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20)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雷东川道:“我去你那边。”
  白子慕道:“好,我们在后面挤一挤吧,人有点多。”
  雷东川毫不在意,喊了后面的人过来开车,自己跟着白子慕去了那边车上。
  白子慕搭乘的车是多杰开的,车子没有雷东川他们的好,但是胜在爱惜,十分整洁。后排座上原本就有一个人,还放了一些行李,白子慕他们上来的时候就显得有些拥挤。
  一旁的藏袍汉子刚想把行李抱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坐进来的那个高大男人把他们的汉胞朋友抱了起来,放在了自己膝盖上,双手圈住,跟抱小孩儿似的。
  多杰好奇问道:“哎,你就是雷小川的哥哥?”
  雷东川愣了下:“雷小川……”他念了一遍,又低头去看白子慕,在他耳边问了一句,见对方点头之后,自己也笑了,大方承认道:“对,我就是。”
  “你叫啥?”
  “雷东川。”
  多杰竖起大拇指,咧嘴笑道:“一听名字就知道你们是亲兄弟呀!”
  雷东川也笑了一声,不过他的注意力不在其他人身上,只专心看着白子慕,时不时低声跟他说话,询问这些天发生的事。
  多杰在前面开车,接到人之后心情也放松了许多,他看不到后面的情况,还生怕气氛冷下来,笑着打趣道:“哎大雷,我跟你说,你这个弟弟对你可真好,你不知道他来了我们这里,条件高得很!吃东西吃一点点,睡觉枕头也要挑,还有谁的衣服脏了他都要说,车子不干净也不坐……你身上这么脏,他一点都不嫌弃你,真好啊!”
  白子慕纠正他:“我哥身上不脏,这是灰尘。”
  “你讲不讲道理,我上次摔了一跤,你离我三步远,还一直让我回去换衣服!”
  “那不一样。”
  雷东川听着忍不住笑了一声,趁着车子颠簸间隙,装作不经意亲过怀里人的发顶。
  白子慕说话的声音顿了一下,耳尖泛红。


第231章 许诺
  多杰他们两辆车出去,带回了一个车队。
  白子慕这边有十一局的工作人员,雷东川干脆就把抓来的那三个路匪交给了对方,交代好这些事之后,自己跟着白子慕回了住处。
  村落不大,车队都跟着雷东川走,七八辆车一字排开停在了曲主任家门口。
  曲主任已经准备好了酥油茶和烤包子,只是没想到他们会有这么多人一同回来,分量有些不够。他还要去拿些肉出来,雷东川已经吩咐车队里的人搬了物资下来,他们车上还剩下几箱食物,够在这里吃个一两天。
  雷东川借了曲主任家的电话,联系上了杜明。
  杜明那边声音有些嘈杂,对他道:“老大,我买了几支新手机,刚把卡换上,你让我采购的物资也差不多凑齐了,就是天气不好,暂时过不去……”说话声断断续续,可能是风雪天的关系,信号也不是很好。
  雷东川道:“我已经见到子慕了,现在很安全,你们等风雪停了慢慢过来,不着急。”
  “哎!”
  杜明那边听到他们已经汇合,倒是很高兴,还跟白子慕说了几句话,这才挂了。
  白子慕道:“哥,你带了这么多人啊?”外面停的那些车,要是再加上杜明那边的十辆车,当真是一个规模不小的车队了。
  雷东川看他一眼,没吭声。
  曲主任从外面走进来,笑呵呵地请他们去吃饭,他们村落里的人都很喜欢这个一直帮忙的雷小川,那他的哥哥雷东川自然也是好朋友。
  曲主任准备了热乎饭菜给他们,除了刚才的那些之外,还有糌粑、手抓肉,另外还拿了一些青稞酒招待客人。
  雷东川看他没用自己提供的食物,问了一下,曲主任笑着道:“不用,你们还要回去吧?留着路上吃。”
  雷东川道:“我们还有一队人在银龙城采购,等风雪过了就能来。”
  吃饭的时候,曲主任给他们倒了酒,雷东川挡在白子慕前面喝了,借这机会也跟曲主任大概聊了一下这些天发生的事。曲主任是个直性子,全都给他说了,雷东川听到白子慕他们出车祸被救的时候,面色凝重。
  白子慕理亏,揉了鼻尖一下,伸手过去牵着他的,用衣袍袖子遮挡着跟他牵手。
  雷东川没松开手,只是略用力握住了一下,压低声音去问他:“伤到哪里没有?”
