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随之而来的,还有黑暗。他骤然失明,但眼前还有残留的影像,一切还未来得及反应,那金色火焰还在身上燃烧,便突然被一系列的剧痛侵蚀——
  “百剑斩。”
  他听到身后传来这三个字。
  当最后一剑斩出,曲微尘直接召出骷髅巨兽与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她令骷髅巨兽原地等待,将恶魔困在体内,再给骷髅法师披上斗篷将它全身包裹住令他坐上骷髅马,令骷髅骑士立刻往反方向冲刺——
  而曲微尘自己?她直接使用最后一次骷髅替身,借助隐身直接后撤,披着斗篷隐匿气息快速朝裂缝处跑去。
  [可那恶魔还没死!]
  “他很快就死了。”只是还需过上那么几秒,让那火焰烧遍他的全身,将他完全吞噬。
  不必留下来等待,她也不能等那恶魔完全咽气。从腾出手到逃离,她敏捷光环甚至还没消失,而曲微尘借助这一时间,快速逃离现场。
  当她感受到骷髅骑士与骷髅法师没到极限距离就直接消失时,就知道自己赌对了。
  她快速翻下裂缝,熟练地借助石壁缓冲轻轻落地,而后简单擦了擦手与脸,便再次钻进帐篷——这时候,骷髅巨兽也消失了。
  “他们肯定气疯了。”曲微尘浑身发热,那刺激的袭杀感觉还未散去,她眼睛亮极了,也兴奋极了。
  “替身骷髅真是个好技能,我太喜欢这技能了,它简直就是神技!”曲微尘大肆赞美着【秘技·替身骷髅】。
  [……好的,你开心就好。]九号沉默片刻,到底还是没说一般亡灵法师都是拿这个保命逃命的,毕竟一般的亡灵法师也不会精通近战和暗杀。[不过你让我发现了刺客型法师的可行性。]
  “刺客型?并不是,只是我可以瞬间爆发而已。再加上那火焰的特性,算是讨了个巧?”曲微尘稍微冷静下来,她在帐篷里躺下,打算再睡到五点,到时候再起来修炼,顺便看看那些领主还有什么别的动作。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2 22:25:49~2022-03-23 23:26: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56615469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安沐思、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ycmtykx 80瓶;天狼守约、安沐思 20瓶;樾 10瓶;秋枫 8瓶;论如何把昵称凑足十五 7瓶;烨 2瓶;小泰、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6章 一七六只小骷髅
  曲微尘怎么都想不到她这一次的突袭给贝西波领地那些领主带去了多大的震动。
  那老鼠没有逃走!她就在这,就在附近,她甚至在这等关头又挑衅似的袭杀了他们一位恶魔领主!
  那些领主来援很快在路上看到有人骑在骷髅马上逃跑就直接将那骷髅抹杀但奇怪的是这骷髅死后尸骨居然消失了!唯一留下的只有那一件黑斗篷。
  包括那深渊巨兽骷髅也是一样击杀它并不困难,可为什么这么大一只骷髅在死后却连半根骨头都没留下?要不是现场所有领主都看到了,他们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当然这些都还好真正令他们难受的是,哪怕他们已经如此尽力赶过来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昔日好友被金焰吞噬,看着好友的灵魂熄灭而他们却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连凶手都没抓到。
  “该死的!”恼怒愤恨这帮领主已彻底被激怒了。他们甚至计划起以自身为饵去引那人中招。但更多的想法却不能立马实施一来是暗中之人行踪未定二来……魔王大人即将降临,他会亲自解决那只会躲躲藏藏的老鼠。
  ……
  五点。
  曲微尘伸了个懒腰起床,在帐篷边开始修炼。等到她修炼结束开始吃熔岩果实喝营养液时令牌再次发热闪烁,曲微尘取出令牌看了一眼,想了想还是割破手指将血液涂抹上去。
  ——“你还在贝西波领地吗?”
