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293)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白子慕打开门,穿着一身浴袍出来,头发都未来得及擦干,“听见了,你喊那么大声,隔壁都要听见了。”
  雷东川跟在他身后,白子慕一回头,他就停下来,眼巴巴看着对方。
  白子慕拿毛巾擦干头发,挑眉看他:“不睡觉?”
  雷东川就老老实实坐在床上等他,床上的衣物已经被收拾干净,白子慕没提,雷东川当然也不会再说,毕竟是自己干的事儿,现在东窗事发,说什么都晚了。
  白子慕挨着他躺下,拽了他胳膊一下,见雷东川没反应,又拍了拍身边的床铺打了个哈欠小声道:“哥,睡吧,折腾了大半夜我都困了,明天还要去学校……”
  两个人躺在那,雷东川觉得自己心跳声大到要藏不住了。
  他感觉到对方手指轻轻动了下,触碰到自己手背,他大着胆子伸手握住那只手,低声喊他:“小碗儿。”
  “嗯,我听着了。”白子慕垂下的睫毛动了动,平静道:“你想好怎么跟我说了吗?”
  雷东川道:“我,我会负责。”
  “还有呢?”
  “我刚才想过了,我会安排好全部的事,接下来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你给我几年时间,我保证能赚很多钱,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照顾好你,就像咱们在家里的时候一样,不,比在家里更好……”
  白子慕听他结结巴巴在那说着,一直等他把能想到的都说完,过了一会才问道:“还有呢。”
  雷东川愣了下:“什么?”
  白子慕微微侧身,双手捧着他的脸颊,额头抵在一起小声问他:“哥,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你刚才就顾着亲我,扯我衣服,都没有说一句喜欢我……”
  雷东川喉结滚动几下,床头那盏台灯不够亮,像是落日昏黄的光芒淡淡落在白子慕身上,他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看到他俊美的眉眼,还有秀挺的鼻梁,以及垂下来有些委屈的嘴角,像是一个没有要到糖果的小朋友。
  雷东川见不得他这样,抬手轻轻碰了他的唇,“喜欢的。”
  他怎么会不喜欢?
  他喜欢的都快要疯了。
  白子慕握住他的手放在脸颊上,跟小时候撒娇时一样,整个脸埋在宽大的掌心蹭了蹭,小声抱怨:“哥,你刚才都弄疼我了。”
  雷东川想起身检查一下,但是白子慕不肯,埋进他怀里双手抱着含糊道:“不要。”
  雷东川哄他:“我就看一下,我喝醉了,怕手上没个轻重……”
  “那你多说几遍,我就不疼了。”
  “说什么?”
  “说你喜欢我。”
  雷东川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刚才做那些荒唐事的时候,也不过是担心吓到对方,但此刻小声说上几句,反倒是自己面红耳赤起来。
  白子慕抱着他,让他多说几遍,他就小声说了许多遍。
  “我喜欢你。”
  “最喜欢吗?”
  “嗯,最喜欢。”
  白子慕探头去看他,眼睛里带了点光芒:“哥,你喜欢多久了?以后也会一直、一直跟我好,对不对?”
  雷东川羞于提起过去,他把白子慕按在怀里,低头亲了他发心,只回答了后面一句:“会。”
  ……
  雷东川躺在那,还想跟他说说话,谈一下他们的以后,但是酒劲儿上来,一沾枕头反而睡得比白子慕还快,眼皮子合上之后沉沉睡着了。
  他睡了一夜,大约是喝了酒的缘故,没做什么梦。
  醒过来的时候,白子慕已经走了。
  外面餐厅的桌子上,还放了一份早餐,白子慕留了一张纸条给他,叮嘱他按时吃饭。
  雷东川坐在那,吃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心乱如麻。
  他记得昨天睡前发生的事,但因为太顺,反而又忍不住怀疑——他总疑心是自己做了一场梦,白子慕没来过,昨天全那些全都是他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自己脑补出来的。
  可是身上的衣服还带着淡淡酒气,手边放着的纸条也在证明,对方确实来过这里。
  *
  雷东川原本隔三差五都会去京大宿舍里找白子慕,但是这次连着好几天都没蹲到人,不是他来早了,就是白子慕刚好去了实验室,那个“集训组”一般人进不去,雷东川也没办法。
  一直等到一个多礼拜之后,才遇到了白子慕一次,雷东川立刻就追在后面去了寝室,找过去跟他说话。
  寝室里。
  室友依旧不在,白子慕桌上摊开放了两本书,其余的和雷东川之前收拾的一样,并未动乱。
  白子慕还是那样白白净净的书生气,只是看起来这几天身体好了一点点,精神还不错,坐下之后还有闲心去看雷东川背来的包,饶有兴致问道:“哥,今天带什么好吃的了?”
