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陆闲封居然……”
  正在赶来的黎威泰与麦尔萨有一瞬的震撼却在下一瞬更加拼命朝那边赶去。
  暴虐的深渊力量几乎将这一片空间完全扭曲,浓重的黑雾遍布每一寸土地,但陆闲封的脸色却越发难看了。因为在黑雾散去后……只有那恐怖的深坑留下。
  在那一刹那,他再无任何留手浓重的黑雾以他为中心疯狂朝四周蔓延一切的波动都被他掌控。所有领主在第一时间听到了陆闲封的命令——散开地毯式搜捕!
  黎威泰与麦尔萨还未靠近便觉察出不对劲来在看到陆闲封出手又派领主四散开的模样显然也猜到那人并未死——逃了?竟能在陆闲封手下逃脱哪怕陆闲封没全力出手,但那样的威势……
  他们顾不得多想,重要的是这个吗?重要的是厉森真的死了!那个人类手上有厉森的核心!虽然不知为何他们感知不到厉森核心的具体方位……但就算没有核心那人类展现出的力量,以及那柄神剑,也足够令他们疯狂。
  如果不是为了分杯羹他们也不至于在状态这么不好的情况下还要赶过来了。原本他们都觉得这次行动彻底失败所有的损失都是白费甚至还搭上了一个厉森,厉森的核心甚至都拿不到——但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人类居然想不开来了深渊?
  哈,这样一想,还多亏了大陆那帮想苟活成神的老古董们啊,要是没有那帮家伙逼迫,那人类怎么可能拼死一搏来深渊冒险?
  “嗯?这波动……”黎威泰皱了皱眉,不过很快舒展,行吧,厉森一死,哪有魔王不知道呢?也不知道陈卿珏是否知道神剑一事,不过看她如此匆忙传送过来,不是为了分杯羹是为了什么?这家伙,一开始都没怎么出力,现在居然还赶来深渊了?
  啧,这样一想,芬格尔也是懒得可爱了。
  ……
  使用依附传送来到幽灵身边的瞬间,可洛诺斯的召唤也瞬间解除。曲微尘被身后那能量余波震得心悸不已,却并不回头,看着九号给出的红点图御剑逃离。
  召回幽灵,曲微尘在半道上重新召唤幽灵怨鬼,好在它们本就会飞,哪怕在半空召唤出也不要紧。令它们分散逃离,曲微尘仍靠雷刑剑御剑飞行。雷刑剑目标太大,上面气息在深渊尤为明显,她能看到那些红点都在朝她汇聚。
  嗯,朝她来才是好事!替身骷髅也好,依附传送也罢,使用次数有限,她必须将每一步都做到最好,才可能在三个魔王的追杀下求得一线生机。
  然而,就在这时——
  [卧槽,陈卿珏赶过来了??]
  “她疯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陈卿珏要是这时候暴露了……曲微尘几乎不去想会引发怎样的后果,她又会陷入怎样的危险之中——“魔王中出现了深渊的叛徒”?
  曲微尘咬咬牙,查看了一下与幽灵和怨鬼之间的最大距离与此刻的距离,又看了一眼那飞速逼近的红点,“把她位置给我!”
  [她在飞速朝你靠近。]
  是的,雷刑剑骤然逼停,全然魅魔形态的陈卿珏裹挟着浓重的黑雾出现在曲微尘身前,几乎是出现的下一瞬,她一句话也没说就要抓住曲微尘的手,脚下传送阵直接亮起。
  “深渊你不要了吗?冷静点。不要暴露,不要冲动!我根本不会有事!回乌维诺去!我会去你的领地!”曲微尘情绪近乎失控,绚烂的金焰在下一瞬直接击上传送阵,将所有黑雾与阵法痕迹抹除。“你相信我!”
  黑雾之下,陈卿珏脸上魔纹愈发深了,她定定看着曲微尘,明明什么话都没有说,但一切情绪几乎凝为实质,巨大的悲伤在对视瞬间几乎将曲微尘吞没。
  “我九阶了。相信我。”曲微尘近乎决然地闭了闭眼,她看了一眼那不断逼近的红点,狠了狠心,雷刑剑在下一瞬爆发出刺眼的雷光,金色雷霆接引而下,巨刃再度斩下!密密麻麻的雷蛇几乎将陈卿珏包围,那从天而降的剑斩落在她身前,斩出一道极深的焦黑裂缝。下一瞬,曲微尘直接消失在半空,雷刑剑被她收入储物格内,再无半分气息泄露。
  其他魔王的气息迅速逼近,狂暴的黑雾汹涌扑来,对着曲微尘之前的位置包括陈卿珏周边进行强势的查探与镇压。陈卿珏眼底恨意愈深,却强行按捺下,同样将身边黑雾爆发——
  “该死的,人呢!”
