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240)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白子慕被逗得笑起来。
  他们这帮人里慢慢都积攒了一些钱,改善了家里情况,但最穷的人还是方启,这么多年也只有他一双袜子破了补补再穿,就没见过像他这样对自己抠门的人了。白子慕想起来,有些惦记,晃了一下雷东川的手道:“哥,老方家里欠了很多钱,我上次问了,他没说,你以后多帮帮他吧,老方人挺好的。”
  “知道,有好事儿我想着点他。”
  雷东川应了,带白子慕出门坐车,去了一趟制衣厂。
  董玉秀正在设计室里忙碌,她手头有一个设计团队,里面有几个年轻设计师都特别喜欢白子慕,白子慕去了之后,就被他们拉着去试衣服。
  雷东川随意找了一处工作台倚靠坐在那,长腿神展开,怀里还抱着一个运动水壶,坐在那看了一会。
  前面几套衣服都不错,都是偏运动休闲风格,颜色也以浅色为主,很适合白子慕。等看到后面就瞧出一点不一样了,雷东川招手让他过来,等他弟走近了,这才伸手过去抹了一下他的唇,问道:“涂什么了?这么亮。”
  “一点润唇膏。”
  雷东川抬头看到那几个设计师眼睛发亮的看自己,生怕对方拉着自己去试衣服,抢在前面道:“能不能借我两身衣服,西装什么的最好,我明儿还回来。”
  “行呀,我去给你拿。”
  有人去拿了两套西装,过来的时候,瞧见雷东川倚坐在他们工作台上,把白子慕圈在怀里,正低头拿手指头缠着他微微有点卷的头发绕着玩,几次三番,逗得对方不高兴了,这才举起双手笑着做出一副投降的样子。
  两人感情好的,容不下第三个人靠近。
  那个设计师莫名不敢贸然上前,等了片刻,见雷东川看过来的时候这才连忙提了衣服送过去。
  雷东川跟他道谢,环视四周,对白子慕道:“你在这陪董姨,我出去买点东西。”
  “好。”
  董玉秀在设计室忙完了之后,过来隔壁给他们送了陈皮绿豆沙,问了才知道雷东川刚走。
  她笑道:“这怎么办,我以为东川在,还特意多买了一些绿豆沙,咱们这些人可吃不完这些。”
  白子慕道:“我给哥哥带回去。”
  董玉秀点了点他鼻尖,宠溺道:“好好好,就知道你忘不了。”她又问白子慕,“你今天都在百川那边吧?上午的时候你爷爷打电话来找你,说平江城那边的转运珠做好了,问你什么时候要,急的话,他们明天就能送来。”
  白子慕摇头道:“不急,再等两天。”
  董玉秀道:“我也不知道你这打的什么主意,搞不懂你,妈妈给你买了个手机,你拿着用,这样以后你有事可以直接跟爷爷那边说,也省得他找不到你担心。”她拿了一个盒子过来,递给白子慕,是一支时下最新款的诺基亚直板手机,很小巧的一个。
  白子慕加了妈妈的电话,又问她:“我哥有吗?”
  董玉秀笑道:“有,你们一人一个,喏,就在这个包里,一会你带回去给东川。”她上前给白子慕整理了一下衣领,“还有好些衣服,你和你哥一人三套,先拿回去穿,等过几天开学了就穿不到了。”
  学校都穿校服,董玉秀有点儿小遗憾,她做了那么多衣服,每一套都好适合家里的小朋友。
  如果可以,她恨不得一天换五套衣服给他穿。
  *
  另一边。
  雷东川从制衣厂出来之后,就去车上找了方启,问道:“老方,赚点外快,来不来?”
  方启毫不犹豫道:“来。”
  雷东川打从今天见了何老板肚子里就憋着怀招儿,这一路上也琢磨的差不多了,带着方启就去了何家乐大卖场,俩人在车上换了一身衣服,还特意让方启沾水摆弄了一下头发,显得更成熟一些,带着他就直奔何家的电器区,去抢购人家的电视机去了。
  何老板不肯介绍货源,他们买回来也一样。
  顶多一分钱不赚,多少钱从何家买过来,多少钱搁在百川卖就是了。
  雷东川带着方启买了一晚上长虹电视机,大晚上的都扛自己家卖场里来。
  ……
  次日。
  百川大卖场开门营业,来购物的人们都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百川竟然也有了长虹电视机。
  和隔壁何家的彩电一样的货,一样的价钱。
  顾客看到,何家乐大卖场的人很快也得到了消息,他们还专门派人过去看了下,去了之后都看傻了眼——这包装都没拆,侧面还贴着他们家的特惠酬宾价格呢!
