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43)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董玉秀来过藏地许多次,她已经习惯了这里的高原反应,而郎卡也是常年居住在这里,知道这些常识,父母是为了他才放慢了脚步。
  明明是比谁都着急、都更想回家,但是他们甘愿陪着孩子慢一点。
  董玉秀此刻坐在前面的车上,手和郎卡的握在一处,丈夫和孩子都在她身边,一颗心都像是被填满了似的幸福。
  一直到现在,她真切的感觉到一家人团聚了。
  董玉秀身上穿着郎卡给她挑选的新衣服,而郎卡身上则穿着她带来的厚羽绒服,两个人相视片刻,都笑了。
  紧跟在他们后面的车上,白子慕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
  雷东川眼尖,发现他戴了新的腕表,问道:“这哪来的?”
  白子慕道:“……我跟他换的。”
  雷东川:“你跟郎卡换的?怎么突然换手表了?”
  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有些曲折,当初郎卡在那个房间里准备了许多礼物,其中就有这块手表,手表做的很精致,一看就十分名贵。
  白子慕刚开始没要,但是他看到郎卡有些失落的神情,鬼使神差地解释了一句:“不是不喜欢。”
  郎卡抬头看他。
  白子慕握住自己手腕,垂眼道:“不是不喜欢,但是我戴着的手表是妈妈给我买的,已经戴了很多年了。”他手上戴着的手表,还是当初高考的时候,家里大人给他和雷东川准备的,一人一块,不是多贵重,但是对他们有特殊的意义。
  白子慕表情有些纠结,但郎卡一下就笑了,抬手揉了揉他脑袋,提议跟他交换手表,等过几天再换回来。
  对方已经退了一步,白子慕也就答应下来。
  他抬手晃了晃手腕上有些大的手表,对雷东川道:“就是这么回事,等几天就换回来了,他对我真的挺好的,我也想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雷东川:“……”
  雷东川心里骂郎卡诡计多端,他之前不就是故意晃了一下手表,跟他显摆了一回吗,这人可真记仇啊,当场就把他们的一对手表给拆了。
  雷东川伸手摘下自己的手表,有点郁闷道:“不戴了。”
  白子慕有些头疼,他都不知道他哥怎么和郎卡对上线的,俩人好像从一开始就互看不爽,这几天还以为好了,没想到一块手表又引出这些事。他只能低声哄道:“本来他说也要给你一块手表的,我没让,哥,你等回去我给你买。”他凑近了一点,跟雷东川咬耳朵,“我不喜欢你戴别人送的手表。”
  雷东川都已经炸毛了,一句话就给哄服帖了。
  他想了想,提了条件道:“回去你就摘下这块手表,咱们买新的。”
  白子慕握着他手,轻轻晃了一下笑道:“好,咱们一起戴新的。”
  出了藏区之后,进入锦城。
  郎卡找了城内最近的一家正规医院,陪着白子慕一起过去抽血,做了亲子鉴定。
  正常情况下要等7个工作日才出结果,他们做了加急,交了费用,只等了2天时间实验室就出了结果。
  去拿鉴定结果的那天,下了小雨,冬天南方雨水湿冷,郎卡撑着伞,大半空间都倾斜在白子慕那边,到了大厅之后自己肩上都湿了一片。白子慕瞧见之后,拿了手帕给他,让他擦拭,但是郎卡不太在意,只随意擦了擦就要收起来。
  白子慕不肯,接过帮他擦了下。
  郎卡比他高许多,大概是对他主动出手帮忙有些意外,笑了之后,很快微微弯腰让他给自己擦拭。
  在大厅里取鉴定结果的不止他们一家,但他们父子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止是来取结果的,就连发结果单给他们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多看了他们两眼。
  来他们这里做鉴定的人不少,在这个大厅,太多父子变成仇家。
  即便鉴定结果是亲父子,也总不免有些隔阂。
