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宝贝儿,不是饿了吗?”
  曲微尘在心底叹了口气,心说这谁能扛得住啊?她迈步走过去,在陈卿珏身边坐下,还没接过菜单看呢,那尾巴就缠上她大腿了。曲微尘默默看了陈卿珏一眼,抬手将菜单张开,拿出一支笔,在菜品上挨个打钩:“这么多菜吗?有的应该很费时间吧,来得及做吗?”
  “有什么来不及的,十个厨子一起做不就好了?给他们加钱。”陈卿珏说,“他们乐意的,你只管看你想吃什么。”
  “……”曲微尘便不断开始打钩,检狱圣殿的魔兽肉排做的是真的不错,好久没吃曲微尘怪想念的。她忍不住先点了四份,然后才继续看其他的菜品。啊,甜品她在精灵森林其实吃够了,但这里居然还有“杨枝甘露”?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弄来的食材……既然是这个,那就先点个五份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6 02:55:36~2022-02-28 14:2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雅思托福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3个;大白、十八子 2个;得哩个得、阿黄最帅反正最帅、巴拉巴拉、雅思托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雅思托福 123瓶;昭元 33瓶;画风猎奇 21瓶;爅塵、ビ、、CHIBIES、我是憨憨 20瓶;不想 19瓶;52138351、互攻偏受才是瑰宝、我和α贴贴、是林小羡呀 10瓶;路过、星寂 8瓶;星久、仓央嘉措、辛小娅、小泰、天狼守约、悟念、小月 5瓶;22076482 4瓶;铃、祁羁、等文…… 3瓶;烨、玄米、空灬擘 2瓶;25430310、小饼干、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2章 一五二只小骷髅
  一大张菜单曲微尘左挑右选,差不多意思着点了十来个菜便没有再点。毕竟已经很晚了,她吃完还得抓紧时间休息第二天还得五点起来修炼要是迟了就不好了。更重要的是……这么晚了让厨师一直忙也不太好。
  “这个怎么送过去?”曲微尘捏着菜单忍不住好奇问。
  “传送阵。”陈卿珏在空中绘制阵法,黑雾弥漫缭绕,阵法很快成型。这次的魔法阵只有差不多两个巴掌大她将菜单简单折叠直接塞了进去。
  “……这是深渊魔法吧!”
  “安心。”如今检狱圣殿都是她的人,对这些早已见怪不怪。至于反叛……几乎所有可能接触到她的人类,陈卿珏都与他们签订了简单的契约,他们自然也不可能背叛。检狱圣殿、乌维诺如今都是铁板一块。
  说起这个倒还要感谢厉森那家伙将大陆弄得乱七八糟在不然陈卿珏不好收拢人心。至于她远在兽人族的布置兴起的混乱确实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那些部落对她的信仰毕竟当生命受到威胁时他们繁衍的欲望就不那么强烈了。但道尔顿及时向陈卿珏申请领地内其他魅魔的支援,帮助那些领地暂时稳定下来……当他们解决了一次地狱之门的入侵时,从领地兽人那儿获得的信仰便愈发充足了。甚至因为陈卿珏之前对这些兽人族签订契约的各种规划——比如说禁止做不好的事情之类导致这些兽人族开始真正相信他们如今信仰的或许真是掌管繁衍的正神。只是因为力量微弱所以做不到更厉害的事情。
  可就是这样一个力量微弱的神明,却努力令祂的信徒生活美满,帮助他们繁衍子嗣教导他们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以契约约束他们不能滥用力量不能欺凌弱小甚至在祂的信徒遭遇深渊入侵时,会派人帮忙抵御地狱之门的入侵!天呐,这是个多么好的神明啊!哪怕见不到这位神明的真颜,但他们也将用虔诚的心令神明感知到祂信徒的真心!
  ……在陈卿珏并不知道怎么演变的情况下,她在兽人族获得的信仰愈发纯粹了。不过她觉得这些应该都是道尔顿表现优异,并没有深想。别说她不是神,她就算是神明,恐怕也难算准人性。
  将菜单通过传送阵送过去,陈卿珏也是向曲微尘展示自己如今的力量。不过曲微尘的注意力似乎根本没在这上面,在她说了安心之后,这家伙真就安心起来,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两口还问她:“那大概会要等多久了?他们也可以通过传送阵把做好的菜送来吗?”