  “那个人类免疫我的天赋控制,为什么?”陈卿珏冰冷的质问与麦尔萨的怒骂同时响起。
  愤怒的麦尔萨被她问得一愣,黎威泰与陆闲封赶至此处,“那人类确实奇怪,八成是浮余大陆那帮神明留的后手。”
  与两位神明搭上关系,得到了神剑,免疫精神控制——厉森的,黎威泰的,陈卿珏的。麦尔萨那可以使人陷入疯狂的渲染对她似乎也没用?而且,在面对魔王时,在那般恐怖的威势输出下,那人类居然能抗下来。
  要知道,这里可是深渊啊!
  “她的灵魂很不对劲。而且她召唤出的亡灵也很奇怪,那只黑山羊……可以变成人形的山羊,她根本不属于深渊。”
  “先将她抓住再说吧。”
  这些魔王倒也没有怀疑陈卿珏有什么不对的,甚至说他们有些理解。毕竟,陈卿珏那能力,完完全全就是针对精神方面的,现在这冒出的家伙实力能杀厉森,看样子陈卿珏刚刚还对她用能力但完全失效了——
  “你是魅魔形态,她应该认不出你。你先回大陆吧,别掺和这事,你有贝西波的核心了。”麦尔萨看了她一眼,忽然开口道,这话有几分是关心,不过重点还是赶她走。“我们几个魔王在这儿,她再怎么跑难道还能再跑出去不成?把守各处通道,再不济,将她困死在深渊内也是好的。”
  黎威泰与陆闲封显然也是这个意思,只淡淡看了一眼陈卿珏,便迅速离开此处,朝曲微尘依附传送的方向赶去。
  领主遍地,亡灵围困,就不信她能逃到哪去。
  陈卿珏抿唇不语,黑雾笼罩下看不清她的表情,但似乎仍在挣扎。
  “说实话,我对你之前是有杀心的。但如今陆闲封还没能降临,贝西波死了,厉森死了,魔王就剩下我们五个……大陆那情况,实在没到我们内斗的时刻。”
  陈卿珏并未接话,但脚下亮起传送阵,下一瞬便消失不见。
  ……
  [她离开了。]
  哪怕她自己还没脱离危险,但曲微尘听到这消息还是松了口气。哪怕她这样胆大的,也被陈卿珏吓到了——这是得多疯狂啊?在那些魔王眼皮子底下拉着自己传送逃离,逃去哪里?她领地不要了,两处亡灵圣地不要了?逃去乌维诺?可就算逃去乌维诺……那帮魔王不能暴露陈卿珏是魔王的消息,但可以把曲微尘身怀神剑这事说出去啊。
  怎么看,都太疯狂、太不计后果了。可虽然这样想着,曲微尘心中还是酸涩极了,也难过极了,她甚至不敢去想陈卿珏心中是怎样的感受。当陈卿珏义无反顾赶过来的时候,是不是意味着她在那一瞬间已经做了决断?她选择了自己。
  可若再来一次,曲微尘也不愿意冷眼看着那帮兽人全军覆没。况且,如果她那时候不出手,难道她自己就能安全逃脱吗?就算她在兽人族的自爆掩护下捡回一条命也没暴露实力,曲微尘觉得她也难过自己心里这一关。九阶?恐怕永远都踏不过去了。
  近乎疯狂的——逃遁。
  当那些魔王追上来的瞬间,曲微尘对潜入亡灵军队处的怨鬼使用依附传送,在传送过去的瞬间使用骷髅替身!在那瞬间,亡灵只会看到一凭空出现的普通骷髅架子,这骷髅架子连灵魂都没有,又有什么可奇怪的?
  隐蔽气息,曲微尘屏息凝神,几乎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那些魔王的威压在头顶一遍遍肆虐扫过,怨鬼努力朝外飘去,在三秒内全力冲刺,争取能抵达最远,而曲微尘则在隐身效果消失的瞬间再次使用依附传送,秒接骷髅替身!
  “这也太疯狂了。”隐身三秒,曲微尘还有心思对九号说,“我做梦都不敢想,自己居然会有这么一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