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过也怨不了别人。兽人部落的族长们看得很开心里跟明镜似的。毕竟兽人领地那么多部落平日里打了那么多交道,都是兽人大族,大家各自却有不少私心。何况其他呢?
  当然,也不是所有族长都没对曲微尘抱有警惕。但这里反正是兽人大本营,一个八阶武师想在一群九阶里搞大事是几乎不可能的,他们不管出于警惕还是关照的原因都会多注意两分,想来也不会有什么意外。
  ……
  就这样,在曲微尘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她就这样自然地融入了这处大本营。这些族长并不会亲自过来见她,那样未免也太跌价,只远远记下她的模样就行了。此时的曲微尘,还在被金玖歌抓住肩膀拼命摇晃:“你怎么八阶了?你怎么就八阶了!”
  这才过多久啊!想当年,她们合力才能猎杀七阶魔兽,转眼曲微尘就八阶了?还流浪剑客呢。
  经过最初的震惊与惊喜后,金玖歌的情绪也终于稍微平复下来。她是因召集令赶来相助的,再加上自己如今也陷入瓶颈期,如果能在战斗中突破就更好了。
  “我不是扮作男装了么,你是怎么看出我的?”曲微尘挠挠头,还有些想不明白。
  “你五官没变,又是剑客,还这么年轻。说话声音也不粗犷……这种时候,哪有那么多旅游者还往这里冲。”金玖歌说着,顿了顿,“你写的游记很不错,如果能多给我几本就好了。我还可以与朋友分享。”
  “啊,当然可以。”没想到在这里会碰上金玖歌,所以没准备礼物,不过曲微尘也没想到金玖歌居然能认出她,还帮忙给其他兽人解释了一番,不然曲微尘可能还会被怀疑的吧?“真是好久不见啊……今天,谢谢你啦。”
  “倒也不用这样客气,与你天赋这样好的家伙交好,是我的荣幸。”金玖歌微微挑眉,倒是没遮掩什么。从之前的合作与战斗来看,她就觉得曲微尘不错,如今这么短时间不见,曲微尘一下窜上八阶……怎么看都是加深关系更好吧?
  “真是直白啊。”曲微尘表情无奈,刚如此感慨一句,就听到那刺耳的警报声再次响起。紧接着便是一声声气沉丹田的深吼:
  ——“敌袭!”
  亡灵潮又来了!
  顾不得闲聊,曲微尘取出鸢鸣剑握在手中,神情严肃第一个朝外冲去。金玖歌愣了一瞬,差点还没追上她。
  [冷静点!不要表现得太激动了。]
  [战斗时也稍微克制一点,不要太引人注意。那些魔王肯定在关注这边。]
  “我心里有数。”曲微尘应了一声,稍稍克制了一下杀意与激动。她指尖轻弹鸢鸣剑剑身,那清脆的啼鸣在脑海响起,令她的心也逐渐平静下来。
  骷髅海,亡灵潮,无边无际,从四面八方扑来。站在防御城墙墙头往下看去,只能看到一片惨白的骨海涌动。
  这是曲微尘第二次被亡灵大军震撼到了。第一次还是在乌维诺头一回见到地狱之门降临时,可那时候的亡灵规模与此刻一比,根本不值一提。
  一个个骷髅兵踩着之前没被清理的骨骸前进着,它们眼眶灵魂之火微微跃动,也不知有没有过退怯想法。曲微尘甚至想,它们真的是有灵魂的吗?或许,它们只是一具具死过一次灵魂却还被身躯束缚,沦为魔王工具的炮灰而已。只有再次击碎这一身白骨锁链,它们的灵魂才是得到了真正的解脱。
  曲微尘冲得比兽人部落那些精锐士兵还要快,当城墙大门打开的瞬间,耳侧是各部落兽人战士的嗜血呐喊,曲微尘几乎是第一阶队冲出去的。
  她的右手死死按在鸢鸣剑剑柄,一直到骨海逼近,她才悍然抽剑,强横的剑气与剑势在这一瞬间爆发,带着几分悲天悯人的光系超度光环,剑势变幻引得剑气朦胧沾上几分金光,在曲微尘眼前洒落——
  “斩!”
