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42)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郎卡找过来的时候,白子慕正被雷东川背着走,一只脚穿着袜子,鞋子被雷东川拿在手里。
  郎卡大步走过去,问道:“这是怎么了?”
  雷东川道:“没事,在水边滑了一下,鞋子沾了水。”
  郎卡这才看到白子慕的鞋湿透了,不过袜子还好,只有脚趾那里看起来有些深色,像是浸了水。
  他伸手想把白子慕接过来,雷东川没让,躲闪一下笑道:“我来吧,我背他习惯了。”
  郎卡虽然是长辈,但是也没有硬抢的道理,他看了白子慕一眼,还是收回了手。


第247章 鉴定结果
  雷东川背着白子慕到了车上,陪他一起坐在了后排,但他没想到的时候,回去的时候郎卡也上了他们这辆车。
  郎卡本想坐后面,但雷东川人高马大,光他和白子慕坐在那已经显得有些拥挤,郎卡挑眉,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副驾驶的位子。
  郎卡微微侧头,问道:“子慕冷不冷?车上有小毯子,你自己拿。”
  白子慕还没说话,雷东川已经伸手去翻找,很快找到之后,给他盖在膝盖上。
  白子慕道:“没事,我只是脚上沾了一点水……”
  雷东川隔着毯子,把手放在了他膝盖上,还在慢慢向上。
  白子慕立刻按住那只不安分的大手。
  所幸雷东川也只在膝盖往上一点的位置触碰了一下,并未做得过分,但那只手停留不前,也给白子慕带来很大的压力。
  他们在后排,又有毯子遮挡,车上其他人毫无所觉。
  郎卡还在跟他聊着矿泉水厂的事:“我刚才已经和曲主任商谈过,有三处水源不错,我们可以选择两个地方,一处就在离着曲主任村落不远处的雪山下,我已经让人联系了几个地质学家,打算过段时间请他们来采样水源,送去做检测,冰山上的水,水质很好……”
  白子慕一边听着,一边去留意雷东川。
  不留意不行,这人一只手在毯子下面做怪,虽然没有向上移动,但手指并不老实,像弹琴似的一直在动。
  白子慕最怕痒,小时候就是如此,长大了更受不了这样。
  郎卡说的话,他听进去一半,勉强应答了一些。
  郎卡听出他声音有些抖,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刚才受凉,我把身上的衣服脱给你。”
  白子慕道:“不用,我就是脚有点冷,盖上毯子就好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坐得离雷东川远了一点,干脆把只穿了袜子的那只脚抬上来,裹上毯子,用脚抵着雷东川让他离自己远一点。
  雷东川挑眉,白子慕也没吭声,直直看着他,比了口型不许他胡闹。
  雷东川低头看他的脚,抬手握住,预想之中的挣动了几下,但是在感觉到他只是握着帮忙取暖之后,又慢慢放松下来。
  雷东川笑了,放低声音道:“小心眼。”
  声音很小,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得见,郎卡在前面没听清楚,问道:“什么?”
  雷东川咳了一声,道:“没什么,叔,我俩闹着玩儿呢。”
  郎卡信以为真,只当他们兄弟感情好,再跟他们聊起矿泉水厂事项的时候,这次接话的大多是雷东川。
  郎卡之前并没有把雷东川看到眼中,他几次接触雷东川,这个年轻人看起来更像是在一旁辅助白子慕的,他没想到雷东川在经商上面也有独到见解,谈下来之后,对雷东川也多了几分好感,言语里带了几分想提携他的意思。
  郎卡:“东川有没有想留下办厂的打算?不止是矿泉水厂,我这里还有其他一些新型公司,和内地接触多,打算开展新业务,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公司历练一下。”
  雷东川笑了一声,推辞道:“谢谢叔,但是不用了,我手头一堆活忙不过来,这次也是因为小碗儿……哦,子慕,要不是他出事,我恐怕一年半载也抽不出时间来这里跑一趟。”
  郎卡又问:“你家里也经商?”
