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诺 276瓶;结城友奈是百合、墨玖 30瓶;干脆面、不想 20瓶;azure96、gfawa、云行羽 10瓶;细雨清风 9瓶;小泰 2瓶;南年、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2章 二一二只小骷髅
  三天?曲微尘觉得完全够了甚至她自信地认为这些事一天内就能做完。不过这样就太赶了。再说,回来时还会带上一些领主,总得多给他们点时间思考吧?
  以如今大陆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让这些领主们在深渊发展好些还是来浮余大陆好些。
  陈卿珏说给曲微尘三天绝对就是完完整整的三天。所以曲微尘与陈卿珏最后放肆了一天后第二天就蹭着陈卿珏的传送去了陈卿珏领地,直接出现在亡灵圣地处。
  “炼化贝西波亡灵圣地之后得到的新能力。”陈卿珏解释道,“可以借助亡灵圣地的力量进行跨位面传送这能力消耗的大部分是亡灵圣地的能量而每个亡灵圣地作为坐标进行一次传送后,差不多一个星期才能再支撑传送。”
  曲微尘表示明白,这不就是固定传送冷却一周嘛。体验倒是不错,与从通道进入深渊难道感觉一样。
  “我先去与那些领主说一声你先练着。”陈卿珏说“三天后我来接你毕竟我猜你会想在熔岩洞多待一段时间?”
  噢!还有熔岩洞这种火元素充足的地方啊。曲微尘点了点头“好的你不用担心我我心里有数。”
  陈卿珏只是笑着摆摆手,便朝领地内走去。曲微尘绕着光柱转了一圈,小心翼翼地从花海里走出来。这儿的亡灵都是向陈卿珏效忠的虽然击杀了这成就系统也认,但……实在没必要。
  等离那些脆弱的亡灵骷髅稍远了些,曲微尘让九号再三确认检测范围内再无其他人这才闭目凝神感应雷霆之力。
  有了金焰操纵的经验在前如今借用雷霆之力调动体内沉寂的雷刑剑便也变得容易许多。剑道领域直接展开,曲微尘微微抬手,金色电流在她指尖跃动,下一瞬猛地激射出去,只听得“轰隆”一声平地惊雷,那金色小剑从她眉心处冒出,在她周围环绕。
  曲微尘感应着与雷刑剑之间的联系,这种感觉很是奇妙。毕竟即使是鸢鸣剑都没有与她这般意念相连。雷刑剑不会说话,也没有很多情绪冒出,这种感觉跟与九号以意念聊天又是完全不一样的。
  曲微尘心念一动,雷刑剑便猛地落入她掌心,曲微尘虚虚一握,雷刑剑瞬间放大为正常长剑大小,剑柄正好被她握在手中。曲微尘随意挥舞了两下,而后猛地将长剑抛起,雷刑剑在瞬间升入空中——
  在那瞬间,它不断变大,在顷刻间轰然砸下,剑尖狠狠刺入地面!无数金色雷蛇自剑身爆发,细细密密地涌入地面,那瞬间雷电元素造成的影响可以用“爆炸伤害”来形容!
  雷刑剑,它竟然真的能随意变大变小,它居然还能恢复当初成为剑山时的大小!
  “天呐,我一直以为这种武器只存在神话之中。”曲微尘有些恍惚地说出这句话,就突然意识到这本就是神明曾经的佩剑。虽然不知道雷霆战神为什么将它淘汰了……也许成神之后有了更好的兵器?可作为与主人一起成神的雷刑剑,显然早已超越凡兵行列。
  可以随意变化大小,甚至很多攻击曲微尘仅用一个念头就能控制雷刑剑去完成。不仅如此,它天然附带雷属性攻击,甚至还可以在瞬间将雷霆爆发开,这杀伤力都相当于一个雷系法师七阶时的全力一击了!
