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14)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多杰抢在前面道:“对,郎卡的人这两天就要来收货,我们打算抢先一步,让郎卡替我们干活。”
  曲主任没听懂,还是白子慕跟他解释了一下:“是这样的,我拟定了一份合同,打算先去跟那边谈一下,如果有进展的话,可以合作共赢。”
  曲主任连连点头:“这样最好,大家都在一个地方生活,不要伤了和气,好好谈一谈。”
  白子慕临走的时候,又去曲主任那边打了一个电话,刚好看到曲主任家里躺着的罗加庆,两人对视一眼,罗加庆很快翻身回去,裹着被子一声没吭。
  白子慕问道:“他怎么在这里?”
  曲主任道:“他有些不舒服,我请了医生来看,许是感染了风寒,他是外乡人,感冒也是大病,要好好调养。”
  白子慕看着罗加庆脸色正常,不过看他显露出的疲惫,知道他没吃过这样的苦,反正在这里也不担心他跑掉,也就没有再问。
  白子慕借用电话,给京城那边拨打了一个之后,照例又打了一遍雷东川的电话。
  雷东川的手机没有信号,并没有打通。
  白子慕也知道这里地方太过偏远,没有信号也是常有的事,只能先暂时按耐心情,继续等待。
  他还给医院那边打了一个电话,问了一下之前受伤的司机向导身体如何,对方声音平稳,听到他还要留下帮忙,笑着道:“你自己的事还没有弄完,又要去帮别人,真是辛苦你了。”
  白子慕道:“没事,要是没有多杰他们当时路过救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帮他们也算是分内事。”
  “小雷,我已经联络了上面的人,十一局的人今天就到,你要不先等一下,多找几个人陪你一块去,这样我也放心。”司机帮他分析道,“这次来的还有几个在藏区工作多年的同事,上面对你的事很重视,而且多杰他们汉话说的不太好,万一真起了冲突,也好有个熟悉当地情况的人调解一下。”
  白子慕略犹豫了一下,点头道:“好。”
  对方松了口气似的笑了,又道:“你答应就行,我已经把之前掌握的关于你父亲的资料转交给同事,到时候由他们陪同你去寻找,你放心,这次一定能……”
  床铺上的罗加庆翻身动了一下。
  白子慕打断对方道:“我知道了,那我在这里等着,到时候见面了跟他们再想谈。”
  “好。”
  挂断电话之后,白子慕就要出去,罗加庆却喊住他:“哎,白子慕——”
  白子慕脚步没停,罗加庆坐起身来,只能咬牙喊了他在这里的化名:“雷小川!”
  白子慕站在那微微侧身,挑眉看他一眼:“有事?”
  罗加庆眼睛转了转,忽然问道:“你来这里是找人的?那个白什么淮的,是你父亲?”
  白子慕:“关你什么事。”
  罗加庆带了点幸灾乐祸,嗤笑道:“我以前一直都拿你当竞争对手,原来搞半天,你连家里人都没凑全,真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怎么过的,那个雷东川家里人很多吧?你看到他家人团聚,就一点都不嫉妒?”
  白子慕道:“管好你的嘴,小心祸从口出。”
  罗加庆模糊听到这一点消息,越发亢奋,脸色都有些潮红:“你找了多少年?这么多年一直都找不到的话,那你或许找错了地方,还有一个地方你没找过吧?”他咳了一声,眼神里带了讥讽道:“那就是监狱,万一你爸被关起来了呢?”
  白子慕弯腰在木箱上拿起一团麻绳,伸手拽着试了试,确定结实之后,转身回来就把床上躺着的罗加庆反剪双手按在那结结实实捆上了,罗加庆气得要喊,白子慕照着他的脸不轻不重给了他一巴掌。
  罗加庆气红了脸,面孔扭曲道:“你敢!!”
  白子慕淡声道:“我当然敢,你小声些,我们谈一谈。”
  罗加庆张口想骂人,但是下一刻就被白子慕捏住了脸颊,力道大得让他头皮发麻,仿佛下一刻多说一个字就要被卸了下巴,他口吃有些含糊道:“你、你敢,你要是再敢打我,就不怕我回去告诉他们……”
  “你要告诉谁?”
  “告诉贺大师,告诉他们所有人你是怎样恶毒的一个人,还有那个雷东川,你在他面前根本就是演的——”
  白子慕凑近了点,跟他商量:“你能不能别告诉我哥?”
  罗加庆瞪他:“你害怕了吧?”
  “我哥知道,会揍得更狠,他生气的时候下手没分寸,你最好小心一点。”白子慕把剩余的麻绳团起来塞到他嘴里,拍了拍他的脸,眯眼威胁道:“你别嘴欠,刚才说的这些话,一个字也别让他听到。”
  罗加庆不服气似的嚷了一声,但是在看到白子慕掳袖子的时候,还是瑟缩一下。
  白子慕抬手试了试他额头温度,道:“下次装病做足全套,你不愿意在会议室捆着,就在这老老实实捆着吧。”
  罗加庆:“!!”
  ……
  白子慕整理了一下衣袍,走出来。
  多杰一直等在外面,趁着这会儿还擦了擦车,跟他一同准备出发的人还有两个,他们瞧见白子慕出来都很兴奋,喊他上车出发。
  白子慕道:“再等一会吧,我有个朋友要来,已经在路上了。”
  多杰很大方,拍着胸口道:“你朋友来了,我们挤一挤,车子很大坐得开!”
  其他人也纷纷说是,还有人道:“我可以骑马,车子你们坐,你朋友来的多,我们还可以借马给他骑!”
  白子慕挺喜欢他们这份爽朗,点头笑着应了。
  多杰擦完车,刚想过来,很快想起这位汉胞的洁癖,又匆匆跑去洗了两遍手,再回来的时候才从怀里取了一串绿松石长念珠给他,有些不好意思道:“这个给你,你帮忙,我很感激你,还有之前饿了你三天,给你的赔礼。”
  白子慕推让道:“不用,说起来也是你救了我们。”
  多杰硬塞给他,粗声道:“拿着嘛,我阿妈说了,要给的。我家里只有这个了,你不要嫌弃。”
  白子慕只能收下,他戴上之后,那串绿松石念珠首尾两端镶嵌黑石,黑绿相间,倒是和今天的衣服像是一套的,搭配得刚刚好。
  等了一个小时左右,等来了一辆车,上面下来四个人,跟白子慕交接之后,留了两个人在村落守着罗加庆,另外两个人上了多杰的车,跟他们一同去谈合作。
  白子慕坐在车上,看着车窗外面一直在出神。
  车窗外的景色一望无际,越是看着相似,越是容易让人在脑海里胡思乱想。
  他想了很多,十一局的人来了之后,在他们的帮助下应该很快就能找到“白长淮”这个人,这么想着,脑海里又浮现出罗加庆那句恶毒的话,但也只是一闪而过,很快就淡去了。
  白子慕对罗加庆讥讽的话并不在意。
  他捆住罗加庆,只是出于自己伪装被拆穿的懊恼,以及责怪这人的愚笨,如果真的让雷东川听到,他哥可能会比他还生气,动手的话,万一没个轻重,到时候他哥只怕要落个处分。
  至于“去监狱找人”这句话,他是不信的。
  不是相信父亲,而是相信他妈妈。
  他妈这么多年付出一切去找的一个人,不可能是坏人。
  她的眼光,不至于那么差。


第227章 谈判(2)
  白子慕跟着多杰一行人驱车行驶近两个多小时,到了郎卡住的地方。
  那是在一处山脚下,小镇一样的地方,看起来比多杰他们居住的村落要热闹一些,房舍大部分是藏式砖木制结构,刷过清油的木质房屋宽敞明亮,以家庭为单位的人们居住在这里,步态轻松悠闲。
  多杰等人去找了对方,通报姓名之后,说要找郎卡。
  郎卡的属下没有半点为难他们,甚至还亲自带他们找上门去,这比白子慕想象中的要容易许多,亦或者说,在这里郎卡不用担心任何事,可以放心见一切外来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