  楼上办公室。
  秘书战战兢兢跟何老板汇报:“何总,百川那边也有长虹彩电卖……”
  何老板懵了一下,忙问:“他们哪儿来的彩电?”
  秘书:“是、是从咱们店里买了,搬过去的,听一楼家电区的导购说就是昨天晚上百川的两个人干的。”
  “岂有此理!”
  何老板气得拍了桌子,一股火气无处发泄,在办公室里转圈骂了几句之后生生给气笑了:“一定是方锦身边那个小兔崽子出的主意,昨天还拿话挤兑我,那天竞拍的时候我就瞧出来了,净在一边出谋划策呢,就属他心眼多!”
  百川那俩小子嘴上说着不会开超市,还想骗他讲师团队过去开课,骗不到,干脆来了这么一手。
  何老板气得不行,他就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臭小子。
  奈何百川的少东家跟玩儿上瘾似的,竟然第二天晚上又来了,导购都傻眼了,她被特意叮嘱过,见到这种情况连忙上报,没敢卖给他们。
  方启空手回去,有些惭愧道:“老大,何家那边说长虹彩电限购,每个人凭身份证一个月只能买一台,我的名额用完了。”
  雷东川嘴里含着一颗薄荷糖,点头道:“行,辛苦了,你回去歇着,我打个电话。”
  雷东川一个电话过去,很快就叫来了十几个人。
  杜明领头,带着大家伙儿找到停车场这边的时候,雷东川嘴里的薄荷糖还未吃完。
  雷东川把情况跟他们说了下,杜明一听,立刻眉飞色舞道:“老大,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雷东川道:“客气点,别全搬完,给他们留几台。”
  “哎!”


第174章 明争
  杜明他们这帮小子们是跟着雷东川在东昌大街小巷跑着长大的,干活甭提多利落,雷东川说要给何家留几台电视机,杜明就当真给留了两台——还说是好事成双。
  何家当天上多少,他们就去抢多少。
  雷东川手里的钱想盘一家店有点难,但是弄些电视机还不在话下。
  连着干了这么三四天之后,何老板在办公室坐不下去了,他不知道雷东川从哪儿弄来这么多人,他这库存可是真要撑不住了!
  何老板气得拍桌子,骂道:“敢情那天送豆浆的时候不是道歉,雷家那臭小子在给我打预防针哪!这种手段都使得出来!”
  他那批名牌随身听还在路上,目前店里唯一能撑得起门面的也就是长虹电视机了,当时想的就是独一份儿,如今倒好,百川竟然也有了。
  何老板见过许多风浪,没成想栽倒了这地头蛇身上。
  他让秘书去隔壁请方锦,结果秘书很快就回来了,说只瞧见了雷东川。
  何老板愕然:“只有雷东川?方锦呢?”
  秘书支支吾吾道:“何总,那个雷东川说方总出差去了,去了南方,估计要去一个多月的时间。”
  何老板恼怒道:“胡扯,什么大事儿能跑去南方一个月?这分明就是躲着我。”可他再生气也没招,百川那边想找上面的人是不好办了,就算把雷东川那臭小子叫出来估计嘴里也没一句好坏,到时候别说解决事情,他不惹一肚子气就不错了!
  秘书站在那没走,瞧着神情有些犹豫,像是还有事要说。
  何老板平息了一下情绪,道:“还有什么事?一块说了吧。”
  秘书紧张道:“何总,前段时间我们不是限购吗,这事儿被……被一个报社的记者报道了,上了社会版新闻。”他赶在老板生气之前赶忙把手里的报纸交上去,“我已经去找报社的人谈了,让他们把这个撤下来,不过现在已经印发了一批,好些人都在谈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