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杀贝西波,可能用到了帝国皇室的力量。”黎威泰声音依旧尖细,他低声道,“贝西波部署大多在皇城,如果与皇室没有关系,可无法将贝西波契约的亡灵法师清理得那么干净。——除非贝西波蠢到濒死还不传送逃回大陆。”
  “啧,难怪她无甚兴趣。”恐怕是引起了些注意,打定主意想避避风头,将这一阵子避过去。不过皇室那边也不知是怎么想的,居然还真忍下了?就将乌维诺让给了陈卿珏?——恐怕是近来事情发生太多,顾及不来的缘故。
  谁想得到近来神山出世,一个个老家伙也不知从哪个旮沓里蹦了出来呢?这哪里还有安分日子。
  陆闲封听他们闲谈,并不出声,只默默转动手中骨珠,若有所思。
  ……
  会议结束,陈卿珏脸色有些不大好。虽然知道那几个魔王接下来要搞大事,可想要提醒也不知从何谈起。再则,皇室、矮人族、龙族……都是她如今明面上有交好、贸易往来的对象,这提议真只是巧合?
  就那随意开地狱之门引起注意一事,也确实够随意的,想预防也不知如何防起。帝国境内那么大,谁知道是哪里。
  曲微尘凑上前拉住她的手,轻轻握住:“此事急也没处急的,只能静观其变。这事,你不要参与。”
  几个魔王联合起来的行动,陈卿珏自然不可能与那些魔王一同,但她也不能抵御魔王的进攻吧?陈卿珏身份的尴尬与艰难在这时便体现出来。或许,置身事外才是如今最保险的做法。
  “那你呢?”陈卿珏瞥她一眼,不需要曲微尘说什么,都能猜到曲微尘的想法和说辞。“你虽是亡灵法师,但没有契约也没深渊气息。又有一身好武艺,如今还是八阶武师,在外行走完全没问题。不遇上魔王或那些老怪物,也轮不到你使用雷刑剑这种手段——是吗?”
  “……”这一连串的,还真是曲微尘准备说的。陈卿珏提前说了出来,倒让曲微尘怪不好意思的,她挠了挠头,腼腆道,“你都知道啦,干嘛还问我呢?”
  “如果真如那些魔王所说,是有大动作,我是怎么都不能作壁上观的。”曲微尘说,“他们在大陆实力受到限制,我混在其中并不出众,大不了再扮作男装,暴露不了的。”
  曲微尘现在……可实在需要技能点。那【依附传送】技能,她是真的想要!
  她主意已定,也知道陈卿珏虽然不乐意,却不会阻止她。曲微尘没在这时候与陈卿珏较真,只放软了声音哄道:“他们都还在计划呢,也不知道成不成。我们先回乌维诺吧?可别在这时为还没发生的事情与我置气啦。”
  陈卿珏只幽幽盯着她,眼神复杂。到底是叹了口气,被曲微尘晃着手臂连心也一并晃动了,“先回乌维诺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02 23:05:26~2022-06-03 22:30: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16瓶;参商、叫姐姐 15瓶;20171352 13瓶;那些花儿、Nanoha、天狼守约 10瓶;~努力-\\学习 5瓶;小泰、0207、九幽凌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7章 二二七只小骷髅
  [这行动未尝没有引你出手的意图。]
  “但我出手,总比陈卿珏出手风险小。”曲微尘以意念回复九号,那些家伙在意的是雷刑剑而她不只有雷刑剑这一种手段。“你也知道我的技能点情况我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或者说那些能抓住的机会曲微尘就没主动放弃过。
  陈卿珏这身份啊……啧。不过如果不是她这一层身份,曲微尘也不可能提前知道那些魔王的动向了。
  富贵险中求,纵观曲微尘一路走来什么时候又轻松过呢?
