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85)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白子慕捂住他的嘴,纠正道:“不是,爷爷给你狮子,就是想你事业有成。”
  “那熊猫呢?”
  “我喜欢熊猫呗。”
  “那这福牌——”
  “爷爷是想告诉你,福气还在后头。”
  “……”
  雷东川被捂着嘴,点点头,顺从了这个说法。
  不认可也不行,贺大师这样的人民老艺术家心高气傲,像“把石狮子敲成熊猫”那样的往事绝对不许人提,问就是没有。
  等到秋天,天气转为凉爽的时候,终于等来了婚礼。
  依旧是那座小岛,但请的人并没有一年之前那样多,简单到只是两家人的聚会。
  小岛上到处都是鲜花,还带有这个季节特有的果香气息,摆放在餐桌和台面上的餐盘里,除了小点心,还有许多酸甜可口的果子,其中一枚枚小而圆润的甜杏最引人注目,这是雷东川花了许久时间找来的新品种,也是白子慕最喜欢的水果。
  海边搭起的拱门上也装饰了鲜花和丝带,雷东川站在那等着,双手握在一处,难得有些紧张。
  红毯的另一边,是已经站在那里的白子慕。
  白长淮作为父亲,陪同儿子一起走了过去,红毯的路有一段距离,但白长淮却觉得格外短暂,每一步落下,都带着不舍。他把人交到雷东川手上,握住他们两个人的手片刻之后,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拥抱,只是在拥抱雷东川的时候低声说了一句话。
  雷东川特别感动,颤着声音道:“白叔您放心,我以后一定对他好。”
  雷东川面相桀骜不驯,平时喊得也最凶,在真正交换戒指的时候,却紧张的一连几次都戴不好,磕磕巴巴地说着誓词,一直到白子慕抬手给他擦眼角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哽咽。
  白子慕本来也很感动,但是仰头看到他哥哭得眼圈泛红之后,忍不住弯起眼睛:“哥,你慢慢说,我等你。”
  雷东川很响亮地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道:“我,愿意!!”
  雷妈妈也哭了,一边抹眼泪一边又听乐了:“我怎么看着老三像个大傻子呀。”
  雷爸爸本来一个劲儿在点头,听到老婆这么说之后立刻改成摇头,认真道:“不傻,人生大事儿你得允许年轻人紧张嘛!”
  一旁的董玉秀也在看着台上的两位年轻人,她笑着依偎在丈夫身边,两个人的手握在一处,像是互相支撑,又像是在分享彼此的温度。她的人生曲折,但万幸最后还是幸运的,等到了最爱的那个人。
  她的儿子,从一开始就得到了那份小幸运。
  得一人心,相伴至终老。
  ……
  礼台上。
  周围有人抛洒花瓣,雷家大哥和二哥还没有结婚,此刻穿了一身黑西装做了他们的伴郎,能听到他们说笑和送上祝福的声音。
  雷东川紧紧握着白子慕的手,低头看他,满眼里也都是他一人。
  雷少骁起哄笑道:“亲一个!”
  雷东川轻轻低头,珍而重之地亲吻在对方额头上。
  这是他捧在手中,宠爱一世的珍宝。
  白子慕手指在他掌心抠了抠,弯着眼睛笑道:“哥,你知道‘子慕’是什么意思吗?‘子’为你,‘慕’是爱慕,所以啊,你每喊一遍我的名字,就是在问一次‘你喜欢我吗’……你以后要多喊我的名字,问的多了,我就会越来越喜欢你。”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子慕的含义,从他出生那一刻就继承了父母浓烈的爱意,二十几年前无法时常说出口的含蓄的爱,被温柔包容在了这个名字里——我倾慕于你。
  雷东川小声喊了一遍他的名字:“子慕。”
  白子慕眨眨眼,像小时候无数次做过的那样,清脆应下:“哎!”
  雷东川看他片刻,笑了。
  海边余晖下,一黑一白身着西装的两人相拥,周围有鲜花、美酒和亲人的祝福。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完结啦,撒花~!
  感谢小伙伴们近一年来的陪伴,子慕和雷三的故事到一段落,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好朋友见证他们一路以来的成长~鞠躬!接下来还有几章番外,咱们番外见=3=
  ***
  看到大结局的小伙伴出来按个爪吧hhh~~~爱你们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