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292)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贺大师瞧见他着急,心里舒坦了一点。
  ……
  聚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白子慕扶着贺大师去了车上,交代了老人身边的助理几句话,那人也是宝华银楼过来的,还是头一次看到贺大师喝醉,一时间很是慌张。
  白子慕道:“没事,今天能高兴,爷爷喝了一点红酒,帮助睡眠的,你带他回去多照顾一点,看着他睡一觉就好了。”
  “好。”
  白子慕送贺大师的车离开之后,转身回去饭店门口。
  雷家兄弟正站在路边低声谈话,两个人身量相仿,模样帅气,只是一个站在那绷着脸不怎么说话,另一个则长了桃花眼,笑起来挺和善。
  雷少骁:“看不出来呀,老三,这才半年没见酒量见涨啊。”
  雷东川喝了酒话少,只嗯了一声。
  雷少骁拿胳膊碰了碰他,借着酒意跟他打问私事:“说听说学校里有漂亮女孩儿追你,哎老三,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谈个女朋友回来?”
  “还早。”
  “不早了啊,大哥现在还不找对象,咱妈都急了,你好歹帮我分担一下火力,我这一个月都相亲四回了!”雷少骁摇头感慨,转头瞧见白子慕过来又对他道:“乖宝,你可别学大哥,也别学你哥那样,跟我学,二哥教你怎么讨女孩儿喜欢。你以后要遇到喜欢的人,想送礼物就找我,我可会挑了!我上回还送了一个一人多高的粉红大布娃娃,我……唔?老三你推我干什么?”
  雷东川受不了他似的,拧眉道:“二哥,小碗儿才多大,你别带坏他。”
  雷少骁比他还生气:“我挑的哪儿不对了,粉色一准没错!!”
  “……”
  雷东川跟一个喝醉酒的人讲不清楚道理,让司机送他回队上,白子慕请了假,但雷二哥却是要归队的,他今天能出来聚餐都是教练看在“最佳球员”的份上给他开了一回特权。
  白子慕跟着雷东川打车回去,两个人在路上都很沉默,路程过半的时候,白子慕歪头靠在他肩上,嘀咕了一句。
  雷东川垂眼看他,低声问:“怎么了?”
  “哥,我好像喝醉了。”
  雷东川低头在他身上闻了一下,确实闻到了一点松子酒的气味,他虽然帮着拦酒,但家人聚会开心,白子慕还是喝了一些。
  雷东川握着他的手,略用力一下:“活该,我说了让你喝红酒,半路也不肯换。”
  白子慕低声笑了笑,在他肩膀那蹭了蹭,又喊他一声。
  雷东川把他不听话的手指都收拢回来,轻轻握着道:“一会就到家了。”
  白子慕第一次外宿,也是头一回来到雷东川准备的公寓,但没有丝毫的陌生感。
  这里和他们以前住过的房子太像了,布置得几乎和以前一样,到处看着都是熟悉的痕迹,连浴室里两个并排放在一处的杯子都和以前一样。
  白子慕喝了酒一直昏昏沉沉,人看起来已经带了醉意,躺在沙发上就想睡。
  雷东川本来想撑着去拿毛巾,但他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被白子慕拉了一下胳膊,就摔在沙发上,两个人身形几乎相叠在一处,他头一次觉得白子慕酒后的体温高,甚至相触的地方都发烫。
  仔细感受之后,才发现酒后身体温度高的那个人,原来是自己。
  两个人相叠躺在沙发上,雷东川撑了一只胳膊在一侧,低头看他,白子慕闭着眼睛,衣服都松开了几颗扣子,露出一小片白皙肌肤。
  他的皮肤很白,能看到血管的颜色。
  他的骨架也偏小,尤其是在雷东川用自己身体对比过之后,更显得单薄。
  雷东川看着,慢慢伸手摸了一下。
  白子慕微微动了一下,但并未睁眼,在雷东川手指触碰过脸颊、脖颈之后,他也只是在沙发上像发出一些战栗似的缩起来一点,团在对方身下。