  许是感应到曲微尘的震惊与欣喜,雷刑剑忽的缩小了身形,化为一柄金色小剑朝曲微尘飞来,撒娇似的轻轻落入她掌心。
  曲微尘摊开手,雷刑剑便再度化为正常大小的长剑来。曲微尘握紧剑柄,随手爆发剑气甩出一道剑斩,那蓄满雷电的金色弯弧便直直斜斩出去,在地面轰然爆发。
  只是这么一瞬间,曲微尘都想到了雷刑剑的多种用法。这柄剑甚至可以自己飞出去进行袭击,也可以放大形成那种超强AOE伤害!甚至其中附带的雷电效果还可以持续激发,能当作一个持续范围雷系技能,跟图腾似的。而在她手中时,雷刑剑甚至可以还能自主调动、增幅曲微尘体内的雷霆元素。不过在曲微尘想要调动金焰攀附上剑身时,雷刑剑传达出了强烈的抵触情绪,曲微尘便只好作罢。
  看来,这也许就是雷刑剑唯一的缺点……但雷火元素交织,爆发力应该更强才对啊。曲微尘忽然想到自己鸢鸣剑也被那位战神注入过雷霆,她急忙将鸢鸣剑取出,自然而然地挥剑而出,剑气斩出的瞬息,一簇金色火焰自曲微尘掌心附上剑身,将鸢鸣剑剑身尽数包裹!
  虽然被那位神明投影强化了一下,但并不影响金焰的附着与使用。曲微尘放下心来,她收回金焰,摸了摸鸢鸣剑剑身,然后就毫不客气地将鸢鸣剑收入储物格,快乐地玩起了雷刑剑。
  [……]九号一言难尽地看着曲微尘越玩越离谱,随后居然还玩了个让雷刑剑浑身冒雷地旋转着飞速穿过一块巨石而控制力量令巨石不会整个爆炸碎裂开,只在中间留下一个圆孔的操作。[你似乎很喜欢这柄剑?]
  九号语气有些酸涩,它当然也知道鸢鸣剑比不上神明赋予的佩剑,毕竟鸢鸣剑虽然也有灵性,但远没到这种地步啊!它作为奖励抽取的武器,本质上也只是一柄“普通”的武器罢了,虽然有花里胡哨的鸢鸟特效和音效,但这并不能对敌人造成任何额外伤害。
  可是,这是系统出品的!曲微尘也是它选择的亡灵法师!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曲微尘这么喜欢雷刑剑的样子,九号莫名就有一种被那位雷霆战神比下去的错觉。
  “很新奇啊!它甚至不像一柄佩剑,更像是一个……一个很单纯的伙伴?”曲微尘并没有察觉到九号的情绪,她依旧沉浸在新武器的兴奋中,“而且它可大可小啊!我之前了解到的这么厉害的武器还是齐天大圣的金箍棒!你知道齐天大圣吗?他是我最喜欢的猴子!”
  [……好吧,我确实可以理解。]九号稍微冷静了一下,忍不住感慨曲微尘在这个时候表现得可真像个孩子,有了新奇的玩具就玩个不停。它数据毫无波动地看着曲微尘抬手将雷刑剑变成大山大小再次轰隆砸下,动静大得仿佛地震。
  “它会自己飞,那它如果横起来,我站在上面……岂不就是御剑飞行?!”想到这里,曲微尘愈发激动了,她控制着雷刑剑变大,然后小心翼翼地踩了上去。雷刑剑倒没觉得曲微尘的行为有什么不尊重的,它稳稳当当地将曲微尘承载住,只是飞起时会更多的去消耗曲微尘体内的“气”与那位雷霆战神赋予她的雷电能量。
  雷霆能量与金焰能量类似,被赋予给曲微尘更像是一颗种子。在不断的使用与消耗中它们会与曲微尘自身愈发契合,化为曲微尘的力量。自然,这种力量在消耗之后,也是能自然补充、恢复的。
  “天呐,居然真的能做到。”曲微尘有些恼怒浮余大陆那些为了雷刑剑想要追杀她的九阶了,如果不是那帮贪婪的家伙对她有想法,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浮余大陆御剑飞行了!
  御剑飞行什么的,超酷的好吗?曲微尘都能想象到自己去精灵森林向图薇尔希展示这项技能后,那小精灵会是一副怎样惊奇又羡慕的表情了!她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身平衡,作为八阶武师,她对身体的控制力一绝。她一开始并不敢控制雷刑剑飞得太快、太高,差不多只让它离地二三十厘米的高度。等到稍微适应后,便加快速度,曲微尘甚至有一种在玩滑板的错觉。
  曲微尘玩得甚至有些忘我,等到她负手而立站在雷刑剑剑身,学着前世小说里那些道骨仙风的修仙大佬们的模样迎着微风御剑在空中飞了好几个来回停下歇息时,肚子发出不合时宜的一声响,她才意识到自己饿了。
  “……好像过去了很久?”曲微尘不好意思起来,她还没来得及召唤恶魔呢。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