  陈卿珏似乎很是急切她看起来也有些憔悴。曲微尘猜测是不是大陆又发生了什么变故不过还是先回答了陈卿珏的问题:“在的。是出了什么事吗?”或许有什么她能帮上忙的……
  ——“赶紧离开贝西波降临了。”
  贝西波来了?可这不是好事吗?这正是重创贝西波的机会啊!啊,当然……最好不要在领地内开战,到底是魔王大本营,或许会对贝西波有某种加持,之前陈卿珏也说最好是引贝西波去骨王领地再打。
  思忖间,曲微尘认真点了点头:“我明白了,你放心!”
  ——“什么?”
  “你都布置好了吗?”曲微尘问,“我现在离开贝西波领地可以吗?但是来这里时间很少,或许骨生枯他们还没回来,你有办法召集他们吗?……我这就去骨王领地。”
  “不,等等。”陈卿珏皱起眉来,她本意是想提醒曲微尘远离危险,不要参与这次战斗。“贝西波降临了,他是魔王!你无法应对。”
  “可我能作为诱饵,我可以把他引出去!”曲微尘此时也知道为什么贝西波为什么会直接降临了,说实话,神明火焰的效果她自己都吓了一跳,贝西波为此感到不安也是正常的。他降临……很大可能就是为了她。那金色火焰出现在骨王领地,那么贝西波肯定会被吸引去的。
  只是……如今想要从贝西波领地内悄无声息逃走,可能有点难度。不过有九号在,问题也不是很大。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当然,我的殿主大人,你可以更多的去信任我,相信我的能力。我也是很厉害的呀。”曲微尘语气有些无奈,她当然也知道陈卿珏在担心什么,但……但她的初衷就是变强,就是能为陈卿珏多做些什么,如今她的实力够了,怎么可能因为有点危险所以就不去冒险?
  当然,曲微尘还是没傻到给陈卿珏说她在明知道这些领主在追查自己的情况下,凌晨又冲出去宰了个恶魔领主。这事比较刺激,她怕陈卿珏听了受不住,生气。
  陈卿珏被那一声带着些许撒娇意味的“我的殿主大人”叫得耳朵有些发烫,明明她才是魅魔,但在面对曲微尘时,她似乎总会把持不住?但尽管如此……她也没办法不去担心。并不是不信任,也不是不相信曲微尘的能力,只是当那真切的危险逼近时,陈卿珏反而临头不愿意放曲微尘去冒险了。
  她甚至无法去想曲微尘如果有了个万一会怎样。
  “而且,我也相信你的布局呀。”曲微尘笑着说,“你之前想到过引诱贝西波出来重创他的事儿,我可不信你最近没忙着完善计划。现在贝西波可是降临深渊了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卿珏。”
  “贝西波如今的实力……正面对上,你会打不过他吗?”曲微尘顿了顿,见陈卿珏还没有回应,便这样问。
  黑雾那头的人影垂眸在思索着什么,不过还是开口道:“我可以牵制住他,但他身边还有很多领主。包括骨王也很危险……”
  “可你也不是光杆司令呀。”曲微尘说完这个词才想到也许陈卿珏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又换了个说法,“你不是孤军奋战,看看你领地内那些疯狂膜拜你、愿为你出生入死的领主们吧。再看看骨生枯他们,也许现在从领地赶往这边时间紧迫——”
  “不,我已经布置好了,他们随时可通过地狱之门传送过来。”陈卿珏叹了口气,她说,“我只是担心你。”
  如果贝西波他们发了疯呢?他们就算是死也要拉曲微尘一起呢?
  曲微尘一愣,她本想再劝解什么,但却发现陈卿珏的担心不无道理。那种发疯的魔……确实做得出这种事,更别提他就算落入陷阱也是为了扼杀她而来的。
  “我不可能完全安全的。”曲微尘说,“你当初都愿意放我去大陆游历了,总不能现在我在你的地盘,你反而就要将我保护得严严实实不让我冒险了吧?这是难得的机会,你不会放弃,我也不会。”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