  曲微尘一点没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对劲,毕竟陈卿珏都说安心了,她自然是百分百信任殿主能力的。她甚至还发散开想法:要是真能这样,以后岂不是可以利用传送阵赚钱了?只要解决能耗问题,各族快递阵法必达不是问题!总会有土豪愿意花高价使用这些服务的。
  就比如说……万一龙岛的龙某天突发奇想,想睡在来自极寒之地的冰山上呢?
  曲微尘还在为自己的商业头脑和想象力惊叹,大腿上的尾巴就突然缠紧了。她抬眼看向陈卿珏,就发现这殿主板着个脸似乎很不爽的样子。
  “啊,现在开始走严肃风了吗?也很帅气呢。”
  陈卿珏:“……”
  她忍不住磨了磨牙。
  “今天吃完饭会很晚了,而且我也好累,要不明天再补魔?”曲微尘看了一眼那黑桃尾巴,忍不住抬手抓上去,将那桃心扣在掌心里,“好吗?”
  “……我在你眼里就这样急色吗?”
  曲微尘眨了眨眼。
  “好吧,确实如此。”陈卿珏看向曲微尘的手,也许是方便练剑,曲微尘并没有留指甲。她手指纤长,指甲剪得干净圆润,如今正在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指腹捏她的尾巴,掌心温热,手指皮肤摩擦起来也很是嫩滑,这别样的触感每一下都酥酥丨麻麻从尾巴尖传到尾椎骨,又一个激灵传遍她全身。陈卿珏眼中一片粉色,她尾巴忍不住抽了抽,然而曲微尘却握紧了,还以一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茫然地看向她。
  “怎么了?”那双黑眸清澈且干净,单纯得令陈卿珏忍不住想到深渊那日。这样干净的一双眸子,要是被欲丨望侵染,那该多好看呀。即使不是情丨欲,若能带上些许殷红,眼中含泪地看着她低泣求饶,也是好极了。
  真想——
  “没什么。”陈卿珏低声道,她眉眼温婉,压抑着气息,语气说不出的柔和,“只是看你又累又饿,有些心疼。”
  “没有的,我在外旅行过得挺好。我只是……今天太想见到你,所以稍微赶路急了一点,没有抽时间吃东西,只喝了点营养液。”曲微尘急急解释道,她可不想让陈卿珏觉得她在外吃了很多苦。
  “那之后,你还打算去哪里?龙岛么?”
  “不了,龙岛太远了,而且龙族也不欢迎外族进岛吧。”曲微尘挠了挠头,现在又是混乱时期,还是不要去龙岛冒险比较好。“我之后打算去深渊里,从兽鸣山这儿的入口进去,我想……在深渊里骚扰一下其他魔王的领地?就像之前那样,我心里有数的。”
  陈卿珏盯着曲微尘,她是没想到这家伙还真要走啊。而且听这意思,显然是早就规划好了。她沉默少许,“那从深渊出来以后呢?”
  “那个啊,我打算再去一趟巨人族,那座神明遗落之剑山对我帮助很大,我上一次并没能坚持到登顶。打算让自己再强大一点,比如说从深渊出来之后,再去那儿试一次。”
  陈卿珏看了一眼那还在挼她尾巴尖的手,说实话,曲微尘说的话和她的动作结合起来真是怎么看、怎么听都气人。可陈卿珏没有别的办法,谁让她栽了呢?如今大陆不定,厉森还在孜孜不倦搞事……第四魔王芬格尔说不定已经悄悄降临了,但他又是懒惰又低调极了,再加上厉森搞出来的混乱局势,还真不知道芬格尔到底降临了没,又降临到了哪里。
  这种局面……她想留曲微尘在乌维诺跟她谈情说爱显然是不可能的。曲微尘有她的路要走,陈卿珏不可能阻止她。连陈卿珏自己都有她需要去做的事情。
  她手肘撑在桌上,掌心则撑着自己下巴抬眸去瞧曲微尘,她长长的睫毛微颤着,好似一片黑沉的鸦羽。只一开口,那娇柔婉转的语调便慵懒地发出,一副勾魂摄魄之态:“宝贝儿,你再捏下去,我可把持不住~到时候,可不是单纯的补魔能解决得了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