  雷东川点头道:“是。”
  郎卡心里大概明白过来,没再强求。
  能把这样一个年轻人调教出来,想必家里也是耗费了大力气,既然是旁人的劳动成果,他还是不要摘的好。
  回去之后,依旧是雷东川背着白子慕,一路送回了房间里。
  郎卡这次没有跟着,反而故意落后几步,在院子里停留片刻,等到副手过来之后才问道:“看过了?”
  副手道:“看过了,子慕也问了一些问题,跟您叮嘱我的那些差不多,都被老大你料中了。”他咧嘴笑了下,带了点兴奋,“我在一旁瞧着,是经商的好料子!”
  郎卡手里念珠转了几颗,笑道:“他很聪明。”
  副手点头称是,又问:“老大想让他留在咱们这?”
  郎卡想了想,道:“看他自己的意愿,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副手又问:“老大,你真要跟他们一起走吗?”
  郎卡:“对,暂时离开一阵,这两年本来也打算把生意做到内地,早晚的事罢了。”他一边走,一边低声交代副手一些事项,副手跟了他多年,知道郎卡做事向来果断,每一句都认真听着。
  *
  郎卡对外严厉,但是在面对白子慕的时候就完全变了一个人。
  因为矿泉水厂的一些前期人员安排,他们在这里多住了几天,郎卡几乎每一天都亲自下厨做饭给董玉秀和白子慕吃。
  他去厨房的时候,白子慕会跟着过去帮忙。
  白子慕之前在饮马城就做过几次这样帮厨的事,倒是也熟练,不过这一段时间相处下来,郎卡对白子慕日益宠爱,之前还会端了碗过去让他先吃,但是现在又升级了。
  郎卡煮好一锅汤,拿小碗盛了一点出来,让白子慕帮他试试味道。
  白子慕瞧见想伸手去接,郎卡却坚持自己帮他端着:“烫,你喝一点点,帮我试试味道。”
  白子慕就着他的手喝了一点。
  郎卡第一次这样喂小孩吃饭,心情有些雀跃,但是盛出来的汤只有一点,很快就喂完了,这让他心里又有些可惜。
  白子慕道:“有一点点淡,可以再放一点盐。”他想了想,伸出手指比了下,“这么一点点就好。”
  郎卡被他比手指的动作萌得心都要化了,但表面维持了原本的表情,点头道:“好。”
  放了一点盐之后,又故技重施,盛了一小碗汤喂给儿子。
  他没有多少以前投喂小孩的回忆,但是现在这样看着碗里的食物一点点被小朋友吃下去,心情莫名就变好了许多,特别有成就感。
  白子慕喝完之后,点头道:“味道很好。”
  郎卡嘴角轻扬。
  白子慕被他一直盯着,有些不自在地微微移开视线。
  郎卡最近看他的目光太直白,但是和雷爸爸他们那些男性长辈又不太相同,白子慕不怕他,他能在里面感觉到包容,是默许小孩子可以撒娇的那种无限的宠溺之情。
  他以前只有妈妈,并没有被另一位亲人这样疼爱过。
  白子慕心里觉得怪怪的,吃饭的时候,郎卡给他夹菜,他下意识想躲,但很快又顿住动作,有些不自然地接受了那份好意。
  他对“父亲”,还是太过陌生了。
  一直到白子慕离开之后,郎卡还在看他的背影。
  董玉秀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笑道:“怎么,见了快半个月了,还没看够呀?”
  郎卡握着她的手:“我没想到你把他养得这么好,阿秀,这些年你辛苦了。”
  郎卡身边的手下训练有素,有送水果过来的人,视线笔直看向自己脚尖前面的路,看都没敢看他们老大一眼。
  交代好矿泉水厂的前期事项,又安排了副手和曲主任那边的人接洽之后,郎卡带上车队又继续启程,这次是跟着白子慕他们出藏。
  回去的路上,车队行程并不快,像是有意为之。
  刚开始的时候,白子慕以为是路况不好,为了安全,直到出了藏地之后,雷东川给他按揉太阳穴,询问他有没有头疼的时候,这才恍然发现,是为了他才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