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25)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白子慕摇摇头,他胃口小,对吃的也不怎么感兴趣。
  小孩扶着雷东川的膝盖,凑近了一点,在他耳朵上吹了一下,他磕疼了的时候妈妈就是这样吹吹的。
  雷东川原本没什么事儿,这会半只耳朵腾地一下就红了,捂着耳朵一下就蹦起来!
  白子慕晃了一下,不解地看他。
  雷东川使劲揉了揉,不得劲儿似的又拽了一下,然后又搓自己两条露出来的胳膊给他看:“小碗儿,以后别吹我耳朵,我怕痒,你看,汗毛全都竖起来了——”
  白子慕伸手轻轻碰他胳膊。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吹一下的后劲还在,他现在碰自己哪里,雷东川都觉得跟过电似的,躲着他支吾道:“对吧,我没骗你,走走,我带你出去玩儿!”
  白子慕的小手很软,握住了就很乖顺。
  雷东川牵着他手走了几步,低头看了一眼,心想幸好他弟的手心不带电,要不然他都不敢碰了。
  *
  雷东川把白子慕上学的事儿记在了心里,打那天起,只要瞧见雷妈妈在就围着她转来转去,问借读手续办的怎么样了。雷妈妈被他念叨的脑袋疼,一回身差点撞上,忍不住道:“我的小祖宗,你消停点吧,就算要办借读手续那也得是暑假之后了,等九月吧。”
  雷东川有些沮丧,但很快又振奋起来:“也行,我先带他熟悉一下我们学校,这样他去了就不害怕了。”
  雷妈妈逗他:“真想带弟弟去上学啊,要是小碗儿早上起不来怎么办?”
  “我背他去呗,又不沉。”雷东川回答的认真,他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雷妈妈被他逗乐了,“那咱们先立份儿军令状啊,来回接送的活儿,归你了。”
  雷东川美滋滋点头,已经开始想九月开学的时候给他弟背哪个书包了——他每年都有个新书包,可以摆出来让白子慕随便挑一个,给哪个他都不心疼。
  四月初,董玉秀进的那一批大货陆续到达。
  她进的是一批健美裤,又叫脚蹬裤,黑色的一条带有弹性的裤子,脚底有一根带子可以踩着,这种裤子在外面已经开始流行,而小城里的这份儿生意董玉秀是头一份,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就是这样一条前卫大胆的裤子,卖货的速度远超董玉秀的预期,店里的生意一改之前的冷清,彻底火了!
  时髦一些的年轻女孩上衣搭配一件夹克衫,再穿一条这样的健美裤,脚上一双尖头高跟鞋,走起路来别提多神气了;几岁的小孩们也有不少穿的,尤其是小女孩,头上绑着丝带蝴蝶结,再穿个宽松的套头毛衣,一条黑色脚蹬裤搭配雪白的舞蹈鞋,十分精神;而年纪大一些的大妈们也不甘落后,不管身材高矮胖瘦,都喜滋滋地套上一条追求潮流,这裤子因为弹性大,干活、跳广场舞都十分方便,很是受到欢迎。
  健美裤仿佛一夜之间就贴上了“时髦”的标签,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也有保守者看不惯,觉得这裤子贴身穿有点儿太过暴露,但在几乎人手一条健美裤的年代里,话语权掌握在穿健美裤的人手里。对上年纪大的长辈不好说什么,但遇到那种自以为是、评头论足的男人,女人们一掐腰一翻眼皮,哼道:“让你穿啦?多管闲事!”
  在这种时尚和叛逆的风气里,健美裤的销量一路攀升!
