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霉运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
  仅有的四发诅咒全部进入冷却,除了迟缓诅咒三十秒一次,其他诅咒的冷却时间都很令人沉默。
  曲微尘确实做好了面对追杀的准备,但她是怎么也没做好一个打十个的准备啊。她盯着那新学的混乱诅咒,心说就算疾风马跑死,她也得撑到技能生效。
  [小心他们的远程斩击!]
  “了解。”疾风马专心赶路,这些武师也不是傻子,自然明白要想截下曲微尘就得攻击疾风马的道理。曲微尘坐在马背上,以骨弓不断骚扰后方赶得比较近的刺客。至于那迎面而来的斩击则以气斩同样抵御回去,不让这些影响到疾风马逃跑。
  [要不要去山崖附近?说不定能甩掉他们!九号检测过,曲微尘身上并没有被标记魔法追踪,那些家伙显然是在城外守着曲微尘出现的,并追上来的。
  曲微尘摸着疾风马,如果有个障碍物或一个死角,她把衣服里装点东西堆起来绑在马上,那帮杀手会不会瞎得继续追着疾风马跑?不过曲微尘到底是没有这样做,倒不是心疼疾风马,主要是那十个家伙追得太紧也太拼了,根本甩不掉。
  [一个好消息:他们都只是六阶武师。]
  “一个坏消息:上次那个六阶武师都是我全力以赴才杀死的。”
  疾风马的速度逐渐降了下来,追兵临头,曲微尘却还有心思与九号玩笑。曲微尘听着耳畔呼过的疾风,一发发骨箭不断射出,那雪白的箭矢被“气”灌注,以绝对的冲劲破空袭去,带出一道白色的小尾巴。
  就算身死,起码……拉五个垫背吧?曲微尘眯着眼睛看向天空,巧合的是今天也是个不错的好天气。当疾风马能力使用到极点、不得不降速下来时,曲微尘收起骨弓在那一瞬间从马背跃起,她借力一蹬身侧树枝,整个人腾空朝最近的那位黑衣人袭杀而去。
  紫色巨斩裹挟着雷电之力轰然降落,一斩出,曲微尘落地借力再次跃起,一个闪身直接来到那黑衣人后方——
  “锵”地一声,兵器相击。
  迟缓诅咒。
  失明诅咒。
  混乱诅咒——[叮]
  居然,成功了?
  黑衣人的头顶瞬间出现一圈七彩小人,它们完全是Q版的,单纯以颜色区别。在黑衣人头顶,它们手拉着手愉快地不断转着圈圈,远远看去像极了七彩流光光环。
  作者有话要说:
  小声bb:炮灰名字大家要不还是评论在66章吧,我一般都在章节评论里找,比较好找。
  ……
  感谢在2022-01-04 23:53:36~2022-01-06 00:36: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哟哟哟 30瓶;墨玖 20瓶;azure96、v生活 10瓶;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八十三只小骷髅
  这黑衣人整个人浑身一颤明明是在战斗中,他却突然揉了揉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追杀的曲微尘突然就消失了变成了同伴。“人呢?”
  就在他惊疑不定时就看见“曲微尘”突然持剑袭来朝自己同伴杀去:“小心!”一声厉喝他气场领域瞬间开启,令那“曲微尘”身形猛地踉跄一下,他看到“曲微尘”那充满不可置信的表情包括那咬牙切齿的愤怒与不明白——“你在做什么?”
  为什么“曲微尘”的声音这么粗犷?他狠狠眨了一下眼睛就看到八个“曲微尘”急急冲来……就在他整个人呆住之际,那八个“曲微尘”时不时又变回他的同伴——不,这是什么情况?这是什么伪装?幻术?他中幻术了!
  就在他不知如何是好时,一个“曲微尘”主动朝他攻来他霎时放松下来认真与“她”对打起来。
  只是曲微尘不是五阶武师吗?怎么突破到六阶了?他心有疑惑本想大声说些什么可话还没出口整个人便恍惚一瞬,之前的疑惑与异常尽数被忘却,他眼中只剩下对面那个“曲微尘”只记住了自己之前的目标——活捉,或击杀!
  曲微尘听着[叮]、[叮]【传染】的生效特效音,趁这些黑衣人不注意就爬上树梢观战。那些黑衣人脑袋上的七彩转圈小人很快增多虽然【传染】几率是50%但他们十个距离太近当第二个被传染上混乱诅咒后,便又是新一轮的【传染】。就算有幸运儿一直没被传染上,但面对失了智的同伴,他这个“正常”的杀手就突然被围殴了。
  “你们清醒一点!你们在干什么?——艹,你们这群叛徒!三皇子不会放过你们的!”
  “呵,死到临头还想说这些话误导我们?快不快束手就擒!”
  这帮黑衣人就此打了起来,那正常的杀手指着树梢头的曲微尘气道:“你们是在发什么癫?目标在那里?”
  “目标?你不就是目标吗!”
  底下黑衣人战斗气场全开,曲微尘当然没忘记混乱诅咒的持续时间只有五分钟。只是底下气场全开,战斗混乱到了极点,曲微尘甚至而已不知道是谁在打谁了,只在树梢顶将骨弓拉满,瞄准那些黑衣人头颅不断射出。
  六阶武师,如果一个不注意被她以骨箭射中脑袋,该死还是得死。恰好迟缓诅咒的三十秒冷却,一边射箭一边瞧着,到时间就随便扔一个下去,也别管生效没、哪个倒霉蛋生效了,反正就是不能闲着。要利用一切手头可以利用的资源。
  剑气凌空,十个人乱斗成一团。最倒霉的那哥们被三个同伙错认为“曲微尘”,一个六阶武师哪里能抵抗住三个人的围攻啊,哪怕这混乱只持续五分钟,但他在分心抵抗同伴的同时,还得提防天上放冷箭的。
  当了这么多年武师,头一回发现自己同伴跟目标一块儿配合得这么好,这可真是离了个大谱。而那些陷入混乱状态的武师也越大越愤怒:他们这么多人打一个,竟还没拿下?
  “能不能拿出点真本事来!”一位头顶七彩小人转圈的黑衣人陡然借力跃起,他身形在空中猛地停滞一瞬,“气”的爆发令他再度凌空一踏——一道道无形的波纹以他为中心朝外不断扩散,他双手握住左侧刀柄之上,无尽的“气”与之一齐涤荡。在下一瞬,他的身形跟随者那荡开的气波一同前冲,其他人甚至在那瞬间难以捉摸他的身形,只是刹那之际,他便突袭到了“曲微尘”身前,“斩!——”
  拔刀,斩!
  敌人有同伴牵扯,他此时全力出手一击,那寒光自他手中一现,“曲微尘”甚至慢了半晌才勉力抵挡,可即便如此……他冷笑一声:这一手爆发之剑他苦练多年,是他杀手锏。在刹那之际斩出,他体内之“气”八成尽数在此一击,哪怕是七阶武师猝然受了这么一下,恐怕也得重伤。
  可怖的深深血痕在下一瞬才爆发溅出,被围攻的黑衣人陡然跪倒在地,手中长刀碎为三截,他左肩一道深痕一直斜斩至右腰,是实打实正面受了一击。他愤恨不甘地盯着这三位同伴,同是受了三皇子的命令,难道是为了邀功?可恨、可怨。他一口血猛地咳出,死不瞑目。
  “嗖——”
  一支骨箭陡然穿透那结束斩击黑衣人的头颅。曲微尘于高空落下,另一边的黑衣人仍在内讧打斗,至于这边?
  数不尽的斩击随着她的落下不断发出,这一切只发生在须臾之间,当最后一道剑气发出,曲微尘手中长剑直接碎裂。剩下两位黑衣人惊愕一瞬,还未反应过来,其中一位便被百剑斩吞没,而另一位——?迟缓诅咒——[叮]
  迅捷光环开启!
  “嗤”地一声,雷匕直直刺入这人心脏。他看着眼前这位“同伴”,身上的疼痛慢一拍才感应过来。只是还来不及质问什么,这人漠然地将匕首一翻,轻描淡写划过他的喉咙。
  在他咽气之前,才恍然发觉这哪里是什么同伴?摄人的蛛网红纹遍布她的脸颊,可那一双眸子却亮得出奇。他轰然倒地,看着那少女手中匕首泛着雷光,在下一瞬抹过被剑气斩得奄奄一息的同伴咽喉。血液飞溅,那少女却面不改色轻轻甩掉匕首尖的血滴。阳光自林梢透下来,映在她身上。那少女踩着一地血污,似魔非魔,似神非神——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