  剑斩,如月轮。一击之下,白骨尽毁。
  为骷髅送去解脱,替亡灵超度,便是她此刻的剑势。
  “……这剑法,这才多久,变化竟这般大了。”金玖歌忍不住咋舌,但不得不说,面对望不尽骷髅海全力挥剑的曲微尘别有一番美感。大概,剑客都是这副德行?她没在战场上分心多想,只一声爆喝,巨大的金狼图腾浮现,那金色巨狼仰天咆哮,下一瞬便重重踏入骷髅海中!
  “那是……金狼部落的年轻族长?居然第一时间就开了图腾,也不怕之后力竭吗?”虽然数量多,但都是些骷髅杂兵,也不至于……这样全力以赴的吧?
  但有一说一,帅是真的帅,显眼是真的显眼。
  “那人族流浪剑客的剑势……真奇特啊。”分明一股慈悲气息,仿佛悲天悯人垂爱世间的神明,可这出手、这杀伤力……果然,不懂剑的人,就算看别人的剑势也悟不透啊。
  曲微尘尽情屠杀着,身为八阶武师,要是对付这么些骷髅杂兵也吃力怎么说得过去?要是太过藏拙就没意思了。她底牌那么多,这一身剑法与实力完全是该摆在明面上的东西,自然不怕暴露。
  这番战力落入那些兽人族长眼中,应该也会对她放心些吧?说起来,要是将厉森和麦尔萨打回深渊,将通道夺回……她在这里混这么久,应当也能与那些部落的族长混个面熟,也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看看他们的图腾,再刷个成就什么的……
  这边曲微尘在遐想,另一边的厉森在他自己没注意的情况下也不自觉皱起眉来。
  “怎么?只是一些杂兵,就是去加深深渊气息,降低他们警惕的,你心疼了?”麦尔萨余光瞥见,便忍不住大声笑起来。
  “怎么可能。”厉森无语,他表情冷淡下来,不过顿了顿,还是说,“不知为何,总觉得那个用剑的人类有点……熟悉?”
  “剑……神山那人类?”麦尔萨微挑眉,不过很快便嗤笑道,“怎么可能。”拿到神剑的家伙怎么可能这么弱?虽然离得远感应不太清,但看那清亡灵骷髅的劲,怎么都不可能是九阶。
  “不是那个,我又没见过神山那人类,连那神山波动是什么样都不知道。”厉森不留痕迹撇了下嘴,他皱着眉思索着:可这股有点熟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明明他不曾见过这样的剑势,也没见过这样人才对。
  气息?得离得再近些才好查探。
  “本以为不会有人来支援兽族的。哈,不过只来了个八阶……与没支援也没两样。”厉森摇摇头,并不深究那奇怪的感觉,只如此嘲讽道。他看向麦尔萨,“这样的小打小闹他们不会被牵制太久,也许明天就有反攻的想法。这处通道,他们绝不可能轻易放弃。”
  “战斗上的事,不需要你提醒我。”麦尔萨看了厉森一眼,“无论有多少人前来袭击,只要你天赋运用得当,牵制一瞬,我与你合力瞬杀一两个九阶,他们必然自乱。”
  厉森哼了一声,算是应答。他返回帐篷休息,脑中却想:要是过来的都是那帮利欲熏心的老古董就好了,这帮兽人族在守卫领地与家园时的意志还是有些坚定的,哪怕他全力施为,牵制时间也不会太长。好在如今融合程度加深,通道这里又埋伏了那么多个领主,合力之下,哪怕来八个九阶也不会太怕。
  来吧,来袭击吧。如果一切顺利,这全力之下的袭击才会让兽人族损失惨重,才会让他们失去再次夺回通道的希望。说不定,袭击之后,第二魔王就降临了呢。
  魔王合作,深渊反攻大陆……也确实需要一座明面上的据点。而这里,刚刚好。
  ……
  “又是一些骷髅杂兵!他们就是在拖延,根本没想占领太多地方,只想占据通道!”
  “不能再这样等下去。集中力量,是时候反攻了!”
  作者有话要说:
  高考加油!祝金榜题名!
  ……
  感谢在2022-06-05 22:52:26~2022-06-06 22:42: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