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21)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两个人聊了一阵,其间提到了罗加庆。
  雷东川听白子慕说起之后,拧眉道:“他果然来这了,我从京城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一点消息,宝华银楼的人说罗家的珠宝生意有些问题,明面上送去了拍卖行,但实际上不过就是走个汇款流程,送去的东西跟他们拍卖得出的钱完全不相符。”
  “拍卖的东西有问题?”
  “不太清楚,但是业内的人都避着罗家,风评很差。”雷东川道,“我让方启留在京城继续查了,有什么消息会通知我们,这事儿你别担心,贺爷爷那边我也留了人守着,不会让他出事的。”
  白子慕点点头:“好。”
  雷东川伸手去摸他身上,白子慕愣了下,很快按住他手,脸上发烫道:“哥,你干什么。”
  雷东川低头道:“我看看你伤到没有。”
  白子慕抓着他的手,低声道:“真没有,就是一点皮外伤,最严重的就是脚扭伤了,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雷东川不放心,自己检查了一遍,见和白子慕说的一样这才放心。
  白子慕身上衣袍被扯得乱糟糟的,这还是他手疾眼快,勉强维持住了几分体面,他怕雷东川再提这事,赶忙转了话题问道:“哥,你们来的时候车上那几个路匪是怎么回事?”
  雷东川简单跟他说了下,提起金佛的时候,白子慕有些惊讶,忽然问道:“你是不是在一周前遇到他们的?”
  雷东川点头:“对,你怎么知道的?”
  “他们很可能就是跟着罗加庆交易的那伙人,打算黑吃黑来着,那个金佛搞不好就是罗加庆带来的那一尊,哥,他们说金佛在哪没有?”
  “好像是在一个叫郎卡的人那里。”雷东川也反应过来,“你是说,那尊金佛,很有可能是贺爷爷当年打造的那个?”
  白子慕道:“我觉得十有八九是它。”
  雷东川道:“那正好,我去打听一下郎卡的消息,他们估计也不懂这些,花些钱买回来就是。”
  白子慕道:“不用问别人,我最近就在和郎卡做生意,等天气好转了我们就过去。”
  雷东川疑惑:“你怎么认识郎卡的?”
  “这事说来话长,”白子慕笑了一下,拍拍他胳膊道:“你先起来吃点东西,边说边聊,我都听到你肚子叫了,这几天一定没吃好。”
  雷东川这些天一直惦记对方,确实没吃好,这会儿见了白子慕之后胃口也恢复了,吃什么都很香。
  晚上的时候,大家早早睡下休息。
  雷东川因为下午睡了一觉,这会精神了些,躺在那低声跟白子慕聊天,起初还只是手牵手,但是很快就有些不太老实起来。
  白子慕按住那双大手,摇头道:“不行,在外面要有规矩。”
  他说一句,雷东川就凑过来亲他一下。
  白子慕推着他下巴,“哥!”
  雷东川闷笑了几声把人搂在怀里,下巴抵在他发心,轻声嘟囔一句。
  白子慕过了一会,小声道:“我也想你了。”
  雷东川小声跟他说话:“小碗儿,我这些天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梦到开着一辆车也不知道去哪里,开得太快,车子失控冲下山去……我这辈子没那么害怕过,心脏跳个不住,每回醒过来又觉得庆幸,万幸你没在车上。”
  雷东川对自己根本没放在心上。
  他就是担心白子慕。
  因为太在意,甚至会胆怯。
  “小碗儿,你以后别乱跑,你去哪都跟我说,都带着我,好不好?”
  白子慕反手抱住他,闷声应道:“好。”


第232章 小醋
  风雪之后,天气恢复晴朗。
  雷东川带着白子慕去了一趟医院,去看望了之前受伤的司机。
  那个司机已经好了许多,这两天正在办转院,看到白子慕他们过来,视线在一旁的雷东川身上多停留了一阵,“原来是你啊。”
  白子慕奇怪道:“叔,你认识我哥?”
