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骄阳(318)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22-11-20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年代文

  猛烈撞击车尾之下,吉普车方向失控,被后面追上来的两辆车裹挟持着被迫停下。
  几乎在吉普车刚被控制着停下,为首的那辆越野车也到了,停下之后,大车灯都未熄灭,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推开车门走下来,几步走到破旧的吉普车那,照着车门踹了几脚!
  吉普车质量一般,车门板凹陷了一大块,躲里面的人喊道:“雷、雷老大饶命!有什么事好商量,不要伤了和气啊……”
  一双戴着黑皮手套的大手靠近车窗,紧跟着,连着几下砸爆了车窗!
  雷东川微微弯腰,沉着脸看向里面,对方吓破了胆子只知道躲,他也没听这几个人解释,伸手进去把人拽着领子拖出来。
  吉普车上一共坐了三个人,前面开车的是他们团伙领头的,往日在草原上偷偷抢抢还挺威风,但是今天碰上了硬茬子。一路上逃命撞得鼻青脸肿,这会脸上还被车窗玻璃划破了,模样很是狼狈。
  “你们说要带我去找的人呢?”雷东川站在那,车灯从后面照过来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说啊,跟着你们在这里绕着跑了几天,人在哪?”
  领头的是个三十来岁的男人,这会儿结结巴巴说不出个所以然。
  他们原本是在路上打劫的一伙人,前段时间想黑吃黑,虽然东西拿到了,但是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更要命的是逃出来之后,去了郎卡的地盘,更是被关起来几天,等到好不容易偷了一辆吉普车跑出来,半路却遇到了雷东川一行车队。他们刚开始只是出于职业习惯,打算顺手捞一笔。
  他们在得知对方来找人的时候,就骗雷东川,说知道他要找的人下落。
  这伙路匪胡乱编了一个小白脸的模样,竟然还真和这位雷老大要找的那个“白子慕”对上了。
  雷东川许诺了丰厚酬劳,而且在他们试探着一次次加码之后,雷东川找人心切,也全都答应下来。
  领头人确信这位雷老大是有钱人,这才跟手下使了眼色,一路带着他们去了无人区,打算绕上两天,慢慢吞下肥羊。除了钱,他们还看上了车队的车,这一水儿的高端货,实在是让他们眼馋不已。
  谁知道这肥羊却有些离谱,战斗力太过凶猛。
  他们半路想抢车,一下就被发觉,反倒被狼狈追了一路。
  雷东川眯眼问他:“你根本就不知道白子慕在哪,之前说的那些……蒙我呢?”
  领头人连忙道:“没有,没有,我说的是真的,虽然、虽然没找到人,但是我对这一带的路真的非常熟啊!雷老大你也看到了……唔!!”
  雷东川抬手卸了他下巴,冷漠道:“我心软,听不得求饶,你忍忍吧。”
  “唔——?!”
  雷东川照着胸腹给了他两拳,他心里满是怒火,原本找不到人就已经让他心烦气躁,现在竟然还被骗着绕了几天远路——多耽误一秒,白子慕就有一分受到伤害的危险,三四天时间,足以发生太多不可确定之事。
  雷东川下手揍人,一旁的人不敢拦着,后面跟着的车队陆续到了之后,杜明穿着一件棉服从车上下来,看到之后二话不说跑上来喊道:“老大,别打了!”他也不敢正面拦着雷东川,就从背后拼命抱住了,额头上青筋都崩出来,扭头声嘶力竭冲那几个路匪喊道:“你们到底有没有白子慕的下落,快点说,我要拦不住他了,一会儿闹出人命来,我可真不管了啊!!”
  那伙路匪被揍得鼻青脸肿,吓得不敢撒谎,连声说“没有”。
  雷东川眼睛都红了,杀人的心都有,上去又要揍他们。
  杜明喊道:“还愣着干什么,给拉开啊!”车队里的人连忙过来,杜明见他们冲路匪那跑,气的要吐血:“管他们干吗啊,都揍得不会走路了,来这边——!”
  车队那些人这才如梦初醒,连忙围拢过来去拦着雷老大动手打人,他们之前没想那么多,纯粹是因为雷东川是一个人,而对面是三个——虽然已经被揍得满地爬了,但那也是三个匪徒没错。


第230章 见面
  杜明拦住雷东川,气喘吁吁道:“老大你歇一会,我去审审他们。”
  他叫了车队随行的医生过来,让几个人把雷东川送后面去坐着,先让队医过来给这三个人检查了一下身上的伤。这三个人之前就磕碰了一些地方,现在又被揍了一顿,看着很是凄惨。
  队医给他们查看过之后,对杜明道:“没事,只是看起来伤得严重,但都是皮外伤,最严重的是胳膊脱臼,我已经给他抬上去了,这边胳膊固定两天就能好。”
  杜明也松了口气,知道雷东川没下狠手。
  队医走了之后,杜明让人把这三个路匪扶起来坐着,自己蹲下来跟他们问话:“哎,你们几个,之前就撒谎了吧?我就说看你们不像当地人,说实话,混哪儿的?”
  那三个路匪互相看了一眼,领头的胳膊吊着绷带,硬着头皮回话:“是,我们也是从外面来的,只是在这待了二十多年,已经拿这当家了……”
  杜明气乐了:“在‘家’里这么无法无天哪?就不怕给送进去关几年啊。”
  “我们已经进去过了,也是因为出来之后身份尴尬,没什么出路,才做这不入流的买卖。”领头的讪笑一下,咧嘴的时候碰到伤口嘶了一声。“之前都是误会,兄弟有些难处,想跟您借辆车使使。”
  “放屁的借车,你那叫偷!”杜明对这伙人也是恨得牙痒痒,照着他脑袋拍了一下,骂道:“进过监狱啊?进去过还敢玩这手!你们可真行啊,打劫抢钱不算,白天那会还想偷车,偷到你祖师爷爷我头上了,我告诉你,我这车和外头的不一样,再来你们这样十个八个的也只能给我扛着走,甭想偷开!”
  “这位老大,你是造汽车的吧?”
  “老子是卖车的!”
  ……
  杜明问了半个钟头,那几个人估计是被打怕了,也知道自己逃不出去,有什么说什么,积极配合。
  杜明听着他们交代前几天是故意指错方向,带着绕弯,他听着都后怕。
  这要是雷老大在这审,这些人估计又要挨顿揍。
  领头的那个磕磕巴巴道:“这位老大,给我们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吧!”
  杜明问道:“你们还能干什么?”
  领头的道:“这边的路我们熟,虽然我们不知道您要找的人在哪,但只要在这里,我们给您带路,慢慢找总能找得到。”
  杜明嗤了一声:“那要找到什么时候去?”
  “这、这有个向导总没没有强啊,这边下雪之后路况不好,看天气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要是在路上找不到落脚点真不是闹着玩儿的……”
  “你们自己怕了吧?”
  “看您说的,出来混,谁不怕死呢。”
  两个人正说着,就有人跑过来,说雷东川让把人带过去。
  杜明让人把这三个路匪搀扶过去,这仨人离着老远看到雷东川坐在那就开始腿肚子打哆嗦,靠近了之后站不太住,一屁股坐那了。
  雷东川坐在那,右手上缠着绷带,见他们过来抬头看了一眼。
  杜明瞧见他受伤,走过去低声问了下,队医在一旁道:“刚才在雷先生手上挑出几块碎玻璃,伤口已经做了简单处理。”
  杜明吓了一跳,问道:“严重吗?伤到骨头没有?”
  队医:“有一块扎在肉里很深,这里没有麻药,雷先生说明天还要开车,让就这么弄出来,只能先动了刀。”
  因为雷东川之前戴着黑色羊皮手套,之前没有看出他手上一直流血,如今被纱布厚厚裹住还透出隐约粉色血痕。杜明叹了口气,转身想劝几句,雷东川没等他说完就摇头道:“一点小伤,你甭管了,我明天还是自己开车。”他说完,又去看前面那几个路匪,“问出什么来没有?”
  杜明:“还没有。”
  雷东川拧眉:“他们不肯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