  董玉秀赚到第一桶金,立刻又订了新款的健美裤,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颜色、材质品种繁多,后面尽管有人想跟风一同卖健美裤,也已经错失了先机,争不过这份市场了。
  董玉秀打出了名号,越来越多的人来她这么买衣服,甚至还有临市专门来进货的。
  董玉秀算了下价格,虽比零卖低,但是批发数量多,利润也十分可观,也一并应下了。
  她雇了之前帮她卖衣服的几个家属大院的女工,每天从早忙到黑,兜里赚的钱都来不及数,累并快乐着。
  白子慕因为之前在雷家住过一个多月,两家又是邻居,因此董玉秀市场上忙起来的时候,他就又被托付给了雷家照顾,小孩对此没什么排斥感,他每天自己也会跑去隔壁玩上好一会,那边和自家也没什么区别。
  白子慕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雷家睡的,董玉秀有时候收摊早,会赶回来接他回去睡,但每回瞧着小孩睡一半抱在路上揉着眼睛醒来的模样,董玉秀又心疼了,接下来几天她就过去看一眼,瞧见白子慕睡得香,她就自己回去隔壁休息。
  白子慕人乖,但睡觉却不怎么老实,前半夜是正躺,后半夜就变成了横着睡。
  雷东川跟他睡在一个小床上,一个转圈,另一个就躲,跟着一起转,小被子睡得歪七扭八。
  多亏是天气渐暖,才没有着凉。
  雷妈妈晚上临睡前会特意来看他们一眼,给他们盖一下薄被,白子慕被抱着重新睡在小枕头上的时候,一旁的雷东川会下意识往一边躲,要不是还打着小呼噜,简直要以为他是醒着的。
  雷妈妈哭笑不得,平日里她家老三是个小霸王,没想到也有这么怂的时候。
  果然,恶人还需“恶人”磨。
  软乎乎带着奶香味儿的“小恶人”完全不知道自己侵占了多大的领地,小手在梦中抓了抓,又慢慢放松,陷入甜甜梦乡。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评论区有没有会炫包子的小朋友?抓100个吃包子小能手,发一条健美裤做奖品啦,可以到店里自提、顺便捏捏慕崽小脸的那种hhh~
  *
  雷妈妈(得意):一起穿啊,一起做时尚丽人!


第24章 健美裤生意(下)
  市场上。
  董玉秀的两家店前面都排起了长队,不大的铺面已经堆满了货,之前当做柜台用的木柜现如今已经成了模特展示台,上面摆着一个塑料假人模特,有店员隔一段时间就给模特换上一身衣服——不管是给模特穿什么样的外套,或是新款的健美裤,都会被围拢在前面的顾客们点名抢购。
  “这是样品,红色的健美裤在旁边摆着……没了?那您去领个号,先登记一下!”
  “哎对对,样品不卖,我们这也正在替换新的哪,马上就有下一个颜色了,也好看!”
  董玉秀雇了几个能说会道的女工做店员,她们都是家属大院里的,人做事勤快也可靠,很快就手脚麻利地给模特换了一身衣服,这次是薄款的健美裤,也是卖得最好的黑色,两侧裤缝线做得笔直,把模特细长的腿衬得曲线毕露。
  有人去看新款了,也还有人不死心,追问道:“同志,你刚才换下来那条红色的健美裤,对,就是那条,你收回去也没用,不如卖给我吧?”
  “这得问问我们老板,”店员转头去问了后面的董玉秀,大声喊了两声才听见董玉秀答应,她问:“老板,这样品能卖吗?”
  董玉秀腰里斜挎着一个腰包,手上还抓着一把单子,正在跟来送货的人核对清单,听见她问就道:“可以!”
  顾客也在竖着耳朵听,见老板应了,立刻欢天喜地伸手去接,嘴里还道:“谢谢,谢谢啊!”
  店员给她放袋子里装好,笑道:“您运气好,这也是最后一条了。”
  顾客给了二十五块,店员给她退回来五块钱,摇头道:“我们老板说了,这样品展示过,虽没人穿过但也摆出来用了,不是全新的,每件样品都便宜五块钱。”
  “哟,这还是头一回听说,你们老板做生意真厚道!”顾客心里高兴,夸了一句,她原本打算只给自己买的,这省下五块钱简直跟白捡的一样,立刻又补了几块,给家里的小孩也买了一条健美裤,美滋滋提着袋子走了。
  ……
  市场上健美裤的生意火爆,董玉秀这里人多,有排不上队的也会去别处转转,先买一条穿。
  因此这市场里其他做生意的店虽是眼馋她这份儿生意,但也不好在明面上显露出多少,毕竟这条街大半的生意可都是董玉秀招揽来的,她要是走了,顾客跟着也走,这街上可就更冷清了。
  有店里冷清的,男老板搬了小板凳坐在门口看人抢购,手里一把茶壶,边喝边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