  但是眼前这对父子完全不一样,不止是模样帅气,而是那种氛围,怎么说呢,感情真的太好了……好到在这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特别奇怪。
  鉴定结果单子是密封在一份文件档案袋里的,郎卡站在一旁,示意白子慕去拿。
  白子慕接到手中之后,打开看了一眼,和他预想中的一样,他们确实是亲父子无疑。
  他看过之后,又递给了郎卡。
  郎卡瞧见他神色,就知道结果了,拿在手里只扫了一眼就收起来,笑着道:“走吧,昨天不是想喝鸡汤吗,我路上瞧见有菜市场,我去买来炖给你尝尝,你还没喝过我炖的鸡汤吧?我做这道菜也挺拿手。”
  两个人低声交谈着,走了。
  工作人员好奇探头去看,只看到那对父子走到大厅门口,撑伞离开的身影。
  做父亲的男人依旧将伞身倾斜,照顾身旁的孩子,那个模样出奇漂亮的男孩几次伸手推伞,都拗不过父亲,后面干脆放弃了,只加快了脚步,消失在雨中。
  工作人员看着他们的身影走远,过了好一会才咂咂嘴,这样的雨天,喝一碗热乎乎的鸡汤确实暖胃,他刚才听着,自己也想喝了。


第248章 背包
  白子慕如愿喝上了鸡汤。
  不过是双份的,雷东川喂了十年,自觉是自己把弟弟养大的,十分不服气郎卡这个主厨,自己去找了个餐馆,给了钱,把主厨赶出去,自己用人家的厨具炖了一份鸡汤端回来,巴巴地喂给了白子慕。
  两个人长得几乎一样高大,站在那就很有压迫感,现在盯着白子慕喝汤。
  白子慕只能把两份都喝了。
  喝完那些鸡汤之后,白子慕心想,他这个月都不要再喝一口鸡汤,简直要喝到嗓子眼,再多一口就要吐出来。
  雷东川趁着没人的时候,低声问道:“怎么样,今天去拿结果还算顺利?”
  白子慕点点头。
  雷东川猜着也是,这一路上他其实也发现了,郎卡除了外貌变了样,但其实很多小细节和白子慕特别像,比如两个人都喜欢吃清淡一点的东西,都喜欢吃偏酸甜口一点的水果,还有都不怎么好好说话,一句话绕好几个弯像猜谜……这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亲父子。
  雷东川收拾碗筷的时候,不经意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郎卡已经和董姨牵手了。
  郎卡大大方方的,牵了手就没有松开的意思。
  雷东川回头看了白子慕一眼,见他坐在那发愣,凑过去在他耳边小声道:“董姨还是跟你最亲,他抢不走。”
  白子慕吃多了反应本就迟钝,雷东川说完还给了他一个拥抱,他过了片刻忽然反应过来他哥刚才说的话,抬头撞了雷东川下巴一下,气得道:“你才吃醋!”
  ……
  拿到鉴定结果之后,这才给远在京城的白老爷子打了一个电话。
  虽然郎卡是“白长淮”的事十有八九是真的,但是白老年纪大了,经不起一点闪失,白子慕和郎卡两个人都很有默契,等到彻底出了结果之后,才给他老人家打了一个电话,问候了一下。
  郎卡打了很久电话,从房里出来的时候,眼眶难得有些湿润。
  董玉秀上前安慰他,白子慕站在那犹豫一下,也跟了过去。
  他虽然成年,但是在父母面前还是小孩儿,父亲比他高了太多,他只管和母亲一样抱住对方,闷头一声不吭。
  郎卡亲吻了妻子的额头,也低头亲了亲白子慕的发顶。
  他有亲人了。
  他们一家不会再分开。
  *
  车队一行人在锦城做了补给,买了许多东西,很快再次上路。
  途中发生了一点小意外,郎卡的手下在拿行李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个背包,拉链给挂到,里面的东西散落了一些出来。手下很快收拾起来,给放了回去,因为有一个薄薄的铝膜方形东西没见过,还拿在手里多看了一眼。
  郎卡刚好过来,瞧见问道:“这东西哪来的?”
  手下把铝膜小方片和背包一并交给他,老实道:“我刚才放行李碰到这个背包,从包里掉出来的。”
  郎卡看了一眼背包,微微拧眉,想了想并没有放回去。
  他认出那个背包,用这个背包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白子慕,另一个就是雷东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