完,高三专心致志复习一年。学校为了方便大家通过会考拿到高中毕业证儿,一般也不会让体育老师要求多严格,甚至遇到身体比较虚弱的同学,还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坚持完考试项目,都会给打合格。
  白子慕从念书的时候起,就只拿优秀。
  这次也毫不例外,直奔优秀去的。
  只是他选项目的时候晚了点,只捞到了一个擅长的长跑,其余的被划分在铅球和标枪两组。
  这俩都是纯力量,白子慕属于灵巧型,实在有些吃力。
  下午体育课上的时候,老师一来就开始抓紧最后时间让大家训练,吹了哨子让同时上课的三个班一块集合。
  体育老师拿着夹板点名之后,道:“你们觉得跑1500米累不累啊?”
  全班学生扯着嗓子喊:“累——”
  老师乐了,背着手道:“那行,咱们就先跑个800米热热身,来吧,各班班长都有了,整队!一班打头,队形别乱啊。”
  白子慕跑步还不错,尤其是长跑,他耐力一直都很不错。
  跑步之后不少同学都需要搀扶着走,白子慕自己活动几下,就缓过来了,还跃跃欲试想去训练力量。
  雷东川怕他伤着自己,先带他去做了几个引体向上,让他练了一下胳膊。白子慕全都做下来了,从单杠下来的时候,还卷起衣袖,给他哥展示道:“哥,瞧见没,我也有肌肉了!”被衣服遮挡的地方很白,努力弯着能瞧见一点隐约鼓起的线条,白子慕为此很得意。
  雷东川道:“你这哪儿算啊,看我的。”
  他卷起胳膊给白子慕看,这些年没少跟着雷二叔打拳,破掉的沙袋就不知道多少,胳膊上鼓起的肌肉硬邦邦的。
  白子慕看了一会,还伸手去摸,“哥,你真厉害……哎,它还会自己跳啊?”
  雷东川连忙放下衣袖,肱二头肌微微跳动两下,只觉得刚才被白子慕碰过的地方像是有蚂蚁在爬一样,骨头缝里都透着痒痒。他不懂是怎么回事,但嘴里不肯认输:“厉害吧?你回家好好吃饭,过两年也能跟我一样了。”
  白子慕被这话从小骗到大,已经不怎么相信了,但视线落在他哥身上的时候还是带了羡慕。
  临下课的时候,老师又单独找了白子慕过去,对他道:“你们班长打的申请我看了,他拿自己的跳远项目跟你换一个标枪,剩下那个铅球你自己来,行不行?”
  白子慕愣了下,很快答道:“行!”
  体育老师在名册上写下调换的项目,笑着道:“你们这个班长,可真是能磨人,上个礼拜就拿着调换单子来找我,什么这个女生适合跳远,那个想改挑高,还有你这份儿……我要是再不答应,他怕是能烦我一个学期。”
  白子慕听见也笑了:“我们班长很好。”
  另一边。
  雷妈妈收到了方启交上来的策划书,翻看两页就慢慢坐直了身体,认真起来:“方启,这是你写的?”
  方启摇头:“是子慕让我拿来的,我只是简单做了一下整理。”这份儿策划已经被规划得非常详细,他能看一遍已是幸运,并不敢邀功。
  雷妈妈看得认真,越看越惊喜,她抬头对方启道:“这份策划写得好,我要再看一下,等明天让人列份儿数据出来,我们详细核算一下。”
  方启站在原地未动。
  雷妈妈又瞧他一眼,道:“你今天可以先回去休息,我还要再看一会,不急。”
  方启笑道:“那不如坐在车上看,我带您去个地方。”
  “去哪儿?”
  “子慕说,您看了之后肯定还要去商业街那边再瞧瞧,我慢慢开,方总您在车里看完刚好能到。”
  雷妈妈笑道:“这个小机灵鬼,我想什么全给他猜中了,走吧。”她做事一向风风火火习惯了,当即收拾好策划书,带着方启大步走出办公室。
  *
  筹备数月,东昌市商业街终于开业。
  何家乐大卖场准备了许久,选择了在同一天黄道吉日开业,与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隔壁的百川大卖场。
  两边礼花此起彼伏,响了足有小半个钟头,可谓是热闹非凡。
  大卖场的招牌一亮相,就吸引来许多人。
  东昌小城的人们已经逐渐认可“超市”和“大卖场”的不同,不只是名字,这是两个概念。何老板花了大价钱在东昌打出了“何家乐大卖场”的名号,给大家普及了卖场的不同,这种高级感刚刚被民众们接触到,雷家就借着这股东风,顺势而上。
  何老板给气得够呛。
  但也无计可施,他们可以注册店名,但是“大卖场”这个词儿他们也不是首创,只能咬牙吃了这个亏。
  何老板经商多年,这几个月不止是卖场装修,他更是调来了一批高档进口食品,想要全面把雷家比下去。两家相邻,势必要一较高下,谁要是在开局输了,那就注定要变成另一家的陪衬,何家乐大卖场属于高端超市,价格不能低,那么就只能从货源选品下手。
  何老板很聪明,除了进口食品以外,他还进了大量的长虹电视机。
  这个品牌近来很火,而且质量好,他们准备了一个比平时低出许多的优惠价格,备足了货,打算搞一个开门红。
  他既然敢来东昌城闯一闯,自然是有底气的。
  何老板志得意满。
  等到开业第一天乘车去剪彩的时候,还未走到商场楼下,老远就瞧见许多人围拢在那,何老板心里得意,只当是来购买商品的人已经排队排到了外面。坐在前面的秘书也在一个劲儿地奉承老板,“何总,还是您想的周到,瞧瞧,这电视机一拿出来,还不得卖疯了?”
  何老板哈哈笑道:“哪里,不过让了一点利润——”车子开近,何老板转头看向窗外话音戛然而止,先是惊讶,紧跟着就变成了愤怒,拍着椅背大声呵斥道:“怎么回事?怎么都围在百川那里!”
  商场楼下人山人海,甚至还有人站在花坛高处去眺望,但都不在何家,而是在瞧相近的百川大卖场。
  何老板碍于面子,不能自己去看,只能打发了秘书前去查探。
  他在办公室里背着手转来转去,一时片刻也静不下心来,眉头拧成两个铁疙瘩,等了不过几分钟的时间,简直心急如焚。好不容易等到秘书回来,立刻上前问道:“怎么回事?百川他们弄了什么东西,你看清楚没有?”
  秘书道:“看清楚了,百川大卖场在门口扎了木台,摆了一辆汽车,说是购物满200送一张抽奖券,可以抽汽车!”
  何老板愕然,紧跟着嗤了一声:“200元?就为了那一张抽奖券,花200元?别说他们那都是一些农副产品,就算是我们进口货品柜台里,能有几个人几百上千的买啊?”
  秘书磕磕巴巴道:“不止200……百川他们,他们弄了金饰柜台,是宝华银楼的,金银买上一些,随随便便就不止这个数了。”
  “什么?!”
  ……
  另一边,百川大卖场。
  雷妈妈穿着一身修身西服套装,特意穿了有垫肩的,显得精神十足,头发也烫成了大波浪,披在脑后看起来像是一位女强人。她剪彩之后,其实心里也跳得有些厉害,混合着鞭炮声响,闻到硝烟味道,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坐在办公室紧张地等待店里第一批结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