  白子慕摇头,对他道:“我没什么事,司机受伤很重,还在医院治疗,哥,你能不能过两天陪我去看看他?”
  雷东川道:“好。”
  雷东川几天没有休息好,见了白子慕之后略微松懈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缘故,眼皮子发沉。
  曲主任这里地方不大,把其他人安排到了村部的活动室暂住,至于雷东川就让他和弟弟挤一挤,曲主任抱了一床厚被子过来对他道:“你和小川挤一挤,兄弟两个这么长时间没见到,一定也有很多话要说吧?”
  雷东川低声道谢,接过来道:“我自己来就行。”
  曲主任不打扰他们,自己出去了。
  白子慕也要走,几乎是立刻就被雷东川察觉,抓住他胳膊拧眉问道:“你去哪?”
  白子慕指了指外面,道:“哥,我去拿条毛巾,你擦擦脸再睡。”
  雷东川这才松开他,让他出去。
  白子慕拿了一条热毛巾过来,给他擦脸,雷东川躺在那想自己动手,抬起手的时候拿空了一下。
  白子慕低声笑了一声,对他道:“你快睡吧。”
  雷东川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喊他也上来,白子慕就踢掉靴子,躺在他身旁一起睡了个午觉。
  外面风雪声很大,天色暗下来,在房间里也能听到风声呼啸。
  雷东川有很多话想问问他,但放松下来之后像是陷入棉花团里,话到了嘴边又想不起要说什么,只是抓着对方的手,一刻不敢松开。
  白子慕翻了个身,侧躺在那,伸手了搭在他身上,脑袋挨着他拱了拱。大约是和以前一样,他感觉到他哥明显放松了一些,就顺着他,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挨着睡了。
  雷东川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快晚上,醒过来之后看到身旁的人还在,心里才踏实下来。
  他略撑起身,低头去看白子慕,伸手拢起他的头发,手指顺着眉眼细细描绘,落在脸颊上的时候,没犹豫捏了一下。
  白子慕吃痛,还没睁眼就伸手去推他:“哥!”
  雷东川问他:“你还知道我在这呢?”
  “知道啊,我早就醒了,怕你担心,一直没走……”
  雷东川脸色依旧不好,但是松开了手。
  白子慕起身打了个哈欠,没等一旁的雷东川再开口说话,就先抱了他一下,脑袋埋在他怀里蹭了蹭:“哥,我好想你。”
  雷东川:“少来啊,这一套对我没用,你当初怎么跟我说的?不是说好了有什么事咱们都要商量着来,不能冲动吗,你这倒好,你看看你都冲哪儿来了——”
  他说一句,白子慕就凑上来亲他一下,先是下巴那,见他语气严厉,就亲到唇角,一下下的啄吻,讨好似的。
  雷东川再大的火气也被平息下来,他把人抱住了,吸了一口气道:“你就没想过我?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家里怎么办?董姨要是知道了,你让她怎么接受?”
  “哥,我妈知道我来这里了吗?”
  “暂时还不知道,但也瞒不了太久。”
  白子慕垂着眼睛,想了一会,又小声问他:“哥,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雷东川:“实验室的人打电话找你要资料,两边没对上,我才知道你不在唐教授那,我担心你出事,就去找了白爷爷,他那边能打听到的事情多,后来一直找到十一局那边问到了一点消息,我就带人过来了。”
  他说的平淡,但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打探到消息,不知道花费了多大的精力,动用了多少人脉,这些他都没有跟白子慕提。
  好在人已经找到,其他都已经不重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