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4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都闪开!”一巨人大喝一声,猛地冲进亡灵大军之内,他手中的重剑在此刻发出莹莹白光,在大喝一声后,他双手持剑直接开始用力旋转起来。“气”不断灌输,随着他的不断旋转,重剑将周围的骷髅军团或击飞或击碎,而在下一刻——一道道剑气随着他的旋转不断发出!直接清理出一片空地来!
  “快,接应,补上!”那些巨人族三阶以上的武师显然是习惯了这样的战斗方法,当一人的“气”消耗殆尽时,另一位便会补上,力竭的同伴则后撤在后排只以力量清理些杂兵。这就是巨人族的“旋风阵”。
  曲微尘被人马骷髅猛地撞飞出去,她身上擦伤不少,白色的袍子也早已破烂。但这战斗并未结束,她心中的火焰也没有熄灭。曲微尘爬起便再次冲了出去,滑步!鬼返!她专门盯着这些人马骷髅的四个腿骨打,只要打折一个,她就想办法翻上人马骷髅的背上,进行斩首。
  亡灵骑士暴躁地挣扎着,它发出的嘶哑低吼使那些骷髅杂兵不断围过来!更多的红雾状邪灵从地狱之门中涌出,它们一部分朝城墙上冲去,另一部分则朝地面抵御的军队冲去。
  曲微尘余光瞥见一只红雾状的邪灵朝自己扑来,她没有魔法,恐怕是攻击不到这玩意。可——曲微尘咬了咬牙,还是攀上这亡灵骑士背部,匕首聚气狠狠刺下,将这只亡灵骑士的灵魂之火斩灭。
  “滋滋——”冲过来的红雾邪灵突然痛苦哀嚎起来。
  天空中忽然下起了金色的雨,这雨滴也是金色的。它滴在曲微尘身上,一股股滋润的能量便直接融入体内,也治疗着她身上的伤势。但它落在亡灵身上时,便有无数的黑雾燃起,这些亡灵发出一阵类似烈火被水扑灭的声音,灵魂之火也黯淡许多。
  曲微尘趁机冲向周围那些杂兵骷髅,她身子移动得飞快,不断的闪步与滑步令她穿梭在这些杂兵骷髅之间,手中匕首一次次聚气——斩杀!
  “地狱之门要关闭了,大家坚持住!”
  【亡灵·骷髅杂兵狩猎(一)】:杀死二十只普通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亡灵·人马骷髅狩猎(二)】:杀死十只人马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曲微尘根本不知道她战斗多久,在这种全力以赴的战斗下,她根本不会也不敢有任何留手。体内的气不断减少,她也感觉到疲惫与虚弱。
  [叮!技能【战斗直觉】,目前星级:3]
  终于到潜力上限了?曲微尘直接投了一潜力点进去,将战斗直觉的潜力再次提升到四星。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8
  潜力点:1
  就在她喘息着再次杀死一骷髅士兵时,深渊巨兽那边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怒吼。曲微尘忍不住看过去,就见那巨龙一口咬上深渊巨兽脖子,围剿的其他人不断发动攻势。那深渊巨兽背部的尖刺在打斗中已被削去大半,如今模样极为凄惨。
  “吾等斩深渊巨兽于此,杀!”
  伴随着这声厉喝,宛若小山般的深渊巨兽轰然倒地,须臾间消散在这深渊的黑雾中。
  深渊的大门在空中逐渐化为虚影,而后消散。剩下的亡灵大军也开始了最后的冲锋。
  曲微尘再度握紧了匕首,她还能继续战斗!此战已步入尾声,她还能继续杀!
  她只是守城大军中微不足道的一员,也远不敌那些奋力拼杀的高阶武师,他们或来自检狱圣殿或来自光明神殿,更有着不一样的种族,但在这场守城战中,曲微尘却是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乌维诺的文化。
  再杀一只亡灵骑士!曲微尘打定了主意,迅速与其他人一起冲向亡灵大军,迎接最后的冲锋。就在她疾冲出去时,想要以之前一样的战斗方式斩断亡灵骑士的腿骨时,只一个滑步,曲微尘甚至还没出手,就被一股巨力撞飞出去,直接摔在亡灵大军中间——
  是穿着守城军制服的武师!