  狭小的沙发上,再轻微的动作也能触碰到对方,雷东川替他挡了酒,看着还正常,但大脑里已经陷入半梦半醒的状态,他甚至觉得,自己好像沉浸在之前编织出来的无数梦境里,身体几乎在闻到熟悉温暖的气味一瞬间,就进入备战状态。
  身下的人柔弱无骨,任他予取予求。
  雷东川低头,亲了亲他,先是一下,紧跟着控制不住似的,呼吸都变重了。他埋在白子慕颈间,去闻对方身上的气息,跟他无数次在衣服上闻到的一样,很轻微的一点刺激,但一丁点就足以让他起反应。
  那双伸出来,握着雷东川胳膊的手已经滑到衣袖那,变成牵着衣摆的样子,看是在暴风雨里脆弱的雏鸟,又畏惧又依赖。
  雷东川伸手探入衣摆的时候,对方小声哼了一声,没松手,双腿曲起挨着他蹭了蹭。
  雷东川短暂回神,停下动作。
  白子慕微微垂着眼睛,他似乎已经从“醉”的状态里清醒过来一点,但并未离开,反而勾着雷东川的脖子让他贴近自己,唇瓣触碰了一下,轻轻厮磨。
  “哥……”
  这一声,让雷东川惊醒过来。
  他在一瞬间清醒之后,感受到自己此刻的狼狈,从沙发上坐起身想要离开。
  白子慕抓住他的手腕,力气比平时都要大,几乎是把雷东川拽回到了自己身边,带着隐忍愤怒道:“雷东川,你敢现在走,就一辈子别来见我!”
  雷东川踉跄跪在沙发边,衣服狼狈,一边轻吻他一边哄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就是。”白子慕咬牙,一双盯着他的眼睛里泛起湿润,倔强地不肯移开分毫。“你今天如果走了,你就是这个意思。”
  “小碗儿,今天晚上不对,是哥的错,我们不该这样……不不,我不是说你有问题,是我,我的错……”雷东川有些慌乱,回来之后也不敢再爬上沙发,“你还小,以后的很多事都没想好,我不想你后悔。”
  白子慕已经从酒意里“清醒”过来,他坐起身,比雷东川身上略微好一点,只领口乱了,衣服有些被揉皱。
  他起身坐在沙发上,沉默片刻,开口道:“我不管,哥,你刚才碰我了,就要负责。”
  雷东川喝了酒脑筋有些转不太过来,习惯性先点头,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我,我可以?”


第212章 拍拖
  白子慕看了他一会,从沙发上起来,抬手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物,他衣服只是被拽得乱了,反倒是雷东川身上衣衫半解,看着凌乱许多。他眯眼看着雷东川道:“我也不打算强迫你做什么决定,我去洗一下,你在这想清楚了再跟我好好说。”他走了两步,又问:“浴室在哪?”
  雷东川愣愣地指了主卧,等白子慕走进去,他忽然想起什么忙跟着站起身,却被自己松开的裤子拌了一下,差点摔倒,急急忙忙一手提着裤子跑进去,磕巴道:“你等一下,我有些东西忘了收……”
  床上凌乱放着几件衣服,大多是夏天穿的,有一件还是白子慕学校发的T恤,印着京大的字样,不管是从款式大小还是印的字来看,都不会认错。
  白子慕站在床边,伸手拨开自己那几件衣服,还看到了一件被揉皱成一团的布料。
  雷东川脑门上都冒汗了:“不是你想的那样,小碗儿你听我解释,我——”
  白子慕看他一眼,淡声道:“你先把裤子穿好吧。”
  雷东川:“……”
  雷东川穿好裤子,立正挨打。
  但白子慕即使看到也没什么太大反应,面色如常去了浴室洗漱。
  雷东川还记得刚才白子慕说的那句狠话,怕自己走了明天再也不能回来,就站在浴室门外,听着里面的水声在那有一句没一句的跟白子慕说话。
  他喝多了舌头有些不太灵活,但也不敢走,说到后面已经有些词不达意,就固执地贴在门口那一声声喊对方的名字。
  浴室里水声隐约传来,过了片刻,停了。
  雷东川趁着这会,赶忙又喊了一声:“小碗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