  雷东川把包放一边,面对面坐下,寝室的书桌太小两个人的膝盖抵着,他打从瞧见他视线就没挪开过,盯着问道:“那天,你还记得吧?”
  白子慕反倒是挺放松,微微抬起下巴:“不记得了。”
  “你——你怎么能不记得啊?!”雷东川急了,他弟记性从小就好,过目不忘,他这几天想了好多说辞,从来没想过会在第一句就卡壳。
  白子慕坐在那想了想,歪头道:“哦,我记起来了,你亲了我,还藏了我的衣服,我记得有两件夏天穿的T恤,还有一条长裤和一条短裤。”
  雷东川:“……”
  白子慕:“你那天还跟我说了很多话,我觉得你说的挺对的,我也要想一想,再考虑一下。”他看了雷东川脸色,忽然噗嗤一笑,拍了拍对方胳膊道:“哥,我逗你玩儿的。”
  雷东川脸色没好,干巴巴问道:“哪一句是。”
  “嗯?”
  “哪一句是逗我玩的。”
  白子慕握着他的手,把那双大手合拢在自己掌心,低声笑道:“刚刚说考虑那句是假的,你不知道吗,人家都说酒后吐真言,我那天说的都是认真的。”
  雷东川反手握着他的手,脸色缓过来一点,低声道:“我也是,全部都是认真的。”
  他的喜欢是真的,害怕小朋友受伤也是认真的。
  雷东川等了一个礼拜,终于听到他亲口说上这一句,一颗心才算踏实了。他打开背包,和往常一样拿了准备好的饭菜过来,但是又和平时有一点点不同,小声道:“我这几天做了好多菜,还以为你也想我……”
  白子慕:“我当然想啊,可是那天留宿之后,你第二天没起来,我打了半天车才回学校,都迟到了,这几天一直在补进度。”他拿了筷子,夹起一块肉喂到雷东川嘴边,笑眯眯道:“哥你也吃,我一瞧就知道你今天晚上肯定没吃饭。”
  雷东川嚼了咽下去,奇怪道:“你怎么知道?”
  白子慕拿手比在眉心学他拧眉的样子,先把自己逗乐了:“你一没吃饱,就不高兴呗,我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那会我兜里喜欢装着糖,吃什么都习惯给你留一半。”
  雷东川一直看他。
  白子慕抬头疑惑道:“怎么了?”
  雷东川趁着寝室没人的时候,偷偷跟他牵手,手指交缠握在一处,拧眉道:“我以为那天是假的,是我自己瞎想出来的。”
  白子慕把饭分成两份,捡着盘子里的炖牛肉都挑出来给他,炒得鲜嫩的蔬菜全都夹到了自己碗里。
  雷东川:“我好长时间都在想,你那天是不是亲我了,还是你逗我玩儿,我过来找你好几次,一直找不到,我还去你们学校食堂等你,打电话问二哥,二哥也说你没跟他联系,我还以为你——你差不多行了啊,还挑!”他从一开始就发现白子慕在挑食,这会变本加厉把不爱吃的都放他碗里,视线终于落在白子慕筷子上轻声呵斥一句。
  白子慕一脸无辜,放下筷子。
  他那碗里差不多也挑好了,除了小青菜,就是零星的几个小虾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