  “曲微尘?你就是曲微尘。”这名守卫身上也溅上不少血,他轻笑一声,“战斗要结束了,你就死在这里吧。你的人头……会发挥应有的价值,足够我下半辈子的荣华了!”
  他也许是过于自信,又或是本就是这么个性子,曲微尘听见他的话,立马便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家伙——恐怕是平远将军的人!
  曲微尘爬起来就直接朝亡灵堆里冲去,她双匕不断翻动,任何靠近的骷髅都被她一刀砍飞,三星的战斗直觉发挥了作用,曲微尘连滚带爬几乎将亡灵的所有伤害闪避,非要冲入亡灵大军最深处。
  “有没有人在附近?!”
  [没有!]
  她当然可以往回跑,去乌维诺城内,可谁知道还有没有平远将军的人在守她?该死的,居然在这种时候!曲微尘听到九号答复,便立刻释放了个骷髅杂兵的召唤,不起眼的召唤阵出现在大军深处,一只异常弱小的骷髅歪歪扭扭地站了出来。没有人看到这一幕,包括追击曲微尘的那名守卫。
  但在那骷髅出现的下一秒,曲微尘身边的那些亡灵生物有一瞬的迷茫,它们看了看曲微尘又看了看后面不断以长刀斩飞骷髅的守卫,不约而同绕过曲微尘朝后方袭去。
  “还好。”曲微尘稍微松了口气,城墙的魔晶大炮仍在不断发射,一个个魔法师依旧吟唱着咒语朝骷髅最多的地方轰砸。这已经是最后的清剿收尾。
  然而,当从天而降的火雨流星狠狠砸下,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竟是这么点背。那小骷髅与其他亡灵大军在这魔法中化为灰烬,还好曲微尘离得有些距离,所以她只被爆炸的火元素热浪掀飞,狠狠摔在一只亡灵骑士身上。
  “曲微尘?!”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周的周末日万完美结束!撒花花!~


第35章 三十五只小骷髅
  是之前要离开的精灵族援军。曲微尘听到图薇尔希的声音不过她并没有回应,她攀住这亡灵骑士的骨头,死死贴在它背上而后再次聚气灌入匕首将这骑士的骷髅脑袋斩落。
  “咳。”曲微尘咳出一口血被魔法掀翻的滋味着实不好受。那亡灵骑士的骨刺划伤她的大腿血腥味便浓郁起来。
  光系的治疗魔法瞬间照在她身上,几个精灵以魔法将附近亡灵清理完毕,图薇尔希快速跑过来将她扶起“你怎么也在这里?你怎么没撤回乌维诺?”
  “你们现在这休息我带人继续支援。”图薇尔希的母亲对图薇尔希及曲微尘说,不管是否成年,这些精灵全部参与作战,用尽全力发着一个个魔法努力剿灭每一只亡灵。
  就在这时那名守卫闯了出来。他身上的盔甲更加破败了但手中长刀依旧锋利。当他看到曲微尘与这一队精灵后瞬间明白了什么本能转身就跑。
  “怎么回事?”图薇尔希的母亲一愣她看了一眼那守卫又看了看曲微尘,很快就明白为什么曲微尘会深入大军后方了。“他要杀你?”
  “平远将军那边的人,你们不用掺和进来。”曲微尘缓了口气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支淡青色的治疗药剂仰头喝下,这是每次去兽鸣山历练时,康斯坦丝为她准备的。曲微尘没用完的就攒了下来。“多谢各位相救。”
  图薇尔希盯着曲微尘似乎有不少话想说她也许想再次邀请曲微尘跟她一起离开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啊!图薇尔希甚至想,曲微尘现在伤得这么重,她要是把人打晕带回精灵森林……似乎也是可行的。
  但她想说没有说,想做的也没有去做。“战斗快要结束了,你就在这里跟我等一等。待会我们把你送回乌维诺……这次战斗后,肯定还有不少人受伤,我们都得去帮忙的。”
  “好。”
  精灵们继续压进与乌维诺守卫大军一块儿里外清剿亡灵。曲微尘休息了一会儿,感觉体力稍有恢复,便站起身,“我们也不要落太远,走吧。”
  就在这时,乌维诺城内突然就乱了起来。剩下的亡灵大军已是不多,但就在此刻,一队平远军从乌维诺城内冲了出来——“陈卿珏重伤,帝国奉旨清剿检狱圣殿余孽!”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