  司机笑了一声,点头道:“不算认识,见过他照片,前两年的时候他是不是查一个大学的实验室来着?上面专门让我们盯了他一阵,这么算起来,大家都是熟人。”
  白子慕不太清楚这事儿,听了之后抬头去看雷东川,雷东川倒是大大方方过去跟对方握了手,笑道:“不打不相识,也是为了家里人的安全,他在学校有时候联系不上,我心里着急。”
  司机笑道:“是,能看出来,你们兄弟感情很好。”
  探望过司机,送下礼品之后,雷东川又顺路带白子慕在医院里检查了一下,他总疑心白子慕受了伤自己没发现。
  医院里检查结果一切都好,右脚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
  雷东川听说他骨节错位过,眉头拧得死紧。
  白子慕拍了拍他胳膊,安抚道:“哥,都是以前的伤,我现在已经好了。”他见雷东川蹲下身给他穿鞋袜,躲了下没能躲开,也只能顺着他,等穿好了小声道:“你帮我去买点药吧?”
  雷东川:“什么药?”
  白子慕:“难得出来一趟,想给曲主任他们带点常备药回去,你看着什么用得多,都拿一点好了。”
  雷东川答应了一声,让他坐在这里等自己,去了一趟很快买回了两大袋常用药。
  他们从医院回来不久,杜明也到了。
  杜明带了近十辆车过来,他办事细心,在银龙城采购补给的时候,准备了很多方便储存的食物和饮用水,药品也备了不少,他准备的时候,也给村落里的人备了一份儿,来了之后就送到了曲主任那边。
  曲主任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物资,推拒了下:“这实在太多了,大雷他们给的药已经足够了,用不了这么些。”
  杜明会说话,笑着道:“那就先存在您这边,等明年的时候我们还来,我刚才瞧见村子里小孩挺多,多些药存着也有备无患,您说是吧。”
  曲主任盛情难却,只能收下:“这,多谢你们了,之前听多杰说雷小川家里有钱,没想到是真的啊。”
  杜明愣了下:“雷小川?”
  “对啊,就是雷东川的弟弟,他不叫雷小川吗?”
  “啊,对对,是他!”
  杜明送东西,还听到一个八卦,回来乐得不行,等见了白子慕的时候听见多杰喊“小雷”又忍不住笑了一声。
  白子慕抬头看他一眼,问道:“东西都给曲主任拿过去了?”
  “都送到了。”
  “那正好,刚好还有一个百川的合同要谈,你过来一趟,咱们一起商量。”白子慕道,“顺便拿上手机,可能还要跟家里联系一下,单子有点大。”
  雷东川起身道:“你跟杜明谈吧,我去外面检查一下车子,等过两天咱们还要出去一趟,提前做做准备。”
  白子慕想了想,点头道:“好,我跟家里沟通好了,再跟你说一遍。”
  雷东川笑道:“百川的事儿你拿主意就行。”
  白子慕叫了杜明到客厅,两个人坐在那谈公事。
  杜明这几年一直跟白子慕联系,如果方启算是雷东川的人,那么他显然就是白子慕身边的副手,在他这,白子慕的话甚至比雷东川还好使一些。
  杜明人聪明,说话办事也灵活,各方面能力比较平衡,万金油一样好使。
  白子慕跟他讨论了之后,又让他出面联系了百川超市那边,好歹躲过了雷妈妈的审问。
  杜明咳了一声,低声道:“子慕,有件事我得跟你说一下,家里应该已经知道你们来这边的事了,老大担心你出事,带了好些人过来,阵仗太大……”
  雷东川这次带了车队入藏,带来的人太多,确实也很容易被发现。
  去其他地方还好,但是西番这里太过明显。
  白子慕来这里,董玉秀几乎是瞬间就明白过来儿子来这里寻找什么,找过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杜明说的委婉,白子慕已经听明白了,他垂着眼睛想了片刻,轻叹一声:“我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