  那些魔王要搞事虽允许陈卿珏不参与其中,但如果天衍宗找陈卿珏麻烦,陈卿珏也是必须做些什么了。对上一隐居宗门……到时也未必容易了。
  “那些魔王有怀疑你吗?”曲微尘忽然问,或许不是怀疑只是试探?又或是并不明显的针对。不管如何说哪怕之前陈卿珏实力最弱势力最弱在她杀了贝西波之后也在那些魔王心里留下了不小的印记。这次会议虽然没明显表露出什么但在曲微尘看来却是误打误撞地让她们陷入两难之境。
  阳谋……也得硬接着。
  “若是真怀疑我了,此刻深渊里,大军早将我领地团团围住了。”陈卿珏无奈道。魔王中出了个叛徒?那哪里还会叫上她搞什么试探那帮家伙恐怕会第一时间联合在一起把她杀死。至于她死后利益如何分配……那也是等她死了之后那帮魔王再分配的矛盾了。
  “这倒也是。”这才是那些魔王的风格嘛。
  没在这个话题上谈论多久,曲微尘与陈卿珏专心赶路。
  曲微尘在赶路途中突然想到,或许……那些魔王也不算在试探陈卿珏毕竟如今的陈卿珏啊似乎与哪方都有点合作关系?如今还前往精灵族达成了合作虽说那帮魔王还不知结果如何也没问陈卿珏,但站在曲微尘的视角来看,这整片大陆……陈卿珏与各族都能说上两句话?
  唯一联系不大的就是兽人族了,不过曲微尘觉得这是因为兽人族种族太多太杂,再加上之前厉森还在那设了不少据点,没什么合作也正常。她当然没想到,陈卿珏在她不知道的地方还悄悄成了不少兽人部落的“繁衍与生育之神”呢。
  “你跟龙族的关系很好吗?”
  “龙族不像精灵族关系简单,那儿也是有派系的。我只不过跟两三个龙族长老关系不错。”陈卿珏说,“得益于我的天赋,再加上一些特色矿产宝石。”龙族嘛,总是喜欢亮晶晶又稀少的宝物的。这一族在颜控上倒是与精灵族相似,陈卿珏在他们那儿也有初始好感。她魅魔的能力倒不好直接用,容易被发现,不过潜移默化稍微影响一些是没问题的。
  “我与大部分种族的合作、贸易与交好,都抵不上这一次与精灵族缔结的契约深。”那些合作是脆弱的,带有欺骗与伪装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要不是精灵族那位神明的态度实在友好,在看穿她后态度也没任何变化,曲微尘也不会冒险带陈卿珏过去的。
  陈卿珏对如今这尴尬且僵持的局面感到不甘不满,可这对她而言微妙的平衡却也不好打破。她受到束缚的同时,也处于一种压抑的安全状态。——要是她足够强大就好了。
  再一次的,陈卿珏对自己现有实力感到不满。赶路歇息的深夜,她看向身侧熟睡的曲微尘,咬牙下定决心。
  她无法阻止曲微尘冒险,这一次她再度身不由己,不能为曲微尘保驾护航。老实说,陈卿珏受够了这种隐忍,可却不得不继续忍耐下去。贝西波的天赋很好用,就是深渊没有那么多中立无归属的亡灵给他吞噬,贝西波只清理了他领地附近的深渊兽,这算是克制了的。如今这天赋落在了她的手上……
  陈卿珏决定等曲微尘离开,她会彻底疯狂一次。也算是替那些魔王“清理”了周围不听话的顽固亡灵吧。
  她垂下眸子,又思索起兽人族图腾力量的吞噬可能。
  徐徐图之……她不太等得起了。融合速度加快,第二魔王也即将降临,一桩桩一件件事,哪一件不是在逼迫着她呢?
  深夜寂静,只有虫鸣声不断。陈卿珏保持着侧躺的姿势不变,睁眼就能瞧见曲微尘睡颜,她并未有什么动作,哪怕再怅然也憋在心底。只是这漫漫长夜下,周围的黑暗给她带去另一种压抑来:还有多久,天才会亮?
  以她的身份、种族、实力,她能坚持到天亮时分吗?
  ……
  昼夜疾行,她们终于赶至乌维诺。令曲微尘松了口气的是,在此期间那帮魔王还没有行动,她还有喘息的时间。毕竟最坏的打算就是她赶路赶到一半就得与陈卿珏分开,赶至战斗爆发地点。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