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69)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雷东川就在后面搂着他,白子慕在他怀里安心,他却总是忍不住想亲一下,但又看他睡得这么安稳,有点不忍心,最后只亲了耳垂,含着轻咬两口,算是解馋。
  白子慕醒过来之后,就感觉到腰上横着一条手臂,身旁的人紧紧挨着他,睡得正香。
  雷东川公司刚上正轨,事情忙得不可开交,白子慕不在的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公司加班,也是等到这会儿才踏踏实实睡了一小觉。
  白子慕捏他的手指玩儿,他哥手很大,指节也比他的粗一些,看起来很有安全感。
  雷东川很快醒过来,打了个哈欠道:“醒了?我找你大半天了,你这一下午都去哪了?”
  白子慕趴在那,伸手摸了摸他胸口,奇怪道:“哥,你衣服呢,怎么只穿了一条裤子?”
  雷东川看他一眼,懒懒道:“脱了啊,沾了点烟味,扔地上了。”
  “又见客户去了?”
  “嗯,别岔开话题,你今天都干嘛去了?我下午那会让杜明去找你,杜明怎么也不见了?打了好几个电话都不接。”
  白子慕笑道:“我不让他跟你说的,我去定做了点东西。”他说着,从枕头下拿出一串玉石项链,羊脂玉的平安扣坠儿,男款金链,正是董玉秀从家里让他带回来的见面礼。
  白子慕给他戴上,手指碰了碰那枚平安扣:“喏,我妈给你的见面礼。”
  雷东川听得一颗心脏狂跳,结结巴巴道:“董姨,知道了?”
  白子慕低声跟他说了一遍,雷东川的神情莫名带了几分失望:“我还以为你提了我。”
  白子慕笑道:“再等一段时间吧。”
  雷东川想了想,点头道:“也对,等我忙完这一阵,跟你一起回家去说。”
  白子慕只笑笑,没吭声。
  他们睡了一觉,起来的有些晚了,白子慕有点饿了。
  雷东川拿了一个糖盒过来,让他随便挑两块吃:“先垫一下,我去厨房热热饭菜。”
  白子慕拆了一颗酒心巧克力,喂到他嘴边,雷东川没留意咬了一半,结果酒心顺着白子慕的手指流下来,也沾了一点在他身上。
  白子慕有洁癖,僵在那不敢动。
  雷东川连忙去找纸巾来擦:“怪我,怪我,这就给你弄干净,我也不知道你给的是这种糖。”
  手指擦干净了,白子慕忽然抬头看他,眯眼道:“还有酒味儿。”
  雷东川闻闻:“就一点儿,不碍事。”
  白子慕拽着他坐下,自己坐他腿上,手搭在雷东川领口摸了摸,拖长了声音道:“是不要紧,还是甜酒都没事?上回在琴岛市好像也是这样,二哥说雷爸爸想给你介绍一些人——”他把最后这几个字咬重了声音,“哥,好像有不少人看上你了?”
  雷东川得意道:“那是,你不知道,我那次虽然跟在我爸身边,但是他们跟我爸说话的时候,我都递了名片,哪家公司的老总都没放过。”
  “包括那个一杯酒倒在你身上的人吗?”
  “嗯?关她什么事,那姑娘冒冒失失的,后来赔了一笔干洗费,可我那衣服不能干洗,送回去让董姨帮我修修了,”雷东川老大不乐意,“我就那么一身穿出去见人的衣裳,现在正是缺钱的时候,一分钱恨不得掰成两半花,那衣服可给我心疼够呛。”
  “哥,我没问你这个,我问你那女孩你觉得怎么样?”
  雷东川凑过去亲他一口,大大咧咧道:“别想试探我底线啊,外头一百个加起来也没你好,我不在外头找,你也甭想找,以后就咱们两个人关上门过日子。”
  “万一外头还有更好的呢?”
  雷东川一听就竖起眉头:“那也不行!”
  白子慕手撑在他胸前,眼睛瞧着他分好不动:“二哥说雷爸爸想给你介绍对象……”
  “你听他胡说,要什么对象,你就是我对象!”
  雷东川眼神暗下来,把人反手按在怀里,都等不及去卧室,在沙发上把人就地正法了。
  白子慕倒是也挺配合,如果说有什么不同,就是这次全程都要求面对面,视线温和落在雷东川脸上,把他内心的那些焦虑一点点平息下来。白子慕捧着他的脸颊,额头和他贴在一处,灼热的呼吸也融在一起似的,带着一丝隐忍小声喊他“哥”。
  雷东川肩背肌肉绷紧,胸膛里的心脏几乎要炸裂开,只觉得所有血液都在上涌,注入那颗只为对方而跳动的心脏,无休无止。
  ……
  一直到最后的一刻,雷东川趴伏在他身上,几乎是咬着牙说出那几个字。
  白子慕力竭,勉强抬起手搭在他肩上,在他耳边道:“嗯,我是你的。”
  “爱”这一个字,已经无法表达。
  他们属于彼此,从相识那天已经注定。


第266章 秀场
  白子慕回来之后,一直忙着准备公开讲座的事,这事儿也没有瞒着雷东川,还主动跟他说了一下时间,表示如果时间来得及,很欢迎雷东川去探班。
  雷东川认真算了一下时间,决定跟过去几天,一路陪着。
  做了决定之后,雷东川一边准备一边免不了要多想,他弟工作优秀受到器重,他很高兴,但是也会联想到自己。
  雷东川开会的时候也一直拧着眉头思索,他这大老板不吭声,底下人都吓得够呛,生怕自己哪里没做好,一遍遍在底下检查自己工作疏漏。
  散会之后,雷东川又留下了方启。
  方启带了几分小心,问道:“老大,怎么了?”
  雷东川拧眉道:“老方,你说子慕会不会觉得我学历低,看不上我?要不我抽点时间,回头也考一个。”
  方启:“……”
  方启在办公室里宽慰半天,最后还是因为快到中午吃饭的时间,这才让雷东川放弃这个提议。
  雷东川开车去学校,去蹭了一顿食堂。
  白子慕刚开始还挺高兴,一连几天都在食堂瞧见他哥打好了饭等在那,这才发现是来盯梢的。
  上回他从东昌回来之后,想提点雷东川,没想到这位把醋坛子抢过去硬是自己先干为敬,现在嘴上不说,但是一双眼睛盯得死紧,生怕他在学校里遇到“更好的人”。
  白子慕直笑,但没多解释什么。
  他哥这傻乎乎的模样,别说,还怪可爱的。
  雷东川会来学校,白子慕也会去公司看他。
  学校里的课程轻松,白子慕下课之后经常过去看雷东川,有的时候是自己过去,有的时候也会带几个学校里的人过去给他帮忙。
  这天,白子慕带了计算机学院的人过来帮忙,给雷东川介绍道:“这是袁汉秋,计算机学院的博士生,让他帮你们看看网络方面的问题,他算得上是这方面的专家。”
  袁汉秋跟在一旁,笑呵呵摆手道:“不敢当,不敢当,也就是防御方面有些专长,我先瞧瞧是什么问题吧。”
  雷东川客气跟他打了招呼,叫了人过来带袁汉秋过去。
  他气场太强,袁汉秋在他面前有些拘谨,因此雷东川也没跟着过去,留在了办公室里。
  白子慕坐在一旁打量他。
  几年时间,雷东川磨练得更加成熟,人也沉稳了许多,尤其是办公的时候,天生就带着领导者气场,面上一点细微的表情都能引得前来汇报的人紧张几分。
  雷东川批了几分文件,问道:“还有什么事?”
  对方拘谨道:“雷总,还有下午的一个会议,需要您参加。”
  雷东川道:“运输方面的事找方启,让他去把事情定下来,争了几天也差不多了。另外你出去之后,把杜明给我叫过来。”
  “是。”
  办公室里的人走了之后,白子慕跟他开玩笑道:“雷总,要不要我回避?”
  雷东川招手让他过来,牵着手把人拽近了几分,让他和自己一块过来看电脑屏幕:“别闹,我这儿你回避什么,过来帮我瞧瞧,还有哪里需要改进的。”屏幕上显示出的,都是“竹熊”最核心的数据资料,这些里面有不少都是白子慕当初帮着一起预定的,只是现如今经过雷东川的手,已经把它们变成了现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