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嘭!”
  木门被曲微尘一拳打飞,那店小二在听到动静时立马闪身躲过,他看着曲微尘露出一丝狞笑:“没想到竟让你发觉了?乖乖束手就擒,你还能少受点苦。”
  净化轴卷在曲微尘手上展开,温和的光元素在她身上照耀,将一切负面状态驱散。在下一瞬,曲微尘整个人冲出去,雷匕在空中划过一道残影,第一发斩击挥出的同时,曲微尘身形一闪绕后,在那店小二抽出长剑挡下剑斩时一个鬼返断狠狠将匕首从他背后右肩刺入,一直划下到左腰处!
  抬步便是一脚,这店小二被直接踹下门外栏杆,从而落摔至一楼大厅。
  “艹,点子扎手!”
  这店主是个矮胖的男人,在店小二被踹下时他便意识到不对,一柄环首大刀“锵”地横起,直接将曲微尘从二楼射出的骨箭斩下。救了那倒地的店小二一命。
  “都没到六阶武师?”曲微尘有些失望,之前与那黑衣人一战,就让她感悟颇多。还以为这黑店有多牛比呢,结果无一合之将?
  [要是这些人是六阶武师,干嘛还在这小镇子里开黑店抢劫啊。规规矩矩参军都稳妥得多呢。]
  曲微尘难以理解,她看起来就那么不像铁板吗?斩击被她随意挥出,为了速战速决,曲微尘直接使用敏捷光环,当敏捷提升的瞬间,她整个人化为一道残影直扑而下,手中雷匕脱手掷出,直接击在那横挡的大刀上。那老板脸色已然铁青,“等等,我们可以谈谈!”
  “谈?”巨刃大刀被曲微尘猛地抽出空间,她双手持刃猛地下劈砸下,气势在刹那间震荡开。
  “轰!——”
  地板陷裂,这店家横挡的环首大刀与他一起被曲微尘重重砸下。两股“气”不断对撞,就在这瞬间,曲微尘猛地踏地再次借力跃起——劈下!
  巨大的刀刃气斩贯穿一众桌椅,直接将收银台一分为二。至于背后墙壁那挂着一夜住宿多少源琅的牌子也分为两块直接落下,砸成碎片。
  “要是遇到个弱一点的小姑娘,你跟人家谈谈吗?啊!”曲微尘手中长刀受不住“气”的爆炸力量,在她一松手时直接化为齑粉。那双腿没入地板裂缝、口鼻具涌出血色的店主面色已然惨白,他还想求饶,曲微尘手中长剑浮现,一道道气斩顺着他四肢斩去,只几息功夫,这店家浑身已具是深深血痕。
  “实力这么弱也好意思开黑店。”曲微尘抱怨一句,从地上捡起自己之前丢出的雷匕,一个闪身刺入这店家咽喉。没有听这家伙与那店小二的求饶或辩解,曲微尘对他们的赃款也没什么兴趣,求饶?要么就是想拿钱买命,要么就是放狠话说自己背后有人,可惜这两者曲微尘都不在意。她将昏迷过去的店小二一并解决,这么大的战斗声势,恐怕马上就会有人过来查看情况。
  “啧。早知道就在外扎营算了,不过也不亏。”曲微尘去后院将疾风马牵出,此时已是夜晚,大多人都睡了,虽然也有人被动静惊醒,却也不敢贸然上前查看。曲微尘直接展开火墙术魔法轴卷,令大火将此处吞没。
  “走咯,出去再休息!”
  火焰将那间小小的旅店吞没,曲微尘离开之后,才有不少人反应过来,救火的救火。这个镇子里有多少是与那黑店有联系的?他们又有哪些同党?镇子里的居民有多少是受害者,有多少是加害者?曲微尘不知道,也不想一一辨别。她骑着疾风马离开这座小镇,也没有任何追兵来追杀她。
  远离了那小镇,已经看不到建筑的轮廓了。但在这黑夜里,曲微尘仿佛还能看到那冲天的火光,她忍不住笑出声来,一瞬间的恣意令她轻松极了。只是她笑着笑着,疾风马却有些不满地低低嘶啼起来。曲微尘这才打量起周围环境,哄着疾风马又走了一段,才在一稍微高点的坡旁停下。
  “好了好了,就在这里休息,别生气,别打响鼻了。来吃草,多吃点。”曲微尘搓了搓马头,又把粮草奉上,还喂疾风马喝了两支营养液,好赖才哄好了它。这马儿吃饱喝足趴下休息,曲微尘也从戒指里将早就扎好的帐篷取出,钻进去休息。
  [放心睡吧,我会帮你守夜的!]
  这一夜再无波折,曲微尘终于好好睡了一觉。
  寂静的树林里,不一会儿就响起响亮的鼾声。九号被这声音弄得一激灵,然而曲微尘安安静静入睡,它狐疑地搜寻一周,就发现那疾风马睡得毫无形象,那如雷的鼾声正是从它口中发出。
  [……]九号无语一瞬,万万没想到自己一个系统会被一疾风马给涨了见识。
  曲微尘这边安稳地一夜好梦,皇城内的贝西波也得知了因曼斯的死讯。
  “……啧。”大半夜的,陡然听到这么个消息,贝西波轻叹了口气,却是笑起来:“有点意思。”
  一个五阶武师,却能反杀六阶武师吗?果然,陈卿珏看中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因曼斯?死了就死了吧,连五阶武师都打不过的废物,死了也正好。
  曲微尘,曲微尘……贝西波眯起眼睛思忖片刻,对身侧阴影中的黑袍人笑道:“这也在你的预料之中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何暮漫语气生冷,直接给怼了回去。
  “啊,那就派因德去吧。锁定曲微尘的位置,调查一下她要去哪里,不用贸然出手。”贝西波在自己手下里挑挑选选,选了个跟因曼斯一个姓的投效者,这家伙也是六阶武师,虽然两人姓氏相同是巧合,但谁知道这会不会又是一个废物呢?“等找到她的踪迹,我再派人去将她活捉回来。”
  贝西波回忆着当时在酒楼里瞧见的那位大胃王少女,他当时可没感觉到任何异常。真有趣啊,这次抓回来,可得好好瞧瞧这人有什么特别之处。他看着何暮漫,她似乎完全不在意曲微尘的死活,听他这样说也毫无波动。真是啊,不过逮住曲微尘以后,在陈卿珏那家伙眼前杀掉,陈卿珏也许会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呢?
  反正派出去的也不是他的心腹,死了他也不在意。
  啊,或许可以先派人去乌维诺送个信?先试探一下陈卿珏的态度?贝西波思忖着,起身随机招来一个倒霉蛋下属,他随手写下信件,便叫这倒霉蛋给陈卿珏送去。
  真有意思呢,算算时间,厉森也该降临大陆了。不知道他会在哪里出现。厉森那家伙的领地内可是有通道的,正对应着被兽人看管的通道。兽人平原……离皇城可有一段距离,那么远,他也不太好操作。不知道陈卿珏会不会出手做些什么。
  这大陆,可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读者“万锦和红夫人的CP粉”提供的炮灰名字。
  ……
  感谢在2022-01-03 01:30:44~2022-01-03 20:59: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斯特拉麦克继电器 50瓶;20970149 20瓶;北玖 10瓶;橘子好酸还要吃 8瓶;我是许佳琪你信不信、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八十一只小骷髅
  曲微尘依旧朝着兽人族领地前进她中途在不少城镇内歇脚,有大城镇也有小村落。曲微尘发现,也许是她看起来过于年轻又或是她的外表看起来太没有杀伤力所以总有些不长眼的人会把她当作软柿子。或者明知道有风险但还是会冒险想打劫她。
  有淳朴善良的村民免费接待她吃饭腾出客房让她简单休息一晚。也有黑店拿了饭钱和住宿钱还不够,想把她整个打包了。这一路过来,磕磕绊绊曲微尘也烧了不少不长眼人的屋子了。
  她的“恶名”也就这样流传在各个城镇之间。骑着疾风马独自旅行的貌美少女看似人畜无害,实则心狠手辣。凡是打她主意的人,就没有活口,甚至连全尸也难以留下全在火焰中一同化为灰